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愿你经历风雨 沐浴阳光 越来越坚强‖悦读

时间:2007-12-01

愿你经历风雨也沐浴阳光,把所有的故事悄悄咽下,留在外面的只能是坚强。凡是到达了的地方,都属于昨天。哪怕那山再青,那风再温柔。太深的留恋便成为一

提示:本文共有 54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愿你经历风雨也沐浴阳光,

把所有的故事悄悄咽下,

留在外面的只能是坚强。

凡是到达了的地方,

都属于昨天。

哪怕那山再青,

那风再温柔。

太深的留恋便成为一种羁绊,

绊住的不仅是双脚,

还有未来。

岁月如歌,往事如烟,生命太短,没有时间留给遗憾,若现在还不是站在终点,请微笑一直向前。

没有什么迈不过的坎。

爱过哭过痛过,重新整装再出发。

为自己生活,而不是生活在别人的眼光中。

平淡也好,得到也好,失去也好,都是生命中必然遇到的。不必抱怨,因为前方还有鲜花和掌声,还有鸟语花香伴随你一路向阳。

幸福一半是感觉,一半是知足。心若计较,处处都是怨言。心若放宽,时时都是晴天。活着,就是一种幸福,挥挥手,笑一笑,看开了,心就轻松了。

最终你相信什么就能成为什么,因为世界上最可怕的两个词,一个叫做执着,一个叫做认真。认真的人改变自己,执着的人改变命运。只要在路上,就没有到达不了的地方。

许久不联系的人,不用再联系。各自辛苦,各种生活,也再无交集,该停留在过去的,就让它停留在过去。如果有缘,会再见。若无缘,即使再见,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见。

不要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过得这么累,费尽心思让所有人都开心,你会忘了自己该怎么笑。

永远不要沉溺在安逸里得过且过,能给你遮风挡雨的,同样能让你不见天日。只有让自己更加强大,才能真正撑起一片天。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愿你经历风雨 沐浴阳光 越来越坚强‖悦读”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早安励志图片句子:风雨中经历成长 挫折中收获坚强

早安励志图片句子:风雨中经历成长 挫折中收获坚强

苦难,耐得住,习惯,个人,内心,心态,思想,才能,行为,没有永恒,事情,专情,中分,中成,光鲜,伤痕,人生,人生态度,伟业,光芒,凝注,创伤,外物,心门,心无旁骛,心灵,性格,所有人,总会,投影

2018-05-15 #小故事

都说经历了风雨之后会变得更加坚强 其实他们只是把伤痛隐藏

都说经历了风雨之后会变得更加坚强 其实他们只是把伤痛隐藏

兰兰,东哥,女人,感情,男人,经历,资金,飞跃,颜值,后继,闻一闻,一江春水,大眼睛,美人,一头雾水,不念,世界,世间,低调,事情,东西,伤痛,僵局,学历,大叔,嘴脸,合照,十八般武艺,地方,女友

2013-06-09 #故事会

经历过风雨的洗礼 变得更加坚强 更加美丽迷人的演员——马伊琍

经历过风雨的洗礼 变得更加坚强 更加美丽迷人的演员——马伊琍

马伊琍,罗子,这个角色,剧中,紫薇,这部剧,是非,电视剧,角色,尔康,人生,丈夫,女人,无法控制,演员,男生,细节,生活,很多人,大呼,杨小翼,在这部,女主角,不一样,简一,还可以,洗礼,一面,人母,个人

2015-04-25 #小故事

经历风雨后依旧坚强 她是最美的张柏芝 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经历风雨后依旧坚强 她是最美的张柏芝 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张柏芝,谢霆锋,时期,演艺圈,金像奖,周星驰,这个角色,事业,喜剧之王,大奖,巅峰,影后,经典,总会,美的,高潮,表演,最后一个,张柏,星探,施粉黛,柳飘飘,王菲,黑凤,女演员,和家,最佳女主角,美人,美丽的童话,拿下了

2012-08-19 #长篇故事

悦读时间|一个关于坚强的故事 让所有人动容!

悦读时间|一个关于坚强的故事 让所有人动容!

去的坎,没有过,时间,丈夫,儿子,中国,上苍,做手术,孩子,年纪,生活,两个女儿,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儿女们,不公平,在遭,责任编辑,说吧,那一天,故事,所有人,初中英语,中学生,一生,人世,关键时刻,做针线,农村妇女,别怕,坎儿

2020-09-26 #故事会

人生的坚强 是经历过挫折

人生的坚强 是经历过挫折

人生,挫折,强者,经历,大海中,知难而进,享受人生,山水之间,学会了,人生路,阳光明媚,大道,历练,境地,大海,弱者,才能,生命,狂风,海浪,洗礼,荆棘,航船,航向,迷雾,起起落落,风雨,微笑,生活,转折

2019-05-13 #故事会在线阅读

一个人的美丽 并不是容颜 而是经历往事之后的坚强安逸

一个人的美丽 并不是容颜 而是经历往事之后的坚强安逸

有多少,那只是,容颜,总会,暖意,记忆,风雨,生活,而是一种,不过是,就一定,爱的人,中才,念一,才来,程山,好的,望一,爱的,要你,个人,世事,伤痕,主心骨,个性,乖乖,云烟,伪装,佛心,倾城

2015-05-29 #小故事

坚强的小草议论文550字

坚强的小草议论文550字

小草,磨难,经历,是多么,议论文,苦难,经历过,植物,彩虹,精神,永远也,丽的,利的,东西,世界,光明,体力,土地,宝剑,时候,才能,景物,梅花香自苦寒来,梅花,真理,表皮,荷塘,风雨,风风雨雨,但是当

2020-09-09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