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长大的烦恼 不想长大

时间:2009-07-02

作为一个80后的年轻人,都是听着这些歌长大的

提示:本文共有 44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我不想不想长大”一首SHE的歌《不想长大》,道破了多少年轻人的心声。

作为一个80后的年轻人,都是听着这些歌长大的。在这个飞速发展的年代,小孩很小就会玩一些电子产品,就有很多稀奇古怪的玩具。然而我们这一代人呢,很简单,天天出去疯,弹弹珠,捉迷藏,跳皮筋,这就是属于我们那个年代的记忆。

那个年代我们什么都没有,可是却过得很快乐,每天都那么的开心。不想长大,长大后徒增了很多烦恼,父母也随着我们慢慢的变老。最近很火的一首歌中这样唱到,是不是我们都不长大,你们就不会变老,是不是我们再撒撒娇,你们还能把我举高高。唉!多想回到小时候,但这是一个自然规律,我们无法改变。

父母老了我们也要承担起我们应有的责任,父母养我们小,我们要养他们老,百善孝为先。不想长大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而已,我们都在寻找可以陪自己一生的伴侣,自己爱的人在身边,可以做一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孩子,宠她爱她,幸福一生。

如果有时光机我想回到小时候,那样天真无邪的年代,也省去了很多烦恼。不想长大~~~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长大的烦恼 不想长大”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小时候盼着快长大 可真的长大了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小时候盼着快长大 可真的长大了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长大了,才明,成人世界,纯真年代,小时候,家长,事情,老师,梦想,条件,灵犀,越来越少,过往,可以做,一颗简单的心,地方时间,小幸福,就不会,着我们,有能力,最爱的人,找不到,有一天,白社会,爱的人,自己喜欢,长大以后

2020-09-12 #经典故事

长大后才发现 真的不想长大。

长大后才发现 真的不想长大。

小时候,上都,枕头,经历,记忆,不想长大,才明,好想,长大了,大人,世界,人生,光鲜,口水,对面,套路,目光,成年,愿望,时光,时候,机会,泪水,样子,模样,苦痛,篮子,生活,使丑陋,不用理

2008-05-17 #短篇故事

引导那些“不想长大”的年轻人长大

引导那些“不想长大”的年轻人长大

年轻人,父母,不想长大,孩子,现象,不愿长大,结果,80后,90后,韩国,典型,学生,心理,晚熟,社会,精神,部分,青年,一直长,国家和地区,年龄最大,了学,巨婴,杨国,梁启超,前进道,要得,电视节目,我家,专业

2008-02-04 #长篇故事

好莱坞童星逃不过的“魔咒”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好莱坞童星逃不过的“魔咒”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电影,童星,好莱坞,形象,出生于,哈利·波特,莫瑞兹,汤姆·费尔顿,歌手,演员,魔咒,麦考利·卡尔金,影视演员,电影奖,光环,奖提名,奥斯卡金像奖,小姐,影帝,记忆力,荧幕,画风,示人,美国,角色,金球奖,青春,女演员奖,小李子,第一部电影

2013-10-19 #故事会

我真的不想长大 也一直不以为自己已经长大

我真的不想长大 也一直不以为自己已经长大

少年,日子,压力,学业,目光,责任,总比,我们肩负,长大后,亲戚朋友,儿童,双肩,外壳,天性,婴儿,好事,学生,岁月,往事,心灵,总有一天,意义,无邪,所在,时光,时间,本分,泪水,概念,标签

2013-11-22 #长篇故事

真的 我不想长大

真的 我不想长大

我不想,那宁,静明,上司,同学,反差,公交车,内心,同事,女孩,场景,地铁,操场,悄悄话,态度,男生,理想,现实,校门,校园,日子,教室,无邪,篮球比赛,真让人,社会,童真,被窝,草坪,莘莘学子

2007-02-05 #经典故事

当你不想长大的时候 你就已经长大了!

当你不想长大的时候 你就已经长大了!

小时候,长大后,长大了,不想长大,时间,时候,经历,想法,生活,一瞬之间,我不想,我还没,才发现,正能量,那么多,都不想,无忧无虑,得多,历程,事情,伪装,作者,偏旁,哪天,大部分,天真活泼,孩子,思想,才能,放声大哭

2012-01-17 #小故事

青春 我真的不想长大

青春 我真的不想长大

初中,工作,小学,大学,高中,幼儿园,小时候,干嘛,老师,想法,时间,时候,循环,去哪玩,长大后,天马行,午休,上课时,作业,出租屋,催租,友谊,奢想,年纪,幻想,总想,恶魔,手背,房东,收入

2008-11-19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