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七夕情人节 周琦心中只有篮球 女友自删微博:我不是谁的女朋友

时间:2008-05-05

2人长途跋涉,舟车劳顿,经过稍事休整,随即与李楠执教的中国男篮红队上位磨合

提示:本文共有 80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雅加达亚运会已经开幕,被NBA火箭队和发展联盟独行侠队特批的大魔王周琦和丁彦雨航,再次被姚主席和众球迷寄与厚望,随队征战国际斯坦科维奇杯和亚运会。

2人长途跋涉,舟车劳顿,经过稍事休整,随即与李楠执教的中国男篮红队上位磨合。

特别周琦在首度登场大战非洲劲旅突尼斯队的比赛中,3分开打,篮下巨兽,肌肉开撕,频频上演肆无忌惮的暴扣。全场居功至伟,力取22分8个篮板,依稀有一些姚明当打之年的影子。

也许人之一生,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有所得必有所失。

就在北京时间8月17日,七夕但至,月有盈缺,情有所期,无数痴男怨女,无不鹊桥相会,相逢恨晚,互诉衷肠。

想必周琦女友王欣怡,山东人,空姐,目睹周琦球场上精彩表现,定是相思绵绵,爱如潮水,爱似电波,将其无限包围。

但周琦此刻征战亚运,将在外,有令必从,虽七夕至,儿女情长也宜轻放一边。

众球迷爱屋及乌,欲蹭蹭周琦女友的个人空间,代周琦道个歉,但乘兴打开,败兴关机。

君不见,王欣怡的“melody8d",却是一片空白,仅有标题上7个字,真是字字扎心:不是谁的女朋友?

反观周琦的“周小七呦”,也是异常活跃,一反常态,但未提及心中那个她半个字。这真让球迷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2人到底是演的哪出爱情戏!

这一切,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想必周琦NBA和爱情二者难以兼顾,虽爱,但内心挣扎,若即若离,一日不甜言蜜语,三日不卿卿我我,日久必灰熄火冷,渐生去意。

也许,大魔王周琦义无反顾,誓不回头,孤身一人踏上NBA那一刻,如出一辙,与五四青年节向着NBA出发的丁彦雨航一样,患得患失,同病相怜,鹊桥已断,情路茫茫,真可谓球场得意,情场失意!

展望亚运和NBA,还是寄语周琦:

男子汉大丈夫,不陷儿女情长,不言情伤,挥斥方遒,生威篮下,一朝夺得亚运冠军,他日扬名NBA,何言球场无喝彩,何言人生无知音?

七夕之时,周琦征战上路,女友爱情生变!

大家有何高见,一起说说,期待你送上对周满满的祝福和真心的安慰!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七夕情人节 周琦心中只有篮球 女友自删微博:我不是谁的女朋友”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不是谁的女朋友:我们都被周琦女友骗了 七夕情人节 变脸愚人节

不是谁的女朋友:我们都被周琦女友骗了 七夕情人节 变脸愚人节

周琦,女友,王欣怡,中国男篮,红队,比赛,七夕情人节,菲律宾队,女朋友,微博,数据,爱情故事,大魔王,百家号,克拉克森,雨航,大开,赵睿,中国队,阿不,上半场,下半场,不负众望,世纪,优势,事业,叱咤,全场,励志,剧情

2019-04-18 #短篇故事

周琦6年爱情故事:男追女姐弟恋修成正果 曾用冠军戒求婚

周琦6年爱情故事:男追女姐弟恋修成正果 曾用冠军戒求婚

周琦,女友,中国男篮,男篮,王欣怡,国青队,消息,代表,个人,人气,内线,有情人终成眷属,国家队,恋情,微博,时节,澳大利亚,狂涨,空姐,球员,球迷,私生活,级别,比赛,出色表现,大魔王,是一名,微博粉丝,神秘的面纱,被广泛

2020-07-19 #长篇故事

周琦爱情故事:姐弟恋修成正果 曾用冠军戒求婚

周琦爱情故事:姐弟恋修成正果 曾用冠军戒求婚

周琦,女友,微博,恋情,新疆队,内容,国家队,时候,消息,空姐,男篮,训练,姚明,王欣怡,全运会,感谢你,代表,中国男篮,亚运会,回复,时间,气球,清空,特训,球员,网友,领证,决赛,只知道,我还是

2020-09-16 #小故事

篮球界的名人朱彦硕为什么会故意发2200字的长文骂周琦?

篮球界的名人朱彦硕为什么会故意发2200字的长文骂周琦?

周琦,新疆,朱彦硕,球迷,原因,球员,球队,比赛,韩德,新疆队,体育,半决赛,基层,大坑,实力,男篮,男子,篮球队,老百姓,辽宁队,顶级,高光,进攻,不在状态,比赛中,篮球记者,刘志轩,周姑,姚明,季周

2016-09-27 #故事阅读

科比和周琦间的篮球故事 他自认是曼巴精神的追随者

科比和周琦间的篮球故事 他自认是曼巴精神的追随者

科比,周琦,湖人队,曼巴,太阳,洛杉矶,精神,人们,管理层,很多人,球迷们,中锋,世界杯,坠机,敬意,消息,男篮,职业生涯,媒体上,好的事情,效力过,是一件,还会有,姚明,孙悦,易建联,林书豪,核心球员,迪瓦茨,中生

2008-08-11 #故事阅读

曝姚明寻下一个中国篮球领军人物 周琦时代还没开始就已结束

曝姚明寻下一个中国篮球领军人物 周琦时代还没开始就已结束

姚明,中国篮球,大姚,周琦,球员,篮球,阿联,火箭队,领袖,易建联,代表,名宿,名片,成绩,贡献,国际大赛,未来中国,最有潜力,莫雷,领军人物,中国队,都会,中国男篮,人物,决心,全明星,众望,半决赛,原因,名人堂

2008-04-13 #小故事

周琦新年感言:来NBA后才知自己是井底之蛙 我想在这里待下去!

周琦新年感言:来NBA后才知自己是井底之蛙 我想在这里待下去!

周琦,女友,保罗,火箭队,球员,训练,上赛季,偷吃,冠军,火箭,篮球,球队,我现在,梦之旅,中国记者,人们,人生,单挑,努力提高,总冠军,大伤,差距,对面,心声,桂冠,恨铁不成钢,感觉,技术,本钱,绯闻

2009-11-03 #故事阅读

周琦有望成历史第1人 破中国篮球纪录 单赛季拿两枚总冠军戒指

周琦有望成历史第1人 破中国篮球纪录 单赛季拿两枚总冠军戒指

周琦,季后赛,毒蛇,球队,发展联盟,球员,火箭,比赛,代表,总冠军戒指,史上第,德克萨,巴特尔,斯传奇,好的,中国,天才,主力球员,合同,喜讯,开打,实力,总决赛,星光,本赛季,盐湖城,连打,运气,一个赛,可能成为

2018-10-12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