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为何漫威将《永恒族》 这群不为人知的漫画人物 搬上电影?

时间:2009-05-03

在第四阶段中,我们除了会见到娜塔莉·波特曼回归之外,我们还会见到娜塔莎的个人电影黑寡妇

提示:本文共有 132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漫威宇宙如今进入了第四阶段,这个阶段可以说是漫威宇宙的一个重大转折。在第四阶段中,我们除了会见到娜塔莉·波特曼回归之外,我们还会见到娜塔莎的个人电影《黑寡妇》。但是,我们也别忘了,在这个阶段,我们会见到一部团队电影《永恒族》。

《永恒族》是漫威第四阶段的团队电影,这部电影由安吉丽娜·朱莉主演,她将会在这部电影中扮演蒂娜。除了安吉丽娜·朱莉之外,《永恒族》还聘请了许多好莱坞的著名明星,可想而知漫威非常重视《永恒族》这部电影。

1976年,杰克·柯比创造了一群极具影响力的漫画人物——永恒族,有趣的是,永恒族的漫画,拥有许多我们非常不熟悉的角色。这也让漫威的粉丝好奇,为何漫威将这群不为人知的漫画角色,带上电影的银幕?

永恒族的成员,在漫威宇宙多次被提及

凯文·费奇作为漫威宇宙的总裁,他的长期规划力,总是能够让人惊叹不已。不论是漫威电影的彩蛋,还是漫威宇宙未来的发展,都在凯文·费奇的策划之中。《永恒族》是迄今为止最神秘的漫威电影之一,直到凯文·费奇宣布要制作《永恒族》的电影之前,漫威的许多粉丝甚至都不知道永恒族里头的成员究竟有谁。只不过,在漫威宇宙很早之前,特别是在《银河护卫队》的电影中,就提到了永恒族。

在《银河护卫队》第二部电影中,伊戈就对星爵等人谈到他在宇宙中遇到了一群天外来客。此外,在《雷神3:诸神黄昏》的快速镜头中,还可以看到一艘看起来与天神飞船非常相似的宇宙飞船。可以说,漫威为永恒族的到来,早早就埋下了伏笔。

猫眼电影小程序

猫眼电影智能小程序

漫威之前也将不著名的漫画角色,搬上电影的银幕

在漫威电影中,我们虽然很熟悉雷神,钢铁侠和美国队长这些角色,但是我们也别忘了,詹姆斯·古恩导演的《银河护卫队》中,也有一些非常不著名的漫画角色。在詹姆斯·古恩导演《银河护卫队》之前,这部电影里头的几个成员,来自无人关注的漫画书。但是自从星爵亮相漫威宇宙以来,他就成为了漫威宇宙中最著名的几个角色之一,而且《银河护卫队》电影也拥有非常独特的基调。显然,《银河护卫队》的成功,证明了即使是不著名的漫画角色,也能获得影迷们的喜爱。

永恒族的成员,会对漫威宇宙的未来,产生影响

虽然漫威影业一直对《永恒族》的故事严加保密,但是我们漫威宇宙第四阶段并没有《复仇者联盟》的电影,而《永恒族》是第四阶段唯一一部团队电影,显然这部电影会对漫威宇宙未来的发展方向,起到特别大的作用。特别是考虑到,漫威总裁凯文·费奇透露,这部电影投资巨大,对漫威来说也是一个冒险。

再加上这部电影中有着诸多的大牌明星,以及永恒族的成员之前多次在漫威宇宙被提起,显然这部电影中的成员,会在日后影响着漫威宇宙。更主要的是,在《复联4》电影中,我们告别了一些非常著名的超级英雄,显然这也给予了漫威更多粉丝认识永恒族成员的空间。

《永恒族》会为漫威宇宙的未来,起到多样性

近年来,凯文·费奇总是多次表示,漫威电影公司致力于在其角色中建立多样化的文化,种族和性别,这一点在《黑豹》和《惊奇队长》电影中都有体现。而从《永恒族》的演员阵容来看,这部电影拥有来自各个种族的演员。毫无疑问,《永恒族》会成为漫威宇宙未来重要的转折点。对于那些希望漫画电影多样化的粉丝来说,这也是一个罕见的大制作。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为何漫威将《永恒族》 这群不为人知的漫画人物 搬上电影?”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幽灵压根轮不到她来演 漫威《蚁人2》那些不为人知的事情

幽灵压根轮不到她来演 漫威《蚁人2》那些不为人知的事情

电影,这部电影,时间,编剧,汉娜,观众,乔恩,卡门,宇宙,剧情,人家,幽灵,扮演者,设计,告诉我,佩顿,埃德加·赖特,尼什,比日,里德,迪士尼,同学,健身房,全身,反派,发型,大部分,性质,导演,影片

2008-09-10 #故事会

漫威10个最经典的漫画故事 半数已经改编为电影了!

漫威10个最经典的漫画故事 半数已经改编为电影了!

漫画,故事,粉丝,内战,宇宙,战警,人物角色,传奇,小威,斯黛西,格温,行星吞噬者,经典故事,事情,事件,兴趣,夜魔侠,情节,时候,时代,电影,综合排名,读者,蜘蛛侠,英雄,观察者,威胁,所以在,从星海,奥斯本

2008-01-03 #小故事

漫威英雄雷神洛基背后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漫威英雄雷神洛基背后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洛基,奥丁,弗蕾亚,诸神,巨人,雷神,北欧,霜巨人,公马,城墙,性格,故事,索列姆,神话中,山巨人,主神,化身,大佬,女装,时候,电影,英雄,索尔,火巨人,事儿,事情,关系,开头,朋友,种族

2008-03-01 #故事会

漫威电影的正确观看顺序

漫威电影的正确观看顺序

战警,电影,顺序,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时间,蜘蛛侠,雷神,关系,小伙伴,公司,发展,漫画角色,金刚狼,银河护卫队,漫画,人物,内战,博士,奥创,战争,方法,绿巨人,神奇四侠,纪元,终局,英雄,逻辑,问题,黑暗世界

2020-09-15 #故事阅读

绿巨人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

绿巨人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

绿巨人,漫画,人物,精神,影片,电影,破坏力,漫画人物,纳博士,克曼,布鲁斯,戴克,斯坦·李,杰克,斯蒂芬尼,李安,班纳,科比,纽曼,麦克尔,编曲,主题,作家,传奇色彩,代表,伽马射线,军方,军备竞赛,内心,极具

2020-08-13 #故事会在线阅读

《黑豹》票房10破天!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十年狂扫134亿美元

《黑豹》票房10破天!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十年狂扫134亿美元

迪士尼,漫画,电影,票房,美国队长,公司,宇宙,斯坦·李,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电影,古德曼,人物,全球,战警,英雄,漫画角色,超级英雄,好莱坞,故事,模式,画家,蜘蛛侠,角色,铺垫,漫画英雄,影片,彩蛋,特工,版权,神奇四侠

2019-01-30 #故事阅读

漫威十大系列电影 《无敌浩克》垫底 《复仇者联盟》稳居首位

漫威十大系列电影 《无敌浩克》垫底 《复仇者联盟》稳居首位

票房,漫画,集数,首次登场,电影,宇宙,观众,超级英雄电影,蜘蛛侠,雷神,超级英雄,人物,影片,英雄,网友们,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好的,世界,口碑,形象,导演,故事,黑豹,黑人,发展,娱乐,无敌浩克,很一般,漫画改编

2008-03-13 #故事会

漫威漫画人物介绍:绿巨人——浩克

漫威漫画人物介绍:绿巨人——浩克

形态,班纳,绿巨人,超级英雄,世界,力量,故事,破坏者,复仇者联盟,个人,人格,中浩,合体,哨兵,宇宙,官方,战争,漫画,称呼,耐力,能量,不会出现,第五阶,首次登场,不可思议,万恒,伽马,由斯坦,努尔,哈里森

2009-07-02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