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NBA从替补逆袭到MVP超巨 科比太励志 哈登复刻纳什传奇

时间:2008-10-13

科比就是其中代表之一,科比职业生涯前两个赛季在球队替补中度过,之后科比凭借自己努力成长为一名攻防俱佳的超级巨星,除了科比NBA历史上还有哪些球员是

提示:本文共有 132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NBA是一个竞争激烈的联盟,很多新秀进入NBA联盟都是从替补开始慢慢成长起来,之后成长为一名超级巨星。科比就是其中代表之一,科比职业生涯前两个赛季在球队替补中度过,之后科比凭借自己努力成长为一名攻防俱佳的超级巨星,除了科比NBA历史上还有哪些球员是从替补成长到MVP超级巨星呢,哈登和字母哥复制科比和纳什的传奇。

1.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1996年进入NBA联盟,新秀赛季科比场均获得7.6分1.9篮板1.3助攻。生涯第二赛季科比继续担任球队替补,赛季场均获得15.4分3.1篮板2.5助攻,作为替补球员科比进入全明星首发,19岁的科比成为NBA历史最年轻全明星首发球员。之后科比成长为球队外线核心,科比帮助湖人在2000年-2002年获得三连冠。2004年总决赛结束之后奥尼尔离开科比成为球队绝对核心。2008年科比在常规赛带领湖人取得西部第一战绩,科比场均获得28.3分6.3篮板5.4助攻,科比凭借出色表现获得常规赛MVP。之后两年科比带领球队获得两连冠,两连冠期间科比无悬念当选总决赛MVP,科比出色表现成为乔丹之后最伟大得分后卫,生涯11次最佳一阵,9最佳一防,5总冠军,2总决赛MVP,1常规赛MVP。

2.史蒂夫-纳什

纳什1996年首轮15顺位被太阳队选中,生涯第一个赛季场均获得3.3分2.1助攻,第二个赛季场均9.1分3.4助攻,在太阳队度过两个平淡赛季之后加盟小牛队。来到小牛队之后纳什成长为一名全明星球员,2004年夏天29岁的纳什回到太阳队,纳什回到太阳之后打出职业生涯巅峰期表现,连续三年获得助攻王,在2005年,2006年连续两年获得常规赛MVP,纳什和小斯的配合能够多次带领太阳打入西部决赛,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没有进入总决赛,13-14赛季结束之后选择退役,生涯2常规赛MVP,5助攻王,3最佳一阵。

3.詹姆斯-哈登

哈登2009年首轮第三顺位被雷霆队选中,作为得分后卫哈登在大学时期就展现出色篮球天赋,进入联盟之后雷霆队让哈登出任球队替补,雷霆让哈登打替补属于无奈之举,球队首发已经有杜兰特和威少,打替补更有利于哈登成长,职业生涯前三个赛季哈登大部分时间都在替补中度过,2012年哈登凭借出色表现获得最佳第六人,赛季结束之后被球队交易。离开雷霆队之后哈登成长为一名超级巨星,哈登连续7个赛季场均获得25+得分,其中在2017-2018赛季场均获得30.4分5.4篮板8.8助攻1.75抢断,常规赛带领球队取得西部第一战绩,凭借出色表现获得生涯首次常规赛MVP,生涯至今哈登1常规赛MVP,5最佳一阵,2得分王,目前30岁的哈登依然保持巅峰期状态。

4.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字母哥2013年首轮15顺位被雄鹿队选中,作为一名锋线球员拥有出色的身高和臂展,新秀赛季在雄鹿场均仅获得6.8分4.4篮板,基德作为球队主教练之后开始培养字母哥,之后字母哥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成长为一名攻防俱佳的球员,2018-2019赛季场均获得27.7分12.5篮板5.9助攻,常规赛带领雄鹿打出联盟第一战绩,字母哥凭借出色表现获得常规赛MVP,并且进入最佳一阵,最佳一防,目前24岁的字母哥还有进步空间,生涯至今1常规赛MVP,1最佳一阵,1最佳一防。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NBA从替补逆袭到MVP超巨 科比太励志 哈登复刻纳什传奇”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NBA从替补逆袭到MVP的超巨 科比经历太励志 字母哥复刻哈登传奇

NBA从替补逆袭到MVP的超巨 科比经历太励志 字母哥复刻哈登传奇

哈登,纳什,科比,字母,奖杯,太阳,球队,雄鹿,球员,替补席,生涯,赛季,雷霆,奥尼尔,天赋,战绩,总冠军,成员,时候,火箭,级别,联盟,96黄金一代,基德,最佳第六人,杜兰特,高顺,都会,打出了,状元

2009-11-22 #小故事

NBA最低顺位夺MVP的超巨:纳什逆袭太励志 科比马龙齐上榜

NBA最低顺位夺MVP的超巨:纳什逆袭太励志 科比马龙齐上榜

科比,顺位,球员,纳什,欧文,马龙,球队,交易,命运,历史,太阳,时候,小牛,能力,超级巨星,了真,乔丹,基德,库班,斯托克顿,和发,典范,佼佼者,决心,名人堂,潜力,地位,回味,实力,巅峰

2013-09-13 #短篇故事

首个被中国交警抓获的NBA球星!从夜店登到MVP 哈登30岁了

首个被中国交警抓获的NBA球星!从夜店登到MVP 哈登30岁了

哈登,库里,詹姆斯,季后赛,火箭,赛季,勇士,巨星,奖杯,雷霆,字母,成绩,战绩,球迷,结果,评委会,乔丹,塔克,张国荣,科比,邓肯,个人,偶像,候选人,冠军,少年,常规赛,影帝,总决赛,总比分

2008-10-21 #长篇故事

NBA现役单场50分最多的球员 一队两MVP上榜 哈登9次只排第二!

NBA现役单场50分最多的球员 一队两MVP上榜 哈登9次只排第二!

职业生涯,纪录,库里,杜兰特,下单,哈登,得分手,联盟,乔丹,科比,詹姆斯,得分,数据,生涯,级别,上个赛季,现役球员,比赛中,第一人,当之无愧,中多,卫中,詹姆,下高,个人,一步一个脚印,前锋,勇士,勇士队,历史

2012-02-08 #短篇故事

NBA爆闻:罗斯想回公牛 勇士老板愿顶薪留KD 球员投票哈登MVP!

NBA爆闻:罗斯想回公牛 勇士老板愿顶薪留KD 球员投票哈登MVP!

...斯,德拉蒙德,扬尼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新合,林狼,格林,科比·布莱恩特,詹姆斯·哈登,迈克尔·乔丹,阿姆斯特朗

2010-05-23 #故事阅读

罗斯拿下MVP那年 NBA都发生了什么?

罗斯拿下MVP那年 NBA都发生了什么?

罗斯,詹姆斯,总冠军,这一年,赛季,小牛,巅峰,球队,被称作,马刺,哈登,安东尼,尼克斯,杜兰特,科比,诺阿,邓肯,韦德,三巨头,热火三巨头,人们,公牛,凯尔特人,常规赛,球星,总决赛,数据,管理层,连败,雷霆

2013-03-13 #故事会

3升华2儿时小故事看哈登蜕变 科比一语反问证哈登MVP身价!

3升华2儿时小故事看哈登蜕变 科比一语反问证哈登MVP身价!

哈登,本季,常规赛,篮板,进攻,防守,库里,科比,得分,故事,水准,球迷,球队,质变,水清清,克劳福德,卡培,勒布朗,封盖均,盖罗斯,阿里扎,韦丽,双神,季后赛,个数,三分王,一战,上篮,个儿,中距离

2013-11-13 #故事阅读

NBA中的MVP最低的表现是什么 全部进入名人堂

NBA中的MVP最低的表现是什么 全部进入名人堂

荣誉,球员,球星,马龙,名人堂,篮球,总冠军,获得者,乔丹,詹姆斯,邓肯,实力,伯德,加内特,哈登,奥尼尔,库里,杜兰特,科比,罗斯,诺维茨基,历年,个人,博士,巅峰,数据,时间,约翰逊,联盟,职业生涯

2009-08-01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