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阿里云创始人王坚等重量级大咖 明天将云集千岛湖参加这场峰会

时间:2008-07-12

出席这场旅游峰会的大咖名单已经确定,他们还将带来超多干货

提示:本文共有 143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首席记者 鲍亚飞 通讯员 陈航 蒋奇

这两天的朋友圈,不少杭州人都被同一件事情刷屏,那就是5月28日至29日2020千岛湖论坛·旅游峰会即将举办的最新消息。

出席这场旅游峰会的“大咖”名单已经确定,他们还将带来超多“干货”。将有哪些大咖会来到千岛湖,小时新闻给大家要来了重磅名单。

王坚,中国工程院院士,阿里云创始人,首创“以数据为中心”的分布式云计算体系架构,率先提出采用计算作为公共服务的产业模式,主持研发以大规模分布式计算系统“飞天”为核心、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阿里云计算平台。通过创办“云栖大会”和创立“云栖小镇”,构建了完整云计算生态,实现了从“飞天”技术平台到云计算产业的突破。提出“城市大脑”作为未来城市新的数字基础设施,以数据资源为关键要素,提高城市公共资源使用效率的城市可持续发展路径。曾获中国电子学会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1项。

主旨演讲:杭州城市大脑赋能数字旅游

陈妙林,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浙江省旅游协会会长,开元旅业集团创始人。

主旨演讲:千岛湖酒店业未来发展路径

Sasha Stange,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对外联络部副总监。

主旨演讲:Impact and Recovery——Outlook on the Post Pandemic Development of Tourism and the New Era of Travel Experiences(影响与复苏——关于后疫情时期旅游发展和新时期旅游体验的展望)

冯翔,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库成员、GaWC全球化和世界城市网络上海研究室主任、欧洲城市比较研究院上海分院院长,荷兰鹿特丹伊拉斯谟大学博士。

主旨演讲:千岛湖旅游国际化对策和建议

刘锋,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旅游景区协会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地学分会副会长;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专家。获中国发展奖特等奖、2017年中国文旅十大商业领袖、2018年中国文旅十大领袖、2019中国文旅产业领袖人物、国家文旅部旅游规划优秀成果奖等。

主旨演讲:新形势下千岛湖全域旅游发展之路

魏鹏举,博士,教授,博导。现任中央财经大学文化经济研究院院长,龙马学者特聘教授,兼任清华大学文化创意发展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研究员,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研究员等。受聘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文化和旅游部文旅产业专家委员会委员、财政部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专家委员会委员等。2011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4年入选北京市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理论人才。

主旨演讲:千岛湖文旅融合路径与投融资模式

张辉

浙江鸿艺文旅传媒集团创始人

杭州文艺突出贡献奖获得者

中国演出家协会常务理事

杭州市中华文化促进会常务理事

杭州演艺业协会副会长

浙江省五个一工程奖获得者

大型舞台剧《平潭映象》出品人

中国原创音乐剧《断桥》出品人

黄梅戏小剧场《玉天仙》出品人

主旨演讲:一台戏代言一座城、一部剧成就一群人

这些嘉宾们,将在29日带来以上这些超有分量的演讲。另外,现场还将签约四大重磅项目:旅游专家工作室项目、清华启迪四季冰雪文体科技综合体项目、世界旅游联盟战略合作项目、环球嘉年华主题文化娱乐产业新城项目。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阿里云创始人王坚等重量级大咖 明天将云集千岛湖参加这场峰会”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阿里云创始人王坚:点燃中国经济“在线革命”

阿里云创始人王坚:点燃中国经济“在线革命”

互联网,数据,工业,王坚,产业,中国,南风窗,制造业,价值,经济,消费,石油,数字经济,发展,人工智能,市场,生产资料,美国,要素,规模,问题,关键,小镇,巨头,领域,变化,云计算,数据资源,生产要素,基础设施

2019-12-05 #长篇故事

从心理学博士到阿里云创始人 王坚的封神之路

从心理学博士到阿里云创始人 王坚的封神之路

王坚,马云,云计算,阿里,阿里巴巴,微软,技术,年会,在阿,微软亚洲研究院,创始人,之父,台机,团队,墨水,奖牌,数字,成就,系主任,系统,结果,飞天,领域,骗子,不看好,大数据,心理学博士,质疑声,心理系,张勇

2017-07-27 #小故事

阿里云创始人王坚:创新不怕一哄而上 最怕“一哄而下”

阿里云创始人王坚:创新不怕一哄而上 最怕“一哄而下”

大脑,事情,城市,阿里,企业,小企业,机制,公司,王坚,大企业,社会,成本,搞清楚,清华大学,云计算,就出来,很多事情,机制设计,这个人,原因,电网,硬币,结果,问题,对话,挑战,得多,中小企业,杭州市人民政府,阿里巴巴

2007-06-21 #长篇故事

阿里云创始人王坚:城市大脑与空天信息融合 将优化城市发展所需资源

阿里云创始人王坚:城市大脑与空天信息融合 将优化城市发展所需资源

城市,王坚,大脑,资源,信息,数据,时空,云计算,产业,交通,框架,飞天,数字,时候,问题,数据资源,信息产业,基础,杭州,道路,发展,空天信,好的,东西,创始人,决定性,土地,我国,算法,经济

2010-04-06 #经典故事

阿里云创始人王坚校友寄语浙大毕业生:这个世界也会因为有浙江大学而变得不一样

阿里云创始人王坚校友寄语浙大毕业生:这个世界也会因为有浙江大学而变得不一样

年青人,老师,浙江大学,同学,勇气,先生,自愿者,云栖,时候,什么是,心理学系,传统,感觉,文科,过程,王坚,这个世界,个人,世界,专业,创始人,人生,城市,大会,大脑,学校,学生,学识,小镇,成就

2017-05-10 #小故事

王坚遇上马云 是千里马遇上伯乐

王坚遇上马云 是千里马遇上伯乐

王坚,马云,阿里,云计算,研发,伯乐,千里马,海尔兄弟,刘备,如来佛,孙悟空,诸葛亮,一职,微软亚洲研究院,阿里巴巴集团,博士,中国,主席,全球,关系,创始人,压力,同事,名誉,声音,地位,年会,少年,建设者,成果

2014-12-18 #短篇故事

阿里“先知”王坚:挨骂也云计算 吸粉也云计算

阿里“先知”王坚:挨骂也云计算 吸粉也云计算

王坚,马云,阿里,博士,云计算,技术,微软亚洲研究院,阿里巴巴,世界,时候,科技,骗子,不喜欢,人机交互,浙江大学,中国,地方,员工,大会,总裁,教授,结果,系主任,辈子,领域,高手,主管,争议,交流,云计算平台

2015-04-11 #小故事

阿里云3任掌门人同台 王坚 孙权 行癫送给阿里云什么关键词?

阿里云3任掌门人同台 王坚 孙权 行癫送给阿里云什么关键词?

阿里,技术,城市,王坚,孙权,区块链,企业,主持人,大脑,云栖,消费者,数字经济,一把手,互联网,总裁,数字,数据,杭州,体系,信用,商业,关系,时候,概念,节点,蚂蚁,趋势,问题,对话,马云

2013-04-15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