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狼图腾:一场人与狼的斗智斗勇 引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真理

时间:2008-01-06

所以这部电影特别有说服力,看完之后感触特别的深

提示:本文共有 121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狼图腾这部电影是根据畅销小说改编而成的,而这个故事是小说作者亲身经历的故事。所以这部电影特别有说服力,看完之后感触特别的深。希望没有看过这部电影的朋友能够去看看,放心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并且这部电影是几年前上映的,完全不用花一分钱的。

这部电影讲的是文革时期国家提出上山下乡的口号,北京知青陈阵和杨克一起去了内蒙古大草原。那里风景如画,青青的草地像地毯一样。一次他捡到一只小的跟狗一样的动物,他想要养它,结果被告知是狼,他就把它放走了。刚开始当地的人和狼群还是挺和谐的,互不打扰。

一次,一群人偶然发现了狼群预备过冬的羊,就趁狼群不在的时候偷运走了。甚至村主任包顺贵带领一群人用枪大肆捕杀狼群,把狼群都赶到了边境以外。接下去的一小段时间,他们没有再遭受到狼群的侵扰。但是这件事严重破坏了生态平衡,草原上的老鼠大量增加,老鼠破坏土地草原,毁坏庄稼和良田,渐渐的大片的土地变成沙漠。在一天晚上,狼群趁着人们熟睡,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蓄谋已久的报复行动。

那天打着闪电下着雨,狼群冲到人们的羊场,大肆捕杀羊群袭击人类。最后满载而归。经此事后,人们非常的痛惜那些辛苦养大的羊群,但更多的是后悔,不该从狼的嘴里去抢食物。他们从这件事中吸取了教训,明白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真谛。陈阵一直在一家人中居住,那家人对待他特别好,他慢慢的与那家人的女儿产生了感情,成为了那家人的女婿。最后他决定要留在那里。

这部电影看完我真的是感触很深,在狼群报复袭击人类的时候我惊呆了。以前对这种问题的考虑只停留在书本和口头上,看了这部电影才了解了真实的情况。动物也是有脾气的更何况是狼呢?它可是连人都吃的。再谈谈演技,这次冯叔是有意扮丑,一脸的沧桑模样。

冯叔在这部电影中的演技还是可以的。发现冯叔演过宫锁心玉等一些偶像剧似的电视剧后,一直着力于向电影圈进军,也一直努力的去转型,虽然结果不尽如人意,期间也拍过不少口碑和票房双双惨淡的烂片。但是他这种不放弃的毅力还是值得肯定的 。

你想人家一个富二代不凭借家里,一个人出来打拼,光这一点就值得肯定了。再说说窦骁,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我还没有注意到他,那时候他也不活。但是现在看他,觉的他不愧是张艺谋选出来的,演技真的很好,完全碾压冯绍峰。虽然他的戏份不多,但是他的每个表情每个动作都是那么棒,那么会演戏。窦骁是一个比较低调的演员,认认真真演戏。不去炒作什么。拍的戏虽然不多但是质量却是很好。

他是个好演员,相信总有一天他可以被更多好的导演发现,拍出更多好的电影电视剧来,好苗子不应该被埋没的,希望他可以走得更远,越来越好。这部电影真的很不错,可是好像导演是外国人,希望中国的导演也学习一下别人的长处,不要去故步自封。

人与自然应该和谐相处,现在地球上的生物种类越来越少了,都是因为有太多的人利欲熏心,为了一点利益,去大肆的捕杀动物。醒醒吧!可笑的人类,等到有一天动物都灭绝了,只剩下人类还有什么意思,到时候我们哭都来不及。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狼图腾:一场人与狼的斗智斗勇 引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真理”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在于彼此放过——重温经典电影《狼图腾》

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在于彼此放过——重温经典电影《狼图腾》

内蒙古,狼群,大草原,有限责任公司,老赖,观众,陈阵,建筑安装工程,草原上,狼图腾,人们,北京,情节,故事,牧民,知青,镜头,采购,人与狼,冯绍,冯绍峰,姜戎,包顺,杨克,毕利格,临时演员,中法,峰一,一家,一物

2011-10-15 #长篇故事

像狼一样勇敢团结——《狼图腾》读后感400字

像狼一样勇敢团结——《狼图腾》读后感400字

狼图腾,青年,人类,故事,生产队,这本书,信仰,动物,过程,人与狼,姜戎,来大,和精,草原狼,年幼,孩子,书名,人们,内容,内蒙古,列强,军团,勇气,学生,好感,图腾,布局,特点,情况,抵触情绪

2020-05-30 #经典故事

《狼图腾》读后感读后感700字

《狼图腾》读后感读后感700字

大自然,亲情,小狼,本性,协作,狼与狼,我喜欢,奇书,动物,力量,精神,狼图腾,是一本,致命一击,任园,陈阵,一本好书,中陈,世界,一身,关系,乐趣,人们,人与自然,人类,傲气,兵法,兴趣,勇者,同伴

2010-04-12 #小故事

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论据

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论据

人与自然,人类,生态,自然观,和谐发展,人口,核心,方面,自然界,问题,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生态自然,马克思,现代生态,世界,世界性,世界卫生,摘要,原因,全球,关键词,公害,前言,危机,才能,城市,唯物主义,当代人,报告,整体

2013-12-27 #故事会

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大自然,人类,疫情,渔夫,欲望,生命,生活,人们,我国,动物,妻子,宫殿,爷爷,比目鱼,洋楼,灾难,资源,野生动物,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我们应该,新型冠状病毒,有效控制,非典,李若谷,张玉梅,来彰显,钟南山,医护人员,女王,冲上

2020-07-03 #故事会在线阅读

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大自然,人类,疫情,渔夫,欲望,生命,生活,人们,我国,动物,妻子,宫殿,爷爷,比目鱼,洋楼,灾难,资源,野生动物,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我们应该,新型冠状病毒,有效控制,非典,李若谷,张玉梅,来彰显,钟南山,医护人员,女王,冲上

2017-09-03 #小故事

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人类,不断地,生物,人类社会,生存着,自然发,历史,人与自然,时间,强者,文明,才能,河中,水源,树木,海水,疾病,空气,规律,贪欲,鱼类,发展,污染,生活,进步,远古时期,地球上,又一次,严重污染,和谐相处

2010-07-12 #故事会在线阅读

人与自然应该和谐相处

人与自然应该和谐相处

人类,万物,家园,发展,和谐相处,爱我们,给它们,再回头,好地方,地球,事物,世界,下场,份子,伙伴,动物,历史,吓一跳,大树,委身,宇宙,小鸟,微观粒子,恐龙,房子,抽油烟机,才能,挡雨,时间,时候

2020-08-04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