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80年代的昆仑山到底发现了什么?为何常年重兵把守?

时间:2008-08-20

这座山脉有许多的未解之谜,比如它只是在一座山脉而已,为什么却常年都有重兵把守?80年代发生的昆仑山事件又究竟发生了什么呢?昆仑山脉又称昆仑虚是中

提示:本文共有 98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80年代的昆仑山到底发现了什么?为何常年重兵把守?

昆仑山,从古至今都是一个迷一样的地方,古有昆仑派,昆仑仙,在著作《山海经》中更是多番提及。这座山脉有许多的未解之谜,比如它只是在一座山脉而已,为什么却常年都有重兵把守?80年代发生的昆仑山事件又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昆仑山脉又称昆仑虚是中国第一神山,之前的影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白浅的师傅墨渊上神就是在这昆仑虚之中,不仅如此,在古代神话中更是认为,昆仑山中有仙人,而这住着的可不是一般的仙人,而是西王母。这里顺带一提,这西王母可不是王母娘娘,跟玉帝一点关系都没有。

传闻这西王母有人的头颅和豹子的身体,身边呢又时常有两只青鸟侍奉,是掌管不死药、罚恶、预警灾厄的长生女神,在道教神话中更是生育万物的创世女神,还是全真教的师祖呢!这来头,昆仑山想不闻名都难啊。

那么如此神秘莫测的昆仑山究竟隐藏了什么样的秘密呢?为何入内者皆无生还?

那还是1979年,我国驻昆仑山的研究人员,在昆仑山死亡谷里发现了非人形生物,那时一块体积庞大的巨兽遗骸,样貌还十分骇人,经过研究,这怪兽应该是受了雷电的猛击而导致了死亡。

思及此,不由得想到一个故事,据说是新疆地区的某地质队亲眼所见。故事发生在1983,一群来自青海省阿拉尔牧场的马匹因为觅食而误入了死亡谷,牧民寻马不得,只好冒险进入死亡谷,几天过去了,这位牧民却始终没有出现,最后出现的却是那些走丢的马群!而这位牧民被发现的时候却已经死亡了,奇怪的是,他的身上没有任何伤痕甚至连被袭击的痕迹都没有!没有人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死的,莫非真如这名字一般,入死亡谷必死无疑?有鬼魅勾魂索命?妖魔之说,流言四起。

事情还没解开,另外一件事就又发生了,那是随后的7月,正是盛夏,阴森寒冷的死亡谷却突然下起了暴雪,更离奇的是还有一声声的巨雷轰鸣而来!一位炊事员同志当场就昏倒了,这让人们备受重视,立马安排了考察队进行了紧锣密鼓的研究探索,终于,所有的谜题事件都有了答案。

死亡谷没有神仙妖魔,更没有鬼怪作祟,神话总归是神话,在现代社会,还是要讲究科学,相信科学,以科学的角度答谜解惑来说就是,这死亡谷有着非常密集遍布的磁场,正是因为这些明显的磁异常,才导致越是深入谷中异常值就越高,这些磁异常在电磁的作用下与电荷产生了放电现象,使死亡谷成为了雷区,凡是进入死亡谷的生灵都极易遭到雷击而死亡,这便是死亡谷的由来。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80年代的昆仑山到底发现了什么?为何常年重兵把守?”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国家派重兵把守 昆仑山到底隐藏什么秘密?

国家派重兵把守 昆仑山到底隐藏什么秘密?

昆仑山,牧民,山谷,天气,磁场,神话故事,死亡谷,西王母,雷区,很多人,山之祖,雷响,中经,发现了,山坡上,有记,万山,传说,主人,人头,人们,事情,人类,伤痕,昆仑,山海经,国家,图片,场景,故事

2012-09-25 #故事会

昆仑山是一座神山?外国人不解 中国常年重兵把守有什么秘密?

昆仑山是一座神山?外国人不解 中国常年重兵把守有什么秘密?

死亡谷,昆仑山,传说,牧民,地区,神山,暴风雪,民众,牛羊,重兵把守,神话中,是一座,该地区,事情,地质队,磁场,神话,秘密,考察队,表情,而且在,袭击事件,天之,多雷,潘桃,来保,谷里,马因,在我国,发现了

2009-01-27 #短篇故事

《山海经》记载的昆仑山真的存在 如今被设为禁地 派重兵把守

《山海经》记载的昆仑山真的存在 如今被设为禁地 派重兵把守

昆仑山,山海经,老王,神话,西王母,这本书,有记,事情,军队,国家,天空,新疆,朋友,牧民,禁地,黑海,未解之谜,科考队,万嘉,周穆王,非常明显,专家学者,不一样,座山,发现了,场中,放松心情,爱的,中国,世界

2009-06-24 #经典故事

《山海经》中的昆仑山是“死亡谷”?如今被设为禁地 由重兵把守

《山海经》中的昆仑山是“死亡谷”?如今被设为禁地 由重兵把守

山海经,昆仑山,死亡谷,人们,山谷,神话,老王,内容,科考队,发现了,有记,军队,中国,事情,人员,国家,天空,孩子,故事,昆仑山脉,朋友,牧民,白话文,秘密,西王母,黑海,有关,不出来,以此来,全注全

2010-10-17 #短篇故事

中国最头疼的边境线 边防战士重兵把守 和中巴边境天地之别

中国最头疼的边境线 边防战士重兵把守 和中巴边境天地之别

中国,边境线,全球,缅甸,边防,发展,中巴,关系,国家,和平,偷渡,这一切,中国市场,新中国,都会,路政,时代,人员,一带,不稳,体制,全人类,军队,友谊,利润,局势,国人,和谐社会,地区,地位

2014-02-25 #故事会在线阅读

传说中圣地昆仑山 1983年科考队发现了什么 地狱之门是这么回事

传说中圣地昆仑山 1983年科考队发现了什么 地狱之门是这么回事

昆仑山,峡谷,死亡谷,昆仑,牧民,这个地方,动物,磁力,地狱之门,科考,发现了,东西,地方,天气,尸体,时候,暗河,牧羊人,沼泽地,猎人,现象,电荷,磁场,西王母,草地,队伍,有的人,磁异常,元始天尊,和谷

2020-01-03 #故事阅读

1983年的科考队在传说西王母的住所 昆仑山 当时到底发现了什么

1983年的科考队在传说西王母的住所 昆仑山 当时到底发现了什么

昆仑山,牧民,山谷,马群,死亡谷,科考队,磁场,黑色,死亡之谷,土地,地区,地狱,谷中,科考,发现了,动物,事件,人们,入口,尸体,小组,残骸,死谷,痕迹,科学,表情,颜色,部队,高原,考试

2014-12-10 #故事阅读

苏妲己被冤枉了几千年!当专家打开她的墓时发现了珍贵史料

苏妲己被冤枉了几千年!当专家打开她的墓时发现了珍贵史料

苏妲己,纣王,历史,部落,妲己,发现了,事情,公主,情节,电视剧,这个人,好的,美人,导语,专家,再加,天下,后人,史料,地位,女性,姑娘,容貌,封神演义,爱妾,小说,年代,形象,年龄,性格

2016-08-05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