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迪士尼公主们的背影 仙蒂渴望穿上公主裙 乐佩的背影只剩头发了

时间:2008-04-27

大家看迪士尼公主的故事时基本都是有好结局的,在后期梅莉达、花木兰、艾莎等公主出现的时候,她们并没有把希望寄托在王子身上,遇到困难她们都是自己去

提示:本文共有 127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每个迪士尼公主的故事都很美好,前期的公主基本都有王子陪在身边,在困难发生的时候,王子就会挺身而出,将公主带离苦难,然后两人厮守在一起,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大家看迪士尼公主的故事时基本都是有好结局的,在后期梅莉达、花木兰、艾莎等公主出现的时候,她们并没有把希望寄托在王子身上,遇到困难她们都是自己去解决的,非常独立有魅力呢。下面一起来欣赏一组关于迪士尼公主们的背影图,仙蒂渴望穿上公主裙,乐佩的背影只剩头发了!

贝儿小姐姐是非常知性温柔的,长得也非常好看,美丽的深褐色长发,扎一条漂亮的丝带,是一个蝴蝶结的形状,原本她跟野兽是非常嫌弃对方的,彼此看不顺眼,但是在后来深入了解之后,两人却爱上了对方。贝儿公主的背影看起来也比较期待前方,在欣赏着海底世界,似乎对这一切都满怀期待一样。

仙蒂公主也就是我们讲的灰姑娘了,从小就备受欺凌,在生活上过得小心翼翼的,生怕得罪自己的继母和两个坏姐姐。虽然她的穿着很朴素,但是她的气质却是格外的高贵,而且人品特别好,小动物们都很喜欢仙蒂,在她的礼服被破坏之后,都是这些小动物帮忙做了一件全新的给她,让她穿着去参加舞会呢。

霸道总裁爱上我最新漫画

一直看漫画智能小程序

虽然仙蒂的命运有些坎坷,但上天总会眷顾善良的人儿,最后她也成了王子心爱的姑娘了。仙蒂公主呆呆看着橱窗里的衣裙时,那个背影也被定住了,也看得出她是很渴望自己能穿上这些漂亮的裙子,然后站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

蒂安娜是一位黑人公主,肤色是真的很黝黑,她一直渴望完成父亲的愿望,就是开一家餐厅,她用尽所有努力去攒钱,直到她攒够了想要租下一家店面时,却被告知已经被租走了,这对她的打击还是有些大的。蒂安娜公主的背影也有些美,在金黄的灯光下,她整个人的色调也跟餐厅的颜色连成一体了,特别好看。

乐佩是个非常乐观的女孩,同时也有些小粗暴,整天拿着个锅盖,男主也没少被她敲!乐佩公主有一个超厉害的技能,就是让人永远保持年轻时的模样,女巫就是贪恋乐佩的这个技能,所以一直把她留在身边,让她从小就跟亲生父母分离了。

乐佩公主的长发真的好长,一头金色的长发,别人看背影的时候是真的有个漂亮的背影,而长发公主的背影就只剩下头发了,身体也被秀发遮挡了。

白雪公主是迪士尼公主中的第一个公主,她的命运也比较坎坷,从小就没了母亲,父王娶了个新女人之后就一直想要加害于她,因为白雪公主长得太漂亮了,遭人妒忌。后来还吃了恶毒皇后给的毒苹果,真的很惨,有家没得归。

看到白雪公主的背影之后,也在感叹她真的很美很高贵,芊芊细腰,穿着蓝黄相间的公主裙,特别可人。

最后再来看看我们的艾莎小姐姐,一个天生拥有魔法的女孩,但有着强大魔法的同时,她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后来情绪失控也让自己的国家陷入了冰封状态呢。艾莎的背影看起来比较伤感,因为她眼前是冰冻住的雪景,可能在为自己做的一切感到后悔和自责吧。

看了这么多孤独的背影,你最心疼谁呢?仙蒂渴望穿上公主裙,乐佩的背影只剩头发了。每一位公主的身材身形发型都不一样,所以背影也是各有风格。但她们的背影都跟前方的美景连成一道风景线,特别美艳动人。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迪士尼公主们的背影 仙蒂渴望穿上公主裙 乐佩的背影只剩头发了”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迪士尼公主的背影照 乐佩公主的华丽长辫太吸睛

迪士尼公主的背影照 乐佩公主的华丽长辫太吸睛

公主,背影,乐佩公主,茉莉公主,贝儿公主,仙蒂公主,长发,迪士尼公主,爱丽儿公主,下图,头发,女子,气质,造型,宝嘉康蒂,来看看,给我们,颜值,任劳任,慕之意,阿拉丁,依然美,丽的,异域风情,美的,化身,个性,书库,人心,命运

2016-06-30 #小故事

一点资讯迪士尼公主毁童年系列:仙蒂砸掉南瓜车 乐佩的头发被做成毛衣 www.yidianzixun.com

一点资讯迪士尼公主毁童年系列:仙蒂砸掉南瓜车 乐佩的头发被做成毛衣 www.yidianzixun.com

乐佩,公主,头发,迪士尼公主,爱丽儿,艾莎,故事,迪士尼,动画,南瓜,毛衣,观众,乐佩公主,蒂安娜,茉莉公主,南瓜车,仙蒂公主,被做成,宝石,电影,贝壳,马车,仙蒂,形象,时候,朋友,烹饪,童话故事,童话,经典

2019-03-07 #小故事

迪士尼公主最美背影对比 本以为乐佩长发够美 却被女王实力碾压

迪士尼公主最美背影对比 本以为乐佩长发够美 却被女王实力碾压

时候,背影,安娜公主,乐佩,艾莎,女王,冰雪,唯美,城堡,头发,睡美人,迪士尼公主,公主裙,去也是,最好看,非常漂亮,爱洛公主,不一样,好的,经典,代表,公主,哪位,平民,图片,小伙伴,很漂亮,建议,性格,意见

2009-09-29 #经典故事

迪士尼公主梳头发:爱丽儿用叉子 乐佩像打仗 宝嘉康蒂最神奇!

迪士尼公主梳头发:爱丽儿用叉子 乐佩像打仗 宝嘉康蒂最神奇!

头发,迪士尼公主,梳头发,灰姑娘,颜值,打理,木兰,一撮,叉子,姐姐,小美人,方式,时间,时候,泡沫,宝嘉康蒂,自然的力量,黑长直,乐佩,乐佩公主,瑞拉,迪士尼,花木兰,仙蒂,头发乱了,文化里,第一时间,美人,都美,仆人

2009-10-19 #故事会

迪士尼公主背影杀:艾莎最具王者之风 乐佩公主才是真的无人能敌

迪士尼公主背影杀:艾莎最具王者之风 乐佩公主才是真的无人能敌

公主,背影,迪士尼公主,感觉,穿着,茉莉公主,不一样,绝对是,代表,整体,白雪公主,身材,乐佩公主,迪士尼,艾莎,艾洛,花木兰,几乎是,一身,人气,哪位,时候,点儿,灰姑娘,美貌,童话故事,长发,不影响,出身于,完全不

2017-09-22 #经典故事

迪士尼公主婴儿照 贝儿公主萌萌哒 仙蒂公主粉嫩可爱

迪士尼公主婴儿照 贝儿公主萌萌哒 仙蒂公主粉嫩可爱

乐佩公主,贝儿公主,小时候,梅莉达,仙蒂公主,迪士尼动漫,公主,女主角,迪士尼公主,是一位,萌萌哒,智慧,父亲,王子,电影,白雪公主,野兽,长大后,动漫,头发,大大的,眼睛,继母,金黄色,魔力,最喜欢,美丽的公主,肉嘟嘟,王者荣耀,七个小...

2008-06-28 #小故事

迪士尼公主小测试:你会变成哪位公主 我先来 我是仙蒂公主

迪士尼公主小测试:你会变成哪位公主 我先来 我是仙蒂公主

公主,乐佩公主,艾莎,白雪公主,仙蒂公主,时候,还可以,长发,魔法,小动物,长发公主,双灵,得让,成艾,迪士尼,仙履奇缘,好朋友,小矮人,里一,小伙伴,丝线,会画,女神,哪位,冰雪,冰块,天气,头发,容颜,姑娘

2008-11-12 #经典故事

迪士尼公主的背影照曝光 梅莉达很潇洒 但最漂亮的艾莎让人心疼

迪士尼公主的背影照曝光 梅莉达很潇洒 但最漂亮的艾莎让人心疼

感觉,背影,公主,造型,乐佩,梅莉达,艾莎,很多人,动画片,头发,弓箭,很漂亮,睡美人,礼服,最漂亮,整个人都,特别漂亮,迪士尼,女王,好的,露出了,仙子,人心,侠客,姿势,天鹅,城堡,图片,女生,小伙伴

2015-12-29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