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融入了民族风刺绣工艺的时尚毛衣 让女人穿出经典女人味

时间:2009-01-19

复古刺绣宽松时尚毛衣,毛衣采用宽松版型设计,常规圆领特别大方得体,胸前及袖子都是大面积的精致绣花点缀,立体感十足,无论搭配什么裤子都特别好看

提示:本文共有 68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非常钟爱的一种刺绣毛衣,让女人出彩的一款衣服,毛衣选用了汉元素的交领,领边满幅复古且缠绵的刺绣,配色很用心,轻复古加了些清新减龄的色彩。

复古刺绣宽松时尚毛衣,毛衣采用宽松版型设计,常规圆领特别大方得体,胸前及袖子都是大面积的精致绣花点缀,立体感十足,无论搭配什么裤子都特别好看。

早春气息浓郁的柔软针织衫毛衣,柔和配色花朵刺绣与羊毛混纺面料的WAN美契合,舒适的同时带来温柔淑女气质,迷人优雅。

很舒服的一件大开衫毛衣外套,清新的乳白色,温文尔雅的像一只安静的大白兔,宽松慵懒的oversized,落肩阔袖,及简单的大身设计让整件衣服一气呵成,包容性特别好,适合不同身材的姑娘,精致的麻花辫子针织,细看还有一点点镂空的点缀,很精致。

百搭圆领绣花毛衣,刺绣款式的纯色毛衣,可以变得更加简单,宽松的版型,特别的百搭,穿起来很温暖,这款还设计了喇叭袖来点缀,会显得更洋气些,绿色的刺绣纹小清新的感觉,减龄的效果非常的棒。

刺绣原宿风衫套头毛衣,浅紫色的刺绣毛衣,宽松的衣身,带来温暖的同时还可以帮你遮肉呢,衣服灯笼袖的设计非常的可爱,也能遮住手臂上的拜拜肉,秋冬季节搭配你喜欢的各种半身裙,轻松就能做个时尚小女子。

春季新款刺绣毛衣,这款纯色设计,给人清新淡雅的感觉,完美的针织工艺融入时尚的韩版设计,显现你完美的身型,穿搭起来可是很有个性的。

春秋季民族风刺绣花毛,这款毛衣百搭刺绣打底衫柔软舒适,不掉色,上身效果很好,亲肤舒适,柔软时尚的面料,拉长身型,显高又显瘦。

韩版半高领绣花刺绣毛衣,这款衣服的底色好像奶油一样浓郁有气质呢,搭配袖口彩色的木耳边可真是减龄,很显活力。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融入了民族风刺绣工艺的时尚毛衣 让女人穿出经典女人味”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又懒又美的冬季慵懒风 柔软女人味 穿出新高度

又懒又美的冬季慵懒风 柔软女人味 穿出新高度

大衣,新高度,外套,搭出,风格,羽绒服,羊羔毛,少女,时尚,毛衣,牛仔裤,衣领,针织帽,中略,松下,舒适感,好的,自成一派,黑白配,休闲风,中长,下身,女生,出镜率,保暖性,元素,围巾,卷发,双字,原则

2008-06-02 #长篇故事

胖女人尽量少穿打底衫 跟着下面女人这样穿 不减肥都美爆了

胖女人尽量少穿打底衫 跟着下面女人这样穿 不减肥都美爆了

气质,大气,版型,时尚,针织衫,连衣裙,女人味,高领,羊羔毛,上身,女装,感觉,效果,样式,衣服,修身显瘦,打底,一身,上衣,套头,贴合,经典,毛衣,毛线衣,身材,过膝,长袖,设计,任何时候,喇叭袖

2010-01-02 #长篇故事

今年火了一种穿搭叫:毛衣+萝卜裤 时髦显瘦 温暖整个秋冬

今年火了一种穿搭叫:毛衣+萝卜裤 时髦显瘦 温暖整个秋冬

毛衣,上身,季节,百分百,肤色,是一件,真的是,和西,好的,上衣,体型,天气,女人味,年龄,小店,打底,时节,文章,时尚,末尾,版型,气质,知性,神器,神仙,纯色,西装裤,裤装,裙装,身材

2014-09-17 #故事会在线阅读

过年穿着要高调洋气 春节穿上这样的毛衣 家庭聚会风头都是你的

过年穿着要高调洋气 春节穿上这样的毛衣 家庭聚会风头都是你的

毛衣,时尚,打底衫,圆领,款式,气质,上衣,上身,打底,女神,套头毛衣,针织衫,羊毛,流苏,短款,羊毛衫,长袖,高领毛衣,非常流行,休闲裤,前端,女性,大衣,女人味,尺码,棉服,材质,毛毛,穿着,腰线

2011-07-02 #故事会

想要冬季穿得时髦有气质 看张天爱的毛衣搭配 保暖又舒适

想要冬季穿得时髦有气质 看张天爱的毛衣搭配 保暖又舒适

毛衣,张天爱,张天,时尚,爱的,斜肩,款式,黑色,大长腿,小姐姐,高领毛衣,墨镜,质感,马海毛,设计,同色系,气质,灰色,短靴,身材,同时又,每一位,下半身,外套,女人味,曲线,潮流,版型,纹路,贵族

2010-02-14 #故事会

动画片:民族风引领创作时尚

动画片:民族风引领创作时尚

哪吒,创作,观众,传统文化,审美,作品,创作者,大圣,题材,降世,精神,动画作品,西游,动画片,大禹治水,文化,中国动画,国产动画,大鱼海棠,愚公移山

2020-04-03 #小故事

动画片:民族风引领创作时尚

动画片:民族风引领创作时尚

哪吒,观众,传统文化,审美,降世,创作,作品,创作者,大圣,精神,题材,动画作品,西游,大禹治水,文化,中国动画,国产动画,大鱼海棠,愚公移山,中国,动画,台词,意识,时代,滋养,生命,票房,童心,姜子牙,中国传统

2015-08-30 #小故事

动画片:民族风引领创作时尚

动画片:民族风引领创作时尚

哪吒,传统文化,创作,作品,审美,题材,降世,精神,国产动画,中国,大圣,票房,童心,西游,观众,中国动画,以中国,动画作品,愚公移山,经典故事,创作者,动画片,市场,大禹治水,基础,年代,形式,底蕴,意识,游戏

2020-04-17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