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你眼中的世界》杀青 短剧内容的精品进化

时间:2007-12-02

该剧借由 灵魂互换的强设定展开,讲述了新人戏剧导演聂伟崔雨鑫饰和女友悦悦洪一可饰两人从校园初入社会面临的种种难题和考验

提示:本文共有 87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由北京澜奇影业与北京布谷熊传媒联合出品,由兰天担任总制片人及导演,林藏识担任制片人,崔雨鑫、洪一可、孙思伟、姜喆、王硕、孙惟嵩等新生代人气演员联袂主演的奇幻爱情轻喜剧《你眼中的世界》近日杀青。

该剧借由 “灵魂互换”的强设定展开,讲述了新人戏剧导演聂伟(崔雨鑫饰)和女友悦悦(洪一可饰)两人从校园初入社会面临的种种难题和考验。刚毕业一年的聂伟一直接不到戏拍,经历从明星学长到送餐小哥的巨大心理落差,沉重打击了他的自信心,也导致了他和悦悦的分手。此时落魄的聂伟看到一家科技公司在巨额奖金召集产品测试员,为了凑够剧场的租金聂伟当场签了合同,因此与前女友悦悦互换了灵魂,两人开始了分手后又被迫体验对方生活的搞笑之旅。

“灵魂互换”引爆笑点

“灵魂互换”的奇幻设定加之短剧形式的快节奏剪辑、爱情与自尊的深刻主题辅以喜剧的表现形式,都足以让观众对《你眼中的世界》充满期待。导演兰天表示:“短剧天然适合这种有强概念设定的讲述方式,能让观众迅速的进入快节奏的剧情,跟随主人公经历恋爱过程的相识、热恋、分手乃至到分手后关系和情感的处理,在每个阶段,观众都能从中找到共鸣。也许爱情正需要一点荒谬才得以成立。”

该剧的演员阵容也让人充满期待,主演崔雨鑫,是曾进入2017年《明日之子》盛世美颜赛道全国六强的人气选手,参演过《陆战之王》、网剧《唐人街探案》等作品,属于新生代演员中兼具颜值和实力的优秀演员。此次与他饰演情侣的主演洪一可,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曾获得伦敦皇家戏剧学院莎士比亚铜牌,作为海外名校归来的新生代女演员,洪一可先后出演了一系列舞台剧,并参演过国内《爱上北斗星男友》、《封神之妖后苏妲己》等影视剧。该剧也是两人第二次合作饰演荧幕情侣。剧导演兰天介绍,虽然反串的表演具备很高难度,但两位演员的表演细腻真实,毫无偶像包袱,十分精准地把握人物灵魂互换后的状态。

该剧制片人林藏识透露,《你眼中的世界》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很快将会与观众见面。这对从校园跨入社会的情侣能否借灵魂互换重燃爱情?让我们对该剧保持期待,届时一起去剧里寻找答案!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你眼中的世界》杀青 短剧内容的精品进化”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精品短剧带来的行业启示:HAY短剧集创始人访谈

精品短剧带来的行业启示:HAY短剧集创始人访谈

短剧,剧本,观众,好的,初心,导演,演员,电视剧,行业,市场,影视行业,制片人,选题,公司,好作品,情怀,能力,专业,内容,作品,团队,流量,精品,编剧,门槛,风格,预算,宣传,这么多,作家

2010-06-08 #故事会在线阅读

《龙岭迷窟》等精品短剧来袭!悬疑 实力派演员 电影感成标配

《龙岭迷窟》等精品短剧来袭!悬疑 实力派演员 电影感成标配

短剧,剧集,品牌,观众,悬疑,演员,无证,余欢,告诉我们,平台,电视剧,电影,体量,作品,戏骨,精品,题材,好的,内容,创作者,商业模式,市场,时间,类型,编剧,创作,后续,龙岭迷窟,这些作品,小欢喜

2017-08-03 #故事会

2020年精品短剧为何如此备受青睐 精品短剧会成为未来的主流吗?

2020年精品短剧为何如此备受青睐 精品短剧会成为未来的主流吗?

短剧,剧情,观众,余欢,悬疑,用户,题材,演员,集数,商品,悬念,故事,有一点,器官,原因,影视剧,影视作品,演技,隐秘,角落,经历,需求,在线,一般都,不一样,主角,主力军,人贩子,主题,人物

2017-11-21 #小故事

时间短 节奏快 精品短剧成网剧新潮流

时间短 节奏快 精品短剧成网剧新潮流

短剧,剧集,观众,电视剧,集数,爱奇艺,余欢,龙岭迷窟,创作,第一季度,团队,平台,探案,叹息桥,网络短剧,腾讯视频,唐人街,市场,精品,网络,节奏,林保怡,潘粤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正午阳光,腾讯,企鹅,倍速,影业,演员

2013-05-20 #长篇故事

悬疑微短剧《不思异:辞典2》上线快手小剧场

悬疑微短剧《不思异:辞典2》上线快手小剧场

思异,快手,短剧,内容,辞典,业务,平台,故事,悬疑,小剧场,精品,观众,合作,短视频,文化,剧集,形式,灵异,流量,用户,行业,负责人,刘巴,列以,孙嘉俊,大开,王梦,特尔,李菁,领衔主演

2013-03-09 #短篇故事

悬疑为王 半年上线40余部 短剧的春天来了?丨业内说

悬疑为王 半年上线40余部 短剧的春天来了?丨业内说

短剧,悬疑,观众,题材,剧集,戴莹,集数,创作,时间,谢颖,豆瓣,角落,精品,隐秘,新京报,上线,内容,剧场,导演,平台,用户,演员,类型,余欢,辛爽,陈芊芊,强节点,剧本,口碑,电视剧

2007-12-08 #短篇故事

小成本短剧 仅6集每集不到10分钟 却拍出《世界奇妙物语》质感

小成本短剧 仅6集每集不到10分钟 却拍出《世界奇妙物语》质感

故事,观众,妻子,地洞,剧集,氛围,丈夫,东西,怪事,打麻将,男人,主题,大开,短剧,世界,卫生间,团队,惊悚,目的,细节,自驾游,罪恶,缺点,麻将,三个故事,朋友们,这个故事,思异,中提,不一样

2010-08-19 #故事会

GQ×欧莱雅科幻短剧《木偶脸的世界》:唯一审美标准有多可怕?

GQ×欧莱雅科幻短剧《木偶脸的世界》:唯一审美标准有多可怕?

W.W.W.,宋轶,朱一龙,木偶,公司,艾米丽,母亲,审美,蓝盈莹,皱纹,黑衣人,中心,代表,人们,档案室,霸权,艾米,地下组织,女性,故事,美女,短片,美容中心,异世界,世界,伏笔,幻想,定义,标准,档案

2011-10-21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