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SpaceX下一代宇宙飞船!这些图片显示NASA“龙”飞船的内部

时间:2009-04-07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首次展示了它将于明年将美国宇航局NASA宇航员送往国际空间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的令人惊叹的太空舱内部

提示:本文共有 100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进入“龙飞船”,SpaceX公司的下一代宇宙飞船,旨在将人类送往国际空间站和其他目的地。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首次展示了它将于明年将美国宇航局(NASA)宇航员送往国际空间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的令人惊叹的太空舱内部。

在一次媒体旅行中,一名记者用智能手机拍下了一副“龙”号飞船的模型照片。

这是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NASA)商业机组人员计划的一部分,这将是自2011年航天飞机计划关闭以来,美国首次发射载人航天飞机。

SpaceX公司计划明年4月搭载“龙”号(crew Dragon)载人飞行。“龙人”号将在“猎鹰9号”(Falcon 9)火箭的顶部,从肯尼迪航天中心(Kennedy Space Centre)发射。

它可以在轨道上停留长达两年,并且可以重复使用,可以飞到国际空间站十次。

“龙”号飞船可以携带13288磅的重量发射。

2012年,“龙”号创造了历史,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将货物运送到国际空间站并安全返回地球的商业航天器。

目前,龙只能将货物运送到太空,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梦想是让宇宙飞船搭载人类。

最新的航天器有三种配置,以满足各种需求:货物、人员和龙实验室。

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首批四名宇航员被指派乘坐“龙”号SpaceX宇宙飞船。

上图: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的首批四名宇航员被分配乘坐“龙”号宇宙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他们分别是鲍勃·本肯、道格·赫尔利、迈克·霍普金斯和维克多·格洛弗。

“乘龙号”将是一艘完全自主的宇宙飞船,也可以由加州霍桑的宇航员和SpaceX任务控制中心进行监视和控制。

绿龙船员拥有一个环境控制和生命支持系统,为船员提供一个舒适和安全的环境。

在旅途中,飞船上的宇航员可以将飞船内部温度设置在华氏65到80度之间。

龙飞船被设计成一个愉快的乘坐。有了四个窗户,乘客可以从座位上俯瞰地球、月球和更广阔的太阳系。

真正的乘龙号宇宙飞船正在一个干净的房间里建造。

“龙”号飞船的模型。

用于训练美国宇航局宇航员的SpaceX公司乘员龙模拟器。

乘员龙飞船飞行模拟器。

乘员龙飞船内部飞行模拟器。

在一个复制的船员龙宇宙飞船里面的视图。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宇航员将穿上SpaceX公司的宇航服。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龙号”上的美国宇航局宇航员将穿上的宇航服。

本文来自互联网,仅代表他人看法,未经证实之前以官方信息为准!!!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SpaceX下一代宇宙飞船!这些图片显示NASA“龙”飞船的内部”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澳媒文章:SpaceX飞船升空难挽NASA颓势

澳媒文章:SpaceX飞船升空难挽NASA颓势

美国,太空舱,俄罗斯,宇航员,波音公司,飞船,公司,联盟号飞船,地球,情况,空间站,目标,航空航天,自豪感,航天,部门,领域,竞争,并不像,联盟号,载人航天,名宇,埃隆,尚无法,洛伊,马斯克,唯一选择,当地时间,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运输公...

2010-03-06 #故事阅读

「PW早报」SpaceX终于公布四月份宇宙飞船爆炸原因

「PW早报」SpaceX终于公布四月份宇宙飞船爆炸原因

赛门铁克,巴托,科尔,马库斯,公司,货币,特斯拉,原因,密码,计算机,项目,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听证会,天秤座,年代,游戏,系统,计划,阀门,问题,飞船,费尔南多,培训,上海,中心,主权,分时系统,博通,太空舱

2010-12-16 #短篇故事

SpaceX发布史上最强星际飞船 美军“太空大战”计划又浮出水面

SpaceX发布史上最强星际飞船 美军“太空大战”计划又浮出水面

公司,星际飞船,火箭,火星,计划,美国,美军,领域,运输直升机,美国陆军,原型,全球,后勤,地区,巡航导弹,模式,点对点,直升,目标,精准,装备,跨洲,轨道,载重量,实验,研发,空中运输,运载能力,大开,埃隆

2010-06-06 #小故事

UFO目击!NASA的卫星拍到“外星宇宙飞船舰队”了吗?

UFO目击!NASA的卫星拍到“外星宇宙飞船舰队”了吗?

太阳,卫星,美国宇航局,外星,物体,相机,视频,希尔,我相信,发现了,圆形,圆盘,头皮屑,照片,生物,碎片,证据,飞船,塞勒姆,奥伯格,斯科特,沃林,林先生,玛丽亚,詹姆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中盘,东西,中心,军用飞机

2017-07-20 #短篇故事

研究鲜嫩95后的时尚元素 NASA宇宙飞船大派对

研究鲜嫩95后的时尚元素 NASA宇宙飞船大派对

张驰,95后,时尚,纽约,克拉拉,张瑞,纽约时装周,神奇小子,传媒,元素,流行色,独一,观秀,腾讯,中国,报告,空间,美国,航母,舞台,合作,设计,无畏号,现场气氛,出品人,女王,责任编辑,好的,时尚颜色,星光璀璨

2018-07-11 #短篇故事

NASA的“洞察”号宇宙飞船飞行6个月后 将于下周冒险登陆火星

NASA的“洞察”号宇宙飞船飞行6个月后 将于下周冒险登陆火星

火星,美国,着陆器,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霍夫曼,飞船,任务,登陆火星,人员,地球,星战,表面,马奎斯,飞行控制,手臂,技术,方法,时间,科学仪器,空间,航天器,过程,速度,降落伞,实验,测量,好奇号,着陆地点,轨道飞行器,中提

2008-03-02 #故事会在线阅读

蓝色起源明日发射亚轨道宇宙飞船 为NASA测试登月着陆系统

蓝色起源明日发射亚轨道宇宙飞船 为NASA测试登月着陆系统

蓝色,谢帕,起源,疫情,病毒,系统,着陆器,轨道,测试,亚马逊,于德克,吉姆,杰夫·贝索斯,布里登,斯廷,萨斯州,当地时间,美国宇航局,花时间,起源公司,事情,商业,人员,传感器,发射场,合作伙伴,国中,声明,地形,多普勒

2017-12-02 #长篇故事

美国NASA与洛马签合同 建造12艘“猎户座”宇宙飞船

美国NASA与洛马签合同 建造12艘“猎户座”宇宙飞船

计划,月球,斯坦,阿尔忒弥斯,布莱顿,猎户座,合同,局长,生产线,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向洛克,希德,特朗普,詹姆斯,塔斯社,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美国国会,马丁公司,俄罗斯,任务,地球,日报,女性,宇航员,成本,框架,消息,火箭,男子

2015-01-19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