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西藏自驾游 没有你想不到的风景 只有你看不到的风景!

时间:2009-02-26

为什么会觉得它遥远呢?因为它的海拔实在是太高了,所以总认为它是在天上的地方

提示:本文共有 59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自驾游的首选之地,如果你是一个冒险家,那一定不能错过的地方就是西藏了,西藏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地方,也是一个离我们仿佛很遥远的地方。为什么会觉得它遥远呢?因为它的海拔实在是太高了,所以总认为它是在天上的地方。

这次自驾游到达布达拉宫,我的手机实在是不能拍出它的美,只能用非常渣的画面呈现给大家了,布达拉宫人还是比较多的,8:30我们就在那里等着买票,但是进入布达拉宫的时候已经是上午10点了。

之后我们去大昭寺,大昭寺在当地人的口中有一个非常神奇的来历,据说是松赞干部为了存放文成公主带来的释迦牟尼等佛像,所修造的大昭寺,但那时候并不知道在哪里修建大昭寺,松赞干部就把手中的戒指,向上一抛,戒指掉落的地方瞬间拔起一座白塔,就成了现在大昭寺的地方。当地人的传说使大昭寺充满了神秘感。

之后又去了羊卓雍措,羊湖在西藏算是一个热门景点了,在十一这种国定假日居然没有什么人,路上不会遭遇堵车,只是进了羊湖景区后,限速30,经过40多分钟的盘山公路,海拔从3500米上升到4800米,最后到达山顶的一个停车场平台,羊湖就躺在这片山脉的山谷里。在这里可以看到野生动物。

羊湖边有藏民摆摊卖首饰和纪念品,他们会把牦牛打扮得光鲜亮丽,放在延伸到湖里一点的中岛上,让游客骑牦牛,拍大片。但其实我觉得在高处俯瞰羊湖才是正确的操作,能最大面积的看到湖面,如果有太阳,湖水是罕见的蓝绿色的,逆光可以看到湖面上如钻石般璀璨的星芒。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西藏自驾游 没有你想不到的风景 只有你看不到的风景!”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回望那年自驾游:一路风景一路诗

回望那年自驾游:一路风景一路诗

灵魂,色达,人间仙境,布达拉,神山圣,雅鲁藏布江,云彩,信仰,天堂,林芝,神山,高原,这一刻,吉祥,拉萨,翅膀,胜境,青藏高原,风景,札达土林,李武兵,格桑花,人心,人间天堂,力量,冰川,历史,大峡谷,天工,愿望

2019-11-25 #小故事

自驾游新疆捡石头 路上遇见的绝美风景

自驾游新疆捡石头 路上遇见的绝美风景

石头,座山,新疆,国道上,滩上,美丽风景,建筑,戈壁,时候,格尔木,省道,绝美,风景,这个地方,非常漂亮,山连,雅丹,在新疆,在路上,看见了,交界处,人身,加油站,形状,感觉,无人区,方向,是非,湖水,朋友

2009-06-06 #故事阅读

五一一起去旅行!山西自驾游经典线路篇+休闲度假风景篇

五一一起去旅行!山西自驾游经典线路篇+休闲度假风景篇

山西,太原,线路,经典,自驾游,小时,景区,中国,地址,草原,王家大院,平遥古城,车程,锡林浩特,景区内,风景名胜区,世界,东寨镇,五台县,兽类,又名,城市,国家,名山,国道,大峡谷,大运,天鹅湖,太行,平遥

2013-07-01 #故事会

陕西洛南鞑子梁 有故事有风景 是个自驾游的好去处

陕西洛南鞑子梁 有故事有风景 是个自驾游的好去处

石板房,鞑子,历史,县城,屋顶,梁上,民居,气息,石磨,石槽,蓄水池,风景,火红的柿子,梁古村,李河村,中来,刘村,梁秋,洛华,罗夫,路山,田园生活,山梁,世人,人士,习俗,人生,元素,传说,关中

2014-02-18 #短篇故事

自驾西藏:三心二意 比一心一意好

自驾西藏:三心二意 比一心一意好

自驾,行程,西藏,自驾游,备选方案,任务,帖子,路线,路途,三心二意,做好了,司机,夫人,夫妻,妻子,心理准备,时间,自驾车,驾驶员,身体,规划,道路,车辆,挑战,出发前,意外情况,一心一意,常关,有证,驾驶者

2016-04-29 #经典故事

自驾游西藏 遇到求搭车的女生不能拉 别说我没提醒你

自驾游西藏 遇到求搭车的女生不能拉 别说我没提醒你

西藏,时候,险种,都会,很多人,在去,建议,海拔,朋友们,人员,全车,司机,川藏线,大部分,好人,摄像头,朋友,艳遇,路途,车子,调查,听说过,因为你,女排运动员,高原反应,在路上,朋友会,青年旅社,加油战,乘客

2019-02-19 #经典故事

西藏自驾游之:纳木错——念青唐古拉山掠影 心动凄美爱情故事

西藏自驾游之:纳木错——念青唐古拉山掠影 心动凄美爱情故事

纳木错,当地人,信徒,夫妇,妻子,山体,山脉,海拔,游客,湖水,颜色,区的,唐古拉,念青,汪静,三圣,西藏,丈夫,当雄,咸水湖,世界,仙气,停车区,合影留念,大湖,圣湖,天湖,大门,天会,宝蓝色

2013-06-23 #故事阅读

单人单车 60岁 24天 9530公里 西藏自驾游记

单人单车 60岁 24天 9530公里 西藏自驾游记

自驾游,西藏,单车,大叔,自驾,游记,经历,作品,山东,图片,路线图,景点,云南,冰雪,客栈,沿途,玉龙雪山,在车上,全程,勇气,国道,布达拉宫,拉萨,文笔,标注,行程,诸城,走高,身体,阻力

2018-09-25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