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睡前对女朋友说的暖心话 很甜很撩人(值得收藏)

时间:2007-10-30

二、陪你青丝变白发,陪你朝阳又夕下,我们三餐四季,我们煮茶赏花

提示:本文共有 69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一、遇见你之前,我没有想过结婚,遇见你之后,结婚我没想过别人。

二、陪你青丝变白发,陪你朝阳又夕下,我们三餐四季,我们煮茶赏花。

三、在这个不动声色的日子里,遇见美好的你真好,所以我实在忍不住,想陪你到老。

四、就算时光老去,我也依旧会陪在你身旁,不离不弃。

五、听过很多不可能,但依然执着于一个人。

六、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可以百看不厌,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暖。

七、我喜欢你,喜欢到想象这样轻轻一闭眼,就能过完一辈子——籽月《夏有乔木,雅望天堂》

八、最温暖的,莫过于与你四目相对时的会心一笑。一个眼神,便能心领神会。

九、我要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不是相见恨晚,是到最后你会让我知道,有你真好。

十、爱一个人其实很简单,我喜欢的你都有,你有的我都喜欢。

十一、我这一生遇到过很多人,他们如同指间的烟火,忽明忽暗,最后只沦为一抹灰烬,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闪耀在我的整个人生。

十二、因为喜欢你,我遇见了不一样的自己。——桐华《最美的时光》

十三、希望全世界的温柔,都盖在你的身上,驱散你一天的疲惫,这样你就可以枕着轻柔的月光,和一床的好梦安睡了。

十四、有一天,会那么有一个人走进你的生活,并且让你明白为什么你和其她人都没有结果。

十五、每次你看我的时候我都假装在看别处,而每次你看别处的时候我都在看着你。

十六、冬日的晴天,不及你的温柔,星罗棋布的夜幕,像你眼中的闪烁,世间美好的一切,感觉都体现在你身上了。

十七、最美好的承诺,不是我爱你,而是我会一直爱着你。

十八、我的心爱得不多,一分钟只爱了你六十秒。

十九、如果全世界都否定你,那么我陪你否定全世界。

二十、我的世界里都是故事,而故事里全都是你。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睡前对女朋友说的暖心话 很甜很撩人(值得收藏)”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哄女朋友睡觉的暖心话 很甜很撩人婚礼纪

哄女朋友睡觉的暖心话 很甜很撩人婚礼纪

女朋友,对方,时候,人生,全世界,很甜,撩人,感情,故事,暖心话,有一种,遇见你,爱得,不一样,好的,我喜欢,桐华,爱着你,作者,世间,个人,乔木,会心一笑,变白,北斗,四季,天堂,夜幕,婚礼,小事

2020-08-21 #小故事

521对爱人说的暖心话 句句打动人心 很甜很撩人!

521对爱人说的暖心话 句句打动人心 很甜很撩人!

人生,一盏灯,一生,事情,利剑,女友,岁月,时间,男生,科学,金子,生活,一句话,不要让,你的心,你的头,因为有你,真的会,山穷水尽,安安,微微,秋荣,女王,人和,都会,信心,交集,个人,伤口,低谷

2011-06-25 #故事会在线阅读

给女朋友的早安暖心话 很甜很撩 满满的都是爱!

给女朋友的早安暖心话 很甜很撩 满满的都是爱!

人间,文字,遇见你,一生,治愈系,女朋友,全世界,四季,很甜,时间,时光,星光,星辰,春风,阳光,生活,不容易,你是我,暖心话,很喜欢你,我还是,满满的都是爱,有一天,没想过,一笑,莱莱,钱钟书,爱的,一世,个人

2020-05-19 #故事会在线阅读

给女朋友的早安暖心话 很甜很撩 满满的都是爱!

给女朋友的早安暖心话 很甜很撩 满满的都是爱!

人间,遇见你,一生,全世界,四季,时间,时光,星光,星辰,春风,阳光,不容易,你是我,很喜欢你,我还是,有一天,没想过,一笑,钱钟书,爱的,一世,个人,万事,两件事,九天揽月,五洋,事物,人潮,众人,余香

2009-12-02 #短篇故事

人生感悟的句子 很甜很撩的暖心话

人生感悟的句子 很甜很撩的暖心话

爱情,动物,勇气,植物,玫瑰,真爱,金钱,不放弃,什么都,只知道,爱情不是,那是我,尼维尔,理查,车尔尼雪夫斯基,今天明天,如果爱,我愿意,心伤,光束,人生,人们,余香,尘埃,原则,好运,太阳,夜幕,女神,季节

2011-08-07 #故事会

对女朋友说的小情话 很甜很撩人 男生必知!

对女朋友说的小情话 很甜很撩人 男生必知!

遇见你,好的,原则,想和你,世界上最,两鬓斑白,你的名字,就这样,了情,吾心,只有你,一生,一生何求,个人,世界,人生,余生,冷暖,全身,全世界,弱水三千,地方,天会,尘埃,情诗,意义,感觉,有情,故事,时间

2020-08-27 #经典故事

对爱人说的一段暖心话 很甜很撩 听一句就沦陷!

对爱人说的一段暖心话 很甜很撩 听一句就沦陷!

时候,我只想,全世界,太阳,地方,月亮,空气,终点,你就是,和你在一起,就像我,我对你,整个世界,最后是你,这世上,一笑,王小波,在身边,我喜欢,都会,有生之年,下子,事情,个人,东西,九天,书房,五洋,古城,晚风

2011-09-16 #小故事

跟女朋友认错的暖心话 哄女朋友开心的话道歉

跟女朋友认错的暖心话 哄女朋友开心的话道歉

男生,女朋友,对方,生气,暖心话,时候,事情,媳妇,感情,爱着你,越来越好,地步,女友,婚姻,女生,感觉,时间,爱情,混蛋,氛围,生活,一次机会,两个人,动不动就,互相体谅,我知道,我依然,我的心里,有哪些,说一些

2008-01-13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