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2只猴子闯进后院 猫咪隔着玻璃警告 猴妈妈的挑衅却让猫咪怂了

时间:2009-05-22

可别以为猴子看着挺可爱的,它们可是实实在在的暴脾气,尤其是那些景区里面的猴子早就被惯坏了,要是有人打了某只猴子一下的话,就可能迎来一群猴子的报

提示:本文共有 101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都说喵星人谁都不怕,那是因为它在家里没有谁来挑战它们的“权威”,若是另一个“山大王”跟它相遇的话,它也只能畏手畏脚不敢妄动!

猴子可以说是很聪明的动物,它们既能像我们人类一样用爪爪去做一些事情,比如拿棍子、扔石头以及开瓶盖,也能像狗狗一样喜欢群居。

可别以为猴子看着挺可爱的,它们可是实实在在的“暴脾气”,尤其是那些景区里面的猴子早就被惯坏了,要是有人打了某只猴子一下的话,就可能迎来一群猴子的“报复”,更别说常常去强行拿别人包包里面的东西了。

这一天,猫咪“丸子”发现后院里来了2只猴子,它隔着玻璃瞪着2只猴子。那2只猴子明显是一对母子,小猴子似乎对铲屎官放在屋外的鞋子特别感兴趣,于是就一直在那儿玩鞋子,而猴妈妈注意到了丸子正在盯着它们,于是它也瞪着丸子。

从丸子那不停摇摆地尾巴就知道它此时心中并不平静,这是它的地盘上第一次出现猴子,而且看起来还不是很好惹的样子。

丸子虽然很想叫小猴子别玩铲屎官的鞋子了,可它并没有打算出去(它会开玻璃门),而是隔着玻璃一直用眼神警告,并回头望了望铲屎官,“铲屎的你不管管吗?那可是你的鞋子哦,你就不怕鞋子被咬坏吗?算了算了,这个家还是得让我出面才行,你被管了!”

小猴子似乎对丸子产生了兴趣,它好奇地走过来跟丸子打招呼,可丸子对这只玩耍了铲屎官的鞋子的小猴子一点也没有好感,它对着小猴子凶凶地喵叫了几声,一下子就把小猴子给吓退了几步。

猴妈妈可不是吃素的,它在见到小猴子被吓着以后,立马把小猴子护在了自己的身后,同时上前也凶凶地盯着丸子,接着把嘴巴长得老大,爪爪也靠在了玻璃门上,眼睛含着凶光,嘴中不停地发出“嘶哈”的声音。

丸子被凶凶地猴妈妈给吓着了,它的身子做出攻击的姿态,背部的毛发也竖立了起来。不过铲屎官一看丸子的样子就知道它“怂”了,它这样做的目的只是给自己壮胆而已。

猴妈妈见打不着丸子后就准备带着小猴子走了,临走前还把铲屎官的一只鞋子给叼走了,并用挑衅的眼神看了一眼丸子。

丸子故意装作没看见一样,“淡定”地转过身子看着铲屎官,好似在说:“你瞧瞧,我说什么来着,这个家还得我来撑场子,否则那2只猴子就不会走了,还不是害怕我才狼狈而逃,说吧,要怎样奖励我?”

铲屎官被丸子故作镇定的样子给逗笑了,他没有去追赶那2只猴子,也没有给丸子奖励,他只想等着猴子下次来的时候把玻璃门打开,看看丸子到时又该如何“撑场子”,哈哈哈哈。

【大橘为重的胖橘】独家原创,禁止一切搬运、抄袭、洗稿等等行为。我是你们的大胖橘喵~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2只猴子闯进后院 猫咪隔着玻璃警告 猴妈妈的挑衅却让猫咪怂了”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警察叔叔您好 我家的猫咪被绑架了 嫌犯还是一只猴子!

警察叔叔您好 我家的猫咪被绑架了 嫌犯还是一只猴子!

猫咪,猴子,饲主,时候,我家,警察叔叔,动物,内心,奶牛,一只猴,可爱的猫咪,惊魂记,了房,全世界,上屋,人类,东西,事情,人家,人群,动物界,另类,叫声,名字,声音,地方,奇葩,安危,子会,嫌疑犯

2015-08-10 #经典故事

哈尔滨 小猴子“出逃” 怀里总抱着猫咪 还不是同一只……

哈尔滨 小猴子“出逃” 怀里总抱着猫咪 还不是同一只……

小猴,鸟语林,小屋,水果,猴子,附近居民,常在,林一,王经理,王畅,工作人员,冰上基地,楼后,文化小区,哈尔滨,小区,大圣,哈尔滨市,天棚,天窗,小猫咪,小猫,怀抱,开窗,小猴子,文化公园,我家,方法,来源,状况

2014-12-30 #故事会在线阅读

一群猴子正愁没事干 倒霉的猫咪恰好路过 猴子直接上手撸猫

一群猴子正愁没事干 倒霉的猫咪恰好路过 猴子直接上手撸猫

猫咪,猴子,兔子,动物,好奇心,在地上,一面,上树,人们,后腿,对手,故事,态度,敌人,样子,毛绒,毒手,猫猫,玩具吧,看法,说法,评论,遭遇,过程,会发生,不宜久留,为了避免,只有在,只是把,只猴子

2018-05-16 #故事阅读

《猫咪后院》这款游戏的攻略是怎样的?轻松获得小鱼干!

《猫咪后院》这款游戏的攻略是怎样的?轻松获得小鱼干!

主子们,小鱼干,真爱,玩具,你看看,买买买,基诺,才来,里维斯,小金鱼,院子里,还可以,大法,主子,内心,人家,大仙,赤手起家,天都,大白,小猫,奴才,小黑,性价比,左下,熬到,果篮,日进,狗尾巴草,现实

2011-01-17 #经典故事

窗户里的猫咪

窗户里的猫咪

妈妈,条纹,卷毛猫,斑点猫,橘黄色,玻璃,橘子汁,蝴蝶结,雾气,圆圈,味道,围巾,小鱼,帽子,猫叫,玻璃窗,一个大,一小口,回过头,妈妈在,我心里,我忽然,飞快地,小樱,张猫,拉成,一起来吧,扶头,麻花辫,事情

2020-05-12 #经典故事

喵星人的太空漫游——从流浪猫到宇航员 这只猫咪究竟经历了什么

喵星人的太空漫游——从流浪猫到宇航员 这只猫咪究竟经历了什么

人类,动物,法国,美国,流浪猫,进入太空,猴子,皮尔曼,科学家们,送上太空,巴黎街头,研究中心,公猫,以示,俄罗斯,历史,地球,对象,故事,时间,猫咪,火箭,身体,苏联,英雄,飞船,实验,影响,研究,光荣地

2014-02-20 #短篇故事

猫咪有“玻璃胃” 吃的东西就要多注意 最好保证食物新鲜

猫咪有“玻璃胃” 吃的东西就要多注意 最好保证食物新鲜

猫咪,肠胃,主人,好的,零食,饮用水,不能吃,没那么,玻璃胃,好很多,人们,下子,事宜,养猫,代表,做法,功能,凹凸,前提,功课,味道,图片,大部分,天都,方面,巧克力,情况,建议,放好,折扣

2016-03-04 #小故事

爱分享的小猫咪。好习惯睡前故事

爱分享的小猫咪。好习惯睡前故事

小猫咪 瓶子 肚子 评论 小鱼干 大叔 猫猫 玻璃瓶 管理员 好习惯 睡前故事 猫妈妈 瓶子里 动物 时候 小鱼 敲碎 玻璃 瓶口 眼睛 不出来 喵呜 幻乐 窦靖童 已转让 快一点 点吧 都会 醉新 出来了

2020-05-01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