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爆笑段子图片:姑娘 下次别这样了 话要讲清楚

时间:2008-08-08

昨天一个姑娘打车,上车了之后,就上气不接下气的喊道:快,师傅,中心医院

提示:本文共有 79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1.我是个出租车司机。昨天一个姑娘打车,上车了之后,就上气不接下气的喊道:快,师傅,中心医院。我当时一惊,以为有什么着急的事情,就一路加速的开了过去,路上我闯了两个红灯,才把那位姑娘送到了医院。下车之前姑娘非常激动的说道:谢谢你师傅,差一点我这个月满勤就没了。我:姑娘,下次别这样了,话要讲清楚。

2.我有一个朋友送外卖的,那天晚上说要请我吃饭。我点好菜等他,没想到这货衣服都没换,背着个保温箱就进来了。这时候饭店老板急忙跑过来对我说:难道我们店里的饭菜不合您口味,您至于点外卖来黑我们店吗?我一边尴尬的解释,一边心想:老板,你是不是想的有点多了。

3.还记得今年高考的那天,早上没人给我做饭,于是我自个下厨煮了俩鸡蛋买了根油条预祝考试顺利。我爸起床后问我:哟,今天起这么早啊,准备去哪里玩?我说:我今天高考啊。然后我爸沉默了一会,说他要上班还没吃饭就把我的饭带走了。留下一脸不知所措的我。

4.前几天隔壁大姐家里的小儿子上幼儿园了。今天在楼道里遇到了,小家伙愁眉苦脸的,我关切的问:是不是换了新学校不习惯了。他摇摇头说:不是的,是考试了。我说:考试就考试啊,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啊。小家伙白了我一眼大吼到:说的轻松,好像你考完不用挨打似的。

5.前段时间我朋友找了一个女朋友,结果三天不到就分手了。我好奇的问朋友:怎么这么快就结束这段恋情了呢,难道是因为什么事情。朋友答非所问的说:你看看我眉毛好看么?我:挺好看的,可是这跟你分手有什么关系呢?朋友:其实我找个女朋友就是为了让她给我修眉的。我:……

6.为了让老公有新鲜感,前几天我就买了个烫发器。第一天做了个波浪卷,老公眼前一亮,感觉很好。第二天又拉直了,老公吓了一跳,不过觉得也挺好。第三天为了增加视觉冲击,我又做了个小清新造型,老公见后沉默了半天,幽幽的说:你老实交代,是不是看上理发店那小子了。

7.大家来猜一下?

大家喜欢我的文章,可以点赞关注哦。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爆笑段子图片:姑娘 下次别这样了 话要讲清楚”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爆笑笑话幽默段子图片:说的没错 这4个人差别就是这么大

爆笑笑话幽默段子图片:说的没错 这4个人差别就是这么大

爆笑,爆笑笑话,同事,时候,教练,女友,朋友,泡温泉,海鲜,结果,老婆,哈士奇,吐得,小帅哥,来干,新进,前天,健身房,一家人,一大,切菜,智齿,卧槽,卫生间,哥们,姑娘,姐夫,妻管严,妹子,帅哥

2013-04-18 #经典故事

爆笑段子图片:姐姐 咱妈说的对 你就是长得有些丑

爆笑段子图片:姐姐 咱妈说的对 你就是长得有些丑

老公,弟弟,时候,老婆,笑着说,儿子,老爸,汽车,瓜子,超市,闺女,做什么,当然是,摇了摇头,大家来,事项,个人,结果,女孩子,前段时间,动作,奇迹般地,姑娘,姐姐,妈妈,宝贝,废话,拇指,爸爸,样子

2012-11-17 #短篇故事

爆笑段子: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爆笑段子: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姑娘,我儿子,女同事,存款,电话,生活,我没有,不一样,一大,即将来临,别墅,儿子,媳妇,和平,图片,外卖,干嘛,时候,本职工作,段子,老婆,结果,道理,豪华车,趣事,零花钱,到来,工作,很开心,就只有

2007-09-05 #故事会在线阅读

爆笑段子:中国哪里的姑娘好看?你一定想不到!

爆笑段子:中国哪里的姑娘好看?你一定想不到!

单身,儿子,时候,枕头,个人,教官,班主任,高中,闭上眼睛,叫什么,我一眼,吉言,主任,中国,上衣,做题,军姿,出题者,狗不理,天军,地球,总有一天,家园,姑娘,小家伙,帅哥,情侣装,意图,新生,早恋

2016-08-28 #故事会

爆笑段子图片:大爷 你不要再说了 上次那个也是我

爆笑段子图片:大爷 你不要再说了 上次那个也是我

时候,小侄,结果,大爷,教练,洗发水,经理,医院,小伙子,公司,全部都,有一次,谁知道,迟到了,副驾驶,人和,大家来,好的了,知足吧,这都,还记得,昨天晚上,个人,兄弟,光头,刹车,前段时间,动物,员工,哥们

2018-11-16 #经典故事

爆笑段子风:老师说这是送分题……

爆笑段子风:老师说这是送分题……

图片,网络,爆笑,段子,幽默搞笑,网络图片,一笑,子风,真的好,我的网,好心情,羞耻,内容,女厕所,心态,有份,秘密,贷个,麻醉师,题图,千万不要,就这样,就不能,小笑话,欢迎关注,每日更新,长袜子,老师说

2008-04-30 #经典故事

搞笑图片幽默段子爆笑句子:同学你举手回答问题的姿势太妩媚了吧

搞笑图片幽默段子爆笑句子:同学你举手回答问题的姿势太妩媚了吧

爆笑,句子,女朋友,姨妈,妹妹,报纸,烤玉米,一笑,冻得,乞丐,两口子,东西,公交车,代表,内心,包被,原因,同情心,哥们,大妈,外人,女孩子,妹子,宝宝,扒手,楞了,机会,点金,波澜,肩膀

2019-01-16 #短篇故事

爆笑段子图片:亲爱的闺女 别听他乱说 看你都长这么高了

爆笑段子图片:亲爱的闺女 别听他乱说 看你都长这么高了

妈妈,小李,钥匙,小女孩,女儿,女朋友,儿子,感觉,弟弟,公司,厕所,官职,时候,老爸,男朋友,男孩,结果,闺女,烤鸡翅,亲爱的朋友,马平川,在外面,沙地里,我得,乱说,人家,同学,压力,卧室,叫花子

2008-11-13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