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一代影帝自爆童年惨痛经历 四岁被父亲抛弃 曾被妈妈喂洗衣粉

时间:2009-03-19

黄秋生就算是其中的一个人,提到黄秋生不知道大家想到什么,我想到的就是黄秋生出演的野兽刑警,在野兽刑警中黄秋生饰演的是位脚踏两条船的边缘警察,这

提示:本文共有 102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娱乐圈的明星总是被闪亮的光环围绕着,现在的他们总被大家吹捧和羡慕着,其实现在的他们能够这么的耀眼都是因为他们曾经经历过别人所不能经历的痛苦。黄秋生就算是其中的一个人,提到黄秋生不知道大家想到什么,我想到的就是黄秋生出演的《野兽刑警》,在《野兽刑警》中黄秋生饰演的是位脚踏两条船的边缘警察,这部影片也让黄秋生第二次的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这个奖项。

但是更多的人想到的却是《八仙饭店之人肉叉烧包》在这部影片中他饰演的变态杀人狂,不得不说在这部影片中他饰演的变态杀人狂是非常经典的,并且这是黄秋生第一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这部电影也让认识到了这个黄秋生。其实起初黄秋生入读香港第一届亚洲电视演员训练班 ,黄秋生毕业后在该台签约3年之后他觉得自己的演技并不到家于是就又入读香港演艺学院,后来就加入了香港无线。

后来他的事业也是到达了别人所到不了的巅峰,其实虽然这样成功的他却有着别人所没有经历过的惨痛的童年经历,再一次采访中黄秋生曾经说到:"我是不该存在的人。“之后他便说出自己的童年经历。黄秋生说其实在他的妈妈怀着他的时候患有肺结核,所以那个时候她卵巢里全都是肺结核病菌,所以黄妈妈一直认为自己是不会怀孕的,所以当时的黄妈妈并没有做避孕措施。

当时的黄妈妈非常的消瘦,在怀孕四个月的时候才知道自己已经怀孕了,当时的黄妈妈认为当时自己的身体状况并不时候孕育下一代并且怕剩下来的孩子会不健康就想去医院将孩子流掉,但是因为手术的风险太大黄妈妈就放弃了流产这个念头,所以黄秋生才说自己是个不该存在的人。在黄秋生四岁的时候他的英国父亲就丢下他们母子两个人回到了英国,那个时候没有爸爸的孩子总是会被别人欺负的。

那个时候的他总是被别的小朋友欺负,更被老师体罚就是在那个时候黄秋生知道什么都要靠自己,于是他就在那个时候学会了打架,那个时候的黄妈妈受到很多人的非议,并且当时的他们非常的潦倒,黄妈妈一度将洗衣粉喂给黄秋生吃,看到他口吐白沫吓哭了,经过抢救之后才将黄秋生就回来,之后两人的感情更加的坚固,黄妈妈凭自己的力量将儿子抚养长大。

后来长大后黄秋生才知道原来自己的英国父亲是个有妻子的人,并且他还有两个双胞胎哥哥,后来黄秋生与同父异母、失散50多年的双胞胎哥哥终于见上一面,可惜生父已过世。现在的黄秋生经过了这么多年的摸爬滚打现在的他拿到了两次金马奖影帝和两次金马奖最佳男配,还获得了香港演艺学院荣誉学士的殊荣。这样的他对得起黄妈妈为她受的苦,更对得起这么多年的努力。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一代影帝自爆童年惨痛经历 四岁被父亲抛弃 曾被妈妈喂洗衣粉”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影帝黄秋生回忆童年的经历 小时候的他差点被母亲用洗衣粉毒死

影帝黄秋生回忆童年的经历 小时候的他差点被母亲用洗衣粉毒死

黄秋生,妈妈,时候,父亲,母亲,黄秋,中英,孩子,混血儿,线索,网络,黄妈妈,秋生,香港,人生道路,媒体,力量,原因,同父异母,喂给,女人,奶粉,歌手,影帝,想法,所有人,时间,洗衣粉,经历,照片

2018-04-06 #故事阅读

钟南山自爆童年经历:拥有这样的父母 孩子的人生有多幸运

钟南山自爆童年经历:拥有这样的父母 孩子的人生有多幸运

孩子,小孩,父母,一生,妈妈,学生,陈乔恩,父亲,钟南山,回家,教育,个人,学校,棍棒,王姐,皮埃尔,对孩子,黑暗区域,一朵云,发现了,经历,亲密关系,大人,声音,大脑,奶奶家,安全感,小朋友,小时候,影片

2020-07-16 #故事会

钟南山自爆童年“糗事”:父母这样做 比痛打我一顿的刺激更大

钟南山自爆童年“糗事”:父母这样做 比痛打我一顿的刺激更大

孩子,老公,情绪,时候,我发现,老师,事情,叶子,夸夸,感觉,老师们,妈妈,妹妹,方法,方式,父母,脾气,教育,力量,生气,态度,父亲,状态,辅导员,需求,有才,对老公,给孩子,让孩子,这样做

2008-05-12 #故事阅读

不会做人的惊人人缘

不会做人的惊人人缘

父亲,人家,事业,叔叔,朋友,格局,洗衣粉,游戏,肥皂,汤里放,男演员,世界,乌龟,事情,人们,价值,人缘,人民,人间,位置,兴味,分手时,功课,喜剧,号码,对方,客人,姑母,妈妈,总会

2019-06-30 #故事会在线阅读

黎明是怎么出道的 自爆成名前遭唱片公司老板无视

黎明是怎么出道的 自爆成名前遭唱片公司老板无视

电影,香港,天王,宝丽金,冠军,新人,时候,演员,演唱会,公司,戴思聪,专辑,低调,父亲,华星,唱片,导演,时间,歌曲,歌手,父母,老板,自我介绍,阶段,大赛,四天王,这部电影,香港乐坛,刚出道,四大天王

2020-09-23 #长篇故事

胡可自爆安吉对妈妈做的浪漫的事情 谢依霖听了直接起鸡皮疙瘩

胡可自爆安吉对妈妈做的浪漫的事情 谢依霖听了直接起鸡皮疙瘩

胡可,安吉,小鱼儿,感觉,谢依霖,儿子,杯子,奚梦瑶,沙溢,人生,子安,妈妈,好脾气,搞怪,节目,桌子,牛奶,老婆,讲故事,表情,赢家,娱乐,最新一期,不是很,动作瞬间,对自己,很自然,浪漫的事,有一天,有两个

2015-10-30 #长篇故事

海清自爆:事业 家庭难平衡|海清到底经历了什么?

海清自爆:事业 家庭难平衡|海清到底经历了什么?

黄磊,妈妈,好的,观众,人生,吴越,角色,潘粤明,甘涛,北京电影学院,南京,儿子,女人,演员,电视剧,老师,丁黑,范冰冰,女演员奖,女一号,中央戏剧学院,人们,作者,印象,剧中,国民,夫妻,本名,媳妇,家庭

2010-02-05 #故事会

汪小菲自爆童年都是漂泊 孤独和哭 大S:我也是单亲家庭

汪小菲自爆童年都是漂泊 孤独和哭 大S:我也是单亲家庭

汪小菲,家庭,不幸,现象,大s,人生,女儿,好的,爱的,微博,妹妹,孩子,姐姐,悲剧,文字,感觉,成年,松子,条件,父亲,狂魔,补偿,好爸爸,成长过程,乐一,和音,玥儿,一长串,一大,上辈子

2007-08-26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