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曾经暗恋的你 是否和我一样经历失望 但我希望你有不一样的结局

时间:2007-12-23

大学的时候我暗恋过一个人,她是我的同班同学,喜欢来的有点猝不及防,本来她是我室友和我另外一个同学喜欢的人,室友们经常在寝室里讨论她的种种,我偶

提示:本文共有 86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我连一秒都没有拥有过他,却感觉失去了他千万次。

大学的时候我暗恋过一个人,她是我的同班同学,喜欢来的有点猝不及防,本来她是我室友和我另外一个同学喜欢的人,室友们经常在寝室里讨论她的种种,我偶尔也会听听,发现她人很不错,但并没有多大感觉。

直到有一次,我在机房刷题,她突然进来坐在我旁边,心里竟然情不自禁的慌了起来。我本来早就做完了,可是我一直没走,直到她起身离开的那一刻,我才去吃饭,心里总是有种难以明状的感觉。

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上课竟然我有意坐在她的周围,一节课从头到尾,都目不转睛的看着她。在路上看见她走过来就想躲,她走过去就想追。QQ空间发什么,也是为了让她能看到。

看她和我朋友有说有笑,我装作不在意,其实心里很难受,多想我也能像他们让你开心,多想让你觉得和我一起很开心。

每天幻想为她做不可能的事,在脑海里和她过一辈子。可回到现实,却只有我一个人站在原地,都不知道这样一个暗恋的人一天体会了多少次恋爱和失恋的感觉。我痛苦和辛苦她都看不见,每次放弃之后又想起。我很无私,愿意付出所有让她快乐。我也很自私,只想她的快乐由我来给。每次想到我多么的喜欢她,她可能也是多么喜欢一个人,可惜不是我。

最终的最终,我不想把这份喜欢藏在心底,我想证明给她看。提醒她打车小心,竞选帮她拉票,生日约她吃饭。可是每次等来的都是拒绝,可我还在坚持,希望她能多看我一眼,能给我一次机会。可是没有,这些都是奢望。

之所以讲述自己的故事,不是告诉你暗恋很辛苦,甚至很痛苦。我知道你和我一样都经历过爱情的失望。但我希望你不要在心里翻云覆雨,而现实却是无动于衷,这样的壮举别人看不到,你自以为付出了很多很多,却做了很少,最后只有看着她离你越来越远,一定要去关心,那怕最小的问候也好。即使最后的结局不是你想的那样,但至少你像那样你想的那样去努力过,这样才不会遗憾。

总结一下,暗恋是一件让人着迷又让人痛苦的事,但暗恋不是一辈子的事,越早结束越好。

欢迎关注:“板凳的树洞”,下次的我谈的是:告白。大家有什么看法或者自己关心的问题,可以在下面评论,我会选比较好的评论在文章中分享。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曾经暗恋的你 是否和我一样经历失望 但我希望你有不一样的结局”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美女 湿身 豪车的故事 最后结局和我想的太不一样!!

美女 湿身 豪车的故事 最后结局和我想的太不一样!!

上身,同人,衣服,是这样,刘亦菲,吴奇隆,陈妍希,肉肉,郭大爷,陈建斌,不一样,真的好,仙女下凡,一巴掌,剧本,名牌,可可,器宇轩昂,女司机,小龙女,数表,年龄,皇帝,油腻,模特,现实,皱纹,结局,神雕侠侣,眼神

2017-12-31 #故事阅读

我们出生在同一个家庭 但我和我弟却有着不一样的人生经历

我们出生在同一个家庭 但我和我弟却有着不一样的人生经历

弟弟,姥姥家,生活,事情,爸爸,问题,我弟弟,家里面,东西,感觉,经历,计划,音符,流动,一切都,有智慧,脑海里,爱的,结核医院,题记,女性朋友,全文,一面,为人处世,事儿,动物园,内心,初中,太阳,圈马

2008-03-07 #小故事

大家有没有过和我一样的经历 就是在梦中拨打电话始终打不出去!

大家有没有过和我一样的经历 就是在梦中拨打电话始终打不出去!

湘女,次一,作者,回复,号码,日期,错号,我也是,怎么也

2015-12-04 #小故事

《我和我的祖国》:七个不同的故事 一样的心 不一样的感动

《我和我的祖国》:七个不同的故事 一样的心 不一样的感动

故事,小男孩,荣誉,林志远,高远,奥运会,国旗,祖国,流星,不一样,中国女排,代表,孩子,女排,影片,底线,父亲,生命,白昼,经历,装置,贡献,香港回归,我和我的祖国,不同的故事,一次又一次,值得我们,大家一起,很多人,是一位

2013-06-28 #短篇故事

悲伤逆流成河番外讲了什么故事 顾森西:为什么世界和我想像的不一样

悲伤逆流成河番外讲了什么故事 顾森西:为什么世界和我想像的不一样

钟源,顾森西,秦佩佩,事情,照片,不一样,发现了,故事,电脑,裙子,易遥,悲伤逆流成河,学校,世界,图钉,女生,墨水,结局,番外篇,课本,轮胎,黑板,教室里,文件夹里,佩佩,森西,齐铭,顾森湘,顾森,上钟

2020-01-09 #故事阅读

不一样的献礼片 《我和我的祖国》到底有啥“不一样”

不一样的献礼片 《我和我的祖国》到底有啥“不一样”

故事,短片,中国女排,宋佳,张译,刘昊然,陈飞宇,国旗,导演,女友,电影,镜头,杜江,田壮壮,葛优,万无一失,人主,演技,祖国,角度,飞行员,张一白,微微,管虎,雷佳音,林治远,不一样,剧照,人生,小人物

2019-11-06 #故事会

秦国文臣排行榜 你和我想的一样不一样

秦国文臣排行榜 你和我想的一样不一样

秦国,百里奚,张仪,商鞅,李斯,范雎,周平王,软件,周幽王,穆公,西戎,襄王,丞相,大功,王朝,硬件,诸侯,于穆公,于张仪,代君,包九夷,申侯,才明,惠王,成皋,文臣,李斯本,由余,益饶,秦襄公

2012-07-09 #长篇故事

阳光励志的句子 优雅唯美 希望你能和我一样喜欢

阳光励志的句子 优雅唯美 希望你能和我一样喜欢

乌龟,心态,个人,人生,男人,我不敢,感情,老鹰,生活,好的,阳光,励志,内心,句子,唯美,岁月,学会,女人,蓝天,时候,时间,结局,终会,考验,不要在,和我一样,希望你能,因为你,对自己,就这么

2011-03-25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