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小猪佩奇为什么是粉红色的?猪为何能成动漫主角?

时间:2008-03-18

其实除了小猪佩奇,猪的动画形象还有很多:比如三只小猪,小猪皮杰,晴天小猪,黑猪小P等等,哪怕就在中国,也有麦兜一家和大名鼎鼎的猪八戒

提示:本文共有 90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要说今年网上最火的动画角色,那必须得是它,长着吹风机脑袋的粉红小猪佩奇。

其实除了小猪佩奇,猪的动画形象还有很多:比如三只小猪,

小猪皮杰,

晴天小猪,黑猪小P等等,

哪怕就在中国,也有麦兜一家和大名鼎鼎的猪八戒。但它们今年都败在了小猪佩奇的脚下。于是,有个问题让不少人津津乐道,小猪佩奇为什么是粉红色的?

佩奇一家为什么是粉红色的?猪又为何会成为人类动漫里的主角?“小猪猪”为何又是人类的爱称?要回答这个问题,有人说得先翻一翻家猪的历史。

在石器时期人类能接触到的动物里,野猪的繁殖能力最强,远超牛和羊,并且它们惊人的生长力也让人满意,平均一年能长70公斤的肉,饲料转化率高达35%,远超牛和羊,因此猪当仁不让地就成为了人类饲养家畜的首选。

而人类驯化野猪的目的,简而言之,就是吃肉。

不挑食、易驯养又长得快,还能为人类提供大量的动物脂肪和蛋白,因此猪的历史几乎伴随着人类的历史。我国的考古发现,在距今七千到一万年前,猪的饲养率就高达70%,这说明,猪对咱们人类的贡献非常大!

而数千年来,猪的形态也发生了巨大改变,与野猪相比,人类饲养的商品猪头部更小,身体更长,臀部更大,并且在全世界还分出了许多不同的品种,比如小猪佩奇的原型,就是英国的约克夏大白猪。

约克夏大白猪,是18世纪英格兰本土白猪与中国白猪杂交而成,体长背宽,身体强壮,最关键的是——肉质好!

约克夏大白猪在全世界都有饲养,成年的约克夏大白猪是白色,但幼年的小猪,却是肉肉的粉红色,并且是好吃懒做,又萌死人的那种。

又粉又可爱,简直戳中了人类的爱心,风靡全世界的小猪佩奇由此诞生,粉红色,没毛病。

同样是因为猪,好吃懒做又怡然自得,人畜无害又无忧无虑,天塌下来也得先把饭吃饱的性格,极大满足了热恋中的情侣设定,因此,把爱人称作“小猪猪”,勉强也算是爱的表现吧。

短秀菌:恋爱中,“你是我的小猪猪”;结婚后,“光吃不干活,你咋跟头猪似的”,“亲爱的,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始终如一吧!”两个人相处,的确得有“猪”的思维,不过啊,是把对方当“猪宝宝”,宠着爱着、好吃好喝供着;自己则别当好吃懒做的“猪宝宝”,多分担、多努力。能够互敬互爱、一起奋斗,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猪联璧合”吧!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小猪佩奇为什么是粉红色的?猪为何能成动漫主角?”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小猪佩奇》拟人化:吹风筒也能变大美女 爱上了魅力型男猪爸爸

《小猪佩奇》拟人化:吹风筒也能变大美女 爱上了魅力型男猪爸爸

佩奇,苏西,小猪,拟人化,爸爸,乔治,妈妈,小孩子,画师,动漫迷,世界,动画片,恐龙,主角,原版,头发,小羊,能变,白色,眼镜,神仙,粉红色,胡子,是一只,红裙子,家庭主妇,大家好,好朋友,不值,下巴

2017-12-21 #故事阅读

动漫界少有人知道的8个冷知识 小猪佩奇身高2米2?

动漫界少有人知道的8个冷知识 小猪佩奇身高2米2?

佩奇,龙珠,动漫,动画片,手指,经典,皮卡丘,动漫作品,官方,富坚义博,故事,领域,发展,动漫角色,海绵宝宝,看漫画,设计原型,汤姆,杰瑞,米多,舒克,贝塔,魔人布欧,大电影,位置,主角,中都,中关,一家,一休

2019-07-09 #故事阅读

《小猪佩奇》的主角是佩奇 《小马宝莉》的主角为什么不是宝莉?

《小猪佩奇》的主角是佩奇 《小马宝莉》的主角为什么不是宝莉?

小马,宝莉,主角,魔法,紫悦,英文名字,佩奇,利亚,是一只,动画片,友情,时候,动画作品,我的小马,本中,喜羊羊,好朋友,中文翻译,作品,之国,之友,人员,公主,助手,友谊,电影,总会,宇宙,太久,小伙伴

2012-04-15 #经典故事

2019动漫新发现 小猪佩奇早就过时了 真正宇宙级流行动画片是它

2019动漫新发现 小猪佩奇早就过时了 真正宇宙级流行动画片是它

动漫,佩奇,小猪,人类,罗丽,小孩子,动漫作品,动画片,三观,主角,内容,原因,家长,地方,小伙伴,小朋友,时候,熊出没,节奏,精灵,不是很,一部分人,喜羊羊与灰太狼,已经更新,有关于,那才,那群,在旁边,有家,非常流行

2019-11-10 #故事阅读

小猪佩奇 不了解这些关于小猪佩奇的秘密 就别说懂小猪佩奇了

小猪佩奇 不了解这些关于小猪佩奇的秘密 就别说懂小猪佩奇了

佩奇,小猪,乔治,苏西,弟弟,小羊,都知道,关系,家庭,父母,动漫作品,不就是,你知道,佩奇和,只要是,好朋友,都会,一家人,事情,动漫,前提,吹口哨,姐弟俩,学会,小杨,小人,情况,情节,粉红色,状况

2017-08-11 #故事阅读

小猪佩奇消防车 – 搜库

小猪佩奇消防车 – 搜库

小猪,佩奇,乔治,事情,弟弟,时候,粉红色,泥坑,玩游戏,状况,渡假,是一只,快乐地,非常可爱,爸爸和妈妈,最喜欢,而且都,给大家,化险为夷

2020-01-21 #短篇故事

论小猪佩奇——为什么是恐龙及恐龙意味着什么?

论小猪佩奇——为什么是恐龙及恐龙意味着什么?

恐龙,佩奇,动画,弟弟,小猪,时代,问题,东西,力量,细节,进步,很多人,花园宝宝,世代,信息,小朋友,意味,现实,观者,霸王龙,分析,几乎没有,怎么就,很清楚,这种东西,来克,人群,主流,人物,作者

2015-10-31 #短篇故事

小猪佩奇 动漫人物佩奇的隐藏身份 你发现了吗

小猪佩奇 动漫人物佩奇的隐藏身份 你发现了吗

佩奇,小猪,白富美,人家,房子,个性,国家,弟弟,爸爸妈妈,生气,都知道,乔治,发现了,大小姐,一家,吹风机,外形,家庭环境,女孩,粉红色,心机,意大利,方式,朋友,派对,特性,英国,频率,旅游,生活

2015-02-09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