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夫妻之间当下最幸福的三件事 可是很多人却没有!

时间:2008-11-29

然而,一起慢慢变老,似乎于现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而言,似乎总是有些遥不可及

提示:本文共有 110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夫妻之间最幸福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然而,“一起慢慢变老”,似乎于现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而言,似乎总是有些遥不可及。

因为她,太过于遥远了,以至于夫妻之间,谁也不敢保证今天是幸福的彼此,说不定哪天就各奔东西、分道扬镳了呢?

“慢慢变老”,当然是我们每一对夫妻所奢求的,可是在面对这个宏伟的目标时,夫妻之间真正有意义的事是:夫妻之间能把当下的幸福把握好,才是最切合现实实际意义和有价值的,否则一切都是空想。

换言之:夫妻的长久相处之道,就是能把当下的幸福把握好,珍惜住,那么爱情的长青,也就不会太遥远了。

因为,我们唯有把当下过好了、把握住了,那么才是对未来一切保障的根本前提。

那么,夫妻之间又该如何把握好当下呢?

在我看来夫妻之间,把握当下,莫过于把如下这三件事情都要做到了,这三件事看似很容易做到,它也是那么的平常。

可是纵观现实,却发现在很多年轻的夫妻身上根本就没有!

不禁让人瘆得慌。

第一件事:夫妻之间最大的幸福不是每天吃海鲜、住豪宅、穿貂皮,而是每天都能看到对方,感受到对方的呼吸,互相缠着、黏着对方,如是这样的爱情,在我看来才是最恰到好处的爱情,也是所有夫妻们,努力去追求达到的一种状态和境界。

这样的爱情,也才是衡量一对夫妻是否恩爱、是否有感情的最直接的判断标准。

坚决杜绝做相隔两地,遥遥相望的夫妻,那样的夫妻,还不如不结婚,一旦结婚,最低要求:不分开!不分开!不分开!

第二件事:醒来翻身的时候,发现你睡在我旁边。

如果你结了婚,却如同单身、守寡一样的状态,那么这样的爱情,显然就是个悲剧。

造成这种原因有很多,比如:分居、性功能障碍、出轨、夜不归宿等等,遇到这样的,积极面对改善,才是对婚姻负责任的态度。

所以,夫妻间,最幸福的事之一就是:睁开眼、翻身就能触及到你,如是这般才是最滋润的夫妻生活。

如果没有,那么你就需要从长计议了。

就像那句很有哲理的话一样:人生短暂,该有的快乐和幸福,此生绝不能错过。当然也包括床上的幸福了。

第三件事:心情低落、感觉生活无助的时候,有人开导和支持自己。

夫妻需要心灵上的碰撞和对话,这不仅仅是心理上的需求,也是精神上的追求。

难过时,有人安慰;无助时,有人鼎力相助,一起共患难、一起走过所有不堪回首的日子,对于这样的和谐夫妻,是所有夫妻们值得学习的。

如是这般,夫复何求!

试问,如果没有做到以上的夫妻,又如何让自己的爱情长青下去呢?慢慢变老,恐怕也只是一个梦、一个遥不可及的梦罢了。

真的,不要让你们的爱情越走越远了,以至于连这最简单的幸福三件事,都成为了你们彼此之间奢侈的话,那么你们的爱情,就未免太糟糕了、太悲剧了。

悲剧的人生和婚姻,别忘记了你是有选择权和主动权、更有追求权的。

-END-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夫妻之间当下最幸福的三件事 可是很多人却没有!”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 夫妻之间最幸福的二件事 是什么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 夫妻之间最幸福的二件事 是什么

夫妻之间,一起去,对方,丈夫,妻子,家庭的幸福,他们之间,好的,不幸,关系,买菜,吵吵闹闹,指数,情绪,时候,程度,现状,桌子,爱情,电影,超市,路途,馆子,风景,健身,幸福的家庭,不幸的家庭,不出来,三件事,一定是

2008-10-27 #故事会

夫妻之间要想避免“丧偶式婚姻” 先做好这三件事情!

夫妻之间要想避免“丧偶式婚姻” 先做好这三件事情!

婚姻,事情,夫妻,关系,夫妻俩,对方,个性,保护套,局面,小事,感情,磨刀石,老婆,老公,三件事,夫妻之间,就好像,就没有,是两个,这件事,自然就,这都,在一起了,个人,内心,压力,含义,叫法,坏脾气,婚姻关系

2016-10-20 #小故事

一个女人最幸福的状态 是先做好这三件事

一个女人最幸福的状态 是先做好这三件事

生活,有的人,日子,目标,富贵,对生活,那么你,女人,时候,满足感,三件事,一颗平常心,清楚地,要学会,靠人不如靠己,百家号,家庭和睦,曾心存,只有你,人们,个人,内心深处,人生,全网,味道,勇气,动力,努力学习,印地,含义

2012-10-18 #长篇故事

夫妻之间没了感情的4种表现 不离婚在一起也是互相折磨!

夫妻之间没了感情的4种表现 不离婚在一起也是互相折磨!

感情,对方,婚姻,时间,真心,两个人,夫妻之间,关系,会分,夫妻,现实,很多人,挂在嘴边,最基本,得多,都会,没有了,都没了,基石,可挽回,地步,总会,情况,挑刺,时候,缺点,裂缝,发展,生活,幸福美满

2017-05-07 #经典故事

夫妻之间最怕什么

夫妻之间最怕什么

对方,婚姻,少一点,挂在嘴边,媳妇,感情,时候,老公,两个人,想一下,恶言相向,中多,多大,都会,家庭幸福,基础,付诸行动,人家,优点,冷战,关系,危机,变淡,口头语,夫妻,大小,好处,孩子,家庭,空间

2010-07-18 #故事阅读

夫妻之间 信任是基础 沟通才是通往幸福的道路

夫妻之间 信任是基础 沟通才是通往幸福的道路

婚姻,好的,夫妻,时候,爱情,脾气,交流,一定要看,婚姻是,婚姻幸福,最重要,有一种,一环,会所,为人处世,个体,个人,东西,事事,亲人,他用,儿戏,外人,双方,套路,妻子,家庭,对方,性格,局面

2017-07-24 #小故事

夫妻之间这四件重要的事情 很多人都做不到

夫妻之间这四件重要的事情 很多人都做不到

对方,事情,夫妻,生活,夫妻之间,夫妻关系,彼此之间,给对方,婚姻,夫妻感情,才能,时候,空间,经营,他们之间,变得更加,要学会,乐趣,压抑感,做法,信任感,动力,基础,感情,整体,新鲜感,日子,朋友,路线,生日

2020-04-19 #故事会

水浒传中对武松的描写 有三件事堪称败笔 很多人都不知道

水浒传中对武松的描写 有三件事堪称败笔 很多人都不知道

武松,柴进,败笔,形象,施耐庵,事情,水浒传,是非,嫂嫂,故事,感觉,水浒,武松打虎,作品中,并且还,打虎英雄,有谁能,宋江,潘金莲,潘金,鲁智深,中一,三碗不过岗,和西,美的人,四大名著,一大,一家人,伤人,人们

2010-07-03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