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只为报“一饭之恩” 他对星爷15年不离不弃

时间:2009-07-16

他们的饰演者名为释行宇,出生于山东普通家庭的他,12岁时不顾家人反对到少林学艺,期间虽有波折但还是拜了一位有名的师傅习武,学艺期间他也曾代表少林

提示:本文共有 61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看过《功夫》的人都记得那个腿功高强的“十二路谭腿”苦力强,靠腿就能和另外两大高手打平,若不记得也没关系,大家一定记得《西游降魔篇》中的北斗五行拳降魔师释延能,只手挡住猪刚鬣的进攻,被孙悟空两口咬死的那个角色。

他们的饰演者名为释行宇,出生于山东普通家庭的他,12岁时不顾家人反对到少林学艺,期间虽有波折但还是拜了一位有名的师傅习武,学艺期间他也曾代表少林寺的武僧队出访世界各地进行功夫表演以及友好访问。

直到2003年少林寺以腿功出名而将他推荐去面试周星驰的《功夫》,经过周星驰重重筛选最终很幸运的留下了,据说当年检测他武术功底的武师还被他一个踢腿送进医院抢救。

之后他很幸运的参演了《功夫》,饰演的“十二路谭腿”一角也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电影拍摄结束之后周星驰就打算和他签合同,本想他可能会拒绝,谁想他非常爽快的就答应了,这让周星驰非常意外,问他原因他说到:一饭之恩。

原来在他刚踏入娱乐圈的时候,星爷就不嫌他是无名小辈,带他和当时的洪金宝等大腕吃饭,这顿饭让他一直铭记于心,从那之后他一直跟随着星爷,15年来不离不弃。

后来出演了许多电影《新少林寺》《西游降魔篇》《使徒行者》《奇门遁甲》等。

其实他在参演《新少林寺》的时候就已经被刘德华佩服到五体投地,因为他的武艺高强,当时刘德华还想拜他为师。

星爷捧红了许多明星,在那些明星纷纷与他解约之后,他仍然在星爷身边不离不弃,这就是他的重情重义,也许正因如此,他才能有如此际遇。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只为报“一饭之恩” 他对星爷15年不离不弃”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释行宇知恩图报 为报答星爷一顿饭 如今身价不菲却依旧不离不弃

释行宇知恩图报 为报答星爷一顿饭 如今身价不菲却依旧不离不弃

释行宇,周星驰,功夫,少林寺,不离不弃,家人,师傅,时间,电影,身价,镜头,给了他,今宝,刘德,周星弛,周星,赐名,知恩图报,一顿饭,下线,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举手之劳,人脉,刁镇,分量,所有人,华都,大学,娱乐圈

2010-04-02 #小故事

忠爱无言 | 一饭之恩 当永世不忘

忠爱无言 | 一饭之恩 当永世不忘

狗狗,时候,主人,故事,电影,感谢你,老人,黑子,两条腿,东西,缘分,不离不弃,一群人,四条腿,这部电影,那么多,养狗,缘尽,词语,两极分化,世界,世俗,感情,人生,剧情,共患难,分量,功夫,口碑,原型

2007-12-23 #短篇故事

不离不弃的爱情故事

不离不弃的爱情故事

不离不弃,爱情,时间,童话,看法,考验,世上没有,最脆弱,你的一生,爱情是,现实社会

2010-07-23 #故事会

不离不弃的故事

不离不弃的故事

宝玉,宝钗,一面,红楼梦,姐姐,八个字,向莺儿,寿恒昌,薛宝钗,上将,莫失莫忘,意思,个人,八字,吉利,念道,正面,章节,璎珞,篆字,金锁,话儿,项圈,黄金,有关,意思是,不分离,又重新,你怎么,不离不弃

2016-05-06 #经典故事

不离不弃

不离不弃

陈诚,情人,车子,高人,梯子,救生圈,刹车,别墅,对手,要知道,作法,停下来,做法,冷汗,师傅,感觉,想来想去,水性,轮椅,鬼魂,了一件,几个人,又发生,就在这,我还会回来,整个人,没办法,闻言,中陈,好的

2012-01-01 #经典故事

不离不弃的流浪狗

不离不弃的流浪狗

小狗,青衣,小花狗,流浪狗,赵先生,陈礼,伙伴,同伴,记者,撞死,网友,车流,宋师傅,告诉记者,小白狗,交巡警,妻子,尸体,时间,来源,照片,被车撞,路中,龙州湾,小黑狗,爱侣,动物,人类,寒风,微博

2018-02-21 #故事会

王珂经历破产 失禁 绝望 刘涛为何能不离不弃?

王珂经历破产 失禁 绝望 刘涛为何能不离不弃?

刘涛,丈夫,大哥,妻子,视频,网友,公司,不离不弃,现实生活,事情,一面,夫妻间,女强人,娱乐圈,时候,爱人,准备好,那个时候,风雨同舟,颜值,在给,来吧,来家,太多了,人眼,亲朋,侠客,危机,卧室,勇气

2015-08-05 #故事阅读

不离不弃 有多不容易的人生感悟故事

不离不弃 有多不容易的人生感悟故事

感情,人心,不离不弃,了真,好缘,都会,一生,人在旅途,心灵,情深,生气,游戏,放在心上,真心真意,真心,辈子,钢铁,不要轻易,不容易,不爱你,做决定,世界上,不重要,伤不起,人人都,从未走远,你一直都在,再也不见,却很少,就那么

2014-07-25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