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一条狗的使命》:活在当下 珍惜眼前!

时间:2008-08-14

现在生活中养猫养狗的人不在少数,不少人都将宠物视为家庭的一份子,爱护它,关心它

提示:本文共有 111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哈喽,大家好,我是肚里有墨,下笔有货的老龙。现在生活中养猫养狗的人不在少数,不少人都将宠物视为家庭的一份子,爱护它,关心它。但,人的寿命始终是比宠物的寿命要长久的,在我们的内心世界中,它们可能只占据了一小部分,而在它们的眼中,我们就它们的全部。今天,老龙要讲的是一个人与狗之间的故事。

《一条狗的使命》大致剧情

20世纪60年代,美苏冷战持续升温,美国人民每天都沉浸在一种惶恐不安之中。小男孩伊森和妈妈上街买菜的时候,发现了一只被困在汽车里就要死去的小狗,伊森救出了小狗,并将其带回了家,养了起来还为其取名叫贝利。

渐渐的伊森长大了,贝利也长大了,伊森有了一个女朋友,而且他还赢得了橄榄球比赛的冠军获得了去知名大学的机会,但伊森的家庭却出了一些状况。嫉妒伊森的托德放火烧毁了伊森的家,幸好贝利叫醒了熟睡的伊森,但伊森却因为在逃离火场的时候导致腿被砸伤了。他去知名大学的机会没有了。

伊森最后没能去成知名橄榄球学校,他去了一所更远的普通学校。伊森没想到,他这一走,他和贝利就是永别。贝利又出生了,但这次它带着前世的记忆,它是一只警犬,它的主人很严厉,但两人却配合的非常的好,获得了很多的荣誉。一次贝利在和它主人解救人质时,贝利为了救它主人,被歹徒一枪打中。贝利又死了。

贝利还在转世,且它每一世的主人对它都不同,贝利最后一世的主人对它并不好,贝利决定去找伊森,经过重重努力,贝利还是找到了伊森。

活在当下

《一条狗的使命》让我们看到了一条狗经历了几代的主人,看到了它在每代主人身边的经历。一条狗狗经历四世,每一次都有不一样的主人陪伴着它,有严格的警察,有渴望爱情的单身黑人妹子,还有对它不管不顾,不负责的主人。虽然,贝利每次转世都带着对伊森的记忆,但它并没有选择第一时间回到伊森的身边,而它是选择活在当前主人的身边。

珍惜身边的人或物

贝利,没有背叛它的任何一代主人,就连它最后找到伊森都是因为它原来的主人抛弃了它。贝利非常的珍惜它的主人,因为在它心中,主人就是它世界的一部分。往往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却很难做到“珍惜”这二字,当一切都发生后我们才懂得去珍惜,但那时候已经为时过晚了。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更多是后悔,在失去后我们才知道珍惜,但那时候已经太晚了。希望大家能够懂得,活在当下,珍惜眼前,才是真正的人生定义。

老龙有话说

《一条狗的使命2》前两天已经上映了,这次贝利守护的不再是伊森,而是伊森的孙女CJ,贝利的故事还在延续,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去电影院看一看,这次的主题又有所不同。我是老龙,如你想看到更多有趣又好玩的影评就请关注我们吧!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别忘了点赞加收藏,您的点赞就是对我们努力最大的肯定,您的收藏就是我们文章的最大认可。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一条狗的使命》:活在当下 珍惜眼前!”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一条狗的使命》活在当下 是一条狗的使命 也是一个人的使命

《一条狗的使命》活在当下 是一条狗的使命 也是一个人的使命

贝利,使命,一世,主人,男孩,一条狗,活在当下,意义,电影,经历,老人,好的,时候,爱情,视角,生命,狗狗,记忆,人的使命,我以为,这部电影,特别喜欢,一起玩,我们的世界,都会,结束了,五世,一生,世界,人世

2007-01-23 #故事阅读

影评篇:《一条狗的使命》 活在当下

影评篇:《一条狗的使命》 活在当下

伊森,主人,贝利,人生,汉娜,意义,使命,宠物狗,结果,艾利,一生,事情,人质,女朋友,孩子,宠物,日子,犯人,答案,过程,跳水,一条狗,不喜欢,因为他,活在当下,是一只,是没有,这部电影,了房,影评

2013-02-11 #经典故事

一条狗的使命——活在当下

一条狗的使命——活在当下

伊森,贝利,一世,汉娜,妈妈,主人,使命,女朋友,牧场,我喜欢,纯种犬,兽医,冰淇淋,整体,才能,收容所,狗狗,时候,流浪狗,篇幅,男友,缘分,什么都,再一次,很喜欢,有一次,生下来,第二世,终于找到,货车司机

2007-03-31 #长篇故事

《一条狗的使命》:活在当下 我听过最轻松的沉重

《一条狗的使命》:活在当下 我听过最轻松的沉重

影片,这句话,故事,伊森,人生,孩子,观影,价值观,价值,使命,变量,名字,回环,幻想,屏幕,导演,形象,时候,时间,父亲,现实主义,观众,一条狗,活在当下,理智与情感,表现出来,这部电影,了情,相恋相,贝利

2007-01-31 #经典故事

《一条狗的使命》期待一路繁花 不如活在当下

《一条狗的使命》期待一路繁花 不如活在当下

贝利,伊森,意义,电影,事儿,主人,模样,男人,见证,人性,导演,小狗,电话,片子,草原,观点,麦田,像疯了一样,活在当下,德国牧羊犬,伊森爱,从狗狗,刘震云,圣伯纳,安安,柯基,段深,董卿,金毛,里人

2014-12-29 #小故事

《一条狗的使命》告诉我们 活在当下很重要

《一条狗的使命》告诉我们 活在当下很重要

狗狗,电影,主人,感情,一生,一世,剧情,看电视,贝利,人类,宠物,情感,时候,片子,灵魂,很长时间,一直没有,同一条,小主人,影片中,忠犬八公,人和,看着看着,不幸,个人观点,人们,人生,夜班,儿子,农场

2013-10-04 #故事会

《一条狗的使命》活在当下 过好一生 从不忘记从前的情恩!

《一条狗的使命》活在当下 过好一生 从不忘记从前的情恩!

狗狗,一生,主人,经历,影片,养狗,生活,使命,片子,镜头,伊森,很感人,一世,引人,地方,想法,感觉,角度,生命,视角,辈子,一条狗,人的使命,活在当下,生活的意义,虽然有,陪着你,从狗狗,上都,主角

2018-08-30 #故事阅读

《一条狗的使命》:四生四世 不期而遇是活在当下的小确幸

《一条狗的使命》:四生四世 不期而遇是活在当下的小确幸

贝利,伊森,电影,卡洛斯,使命,活在当下,爱情,帝诺,一条狗,人生,故事,巴迪,汉娜,艾莉,导演,家庭,工作,玛雅,父亲,生命,角度,辈子,告诉我们,感觉,一生,宠物,必修课,意义,时候,职场

2017-09-03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