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动物狂想曲——可爱的背后细思极恐

时间:2007-08-23

动物化总会让人往美好的地方去想呢,不过,这部番一旦也不低龄哦,就像疯狂动物城中涉及到了狐狸与兔子的美好感情,也讲到了食草与食肉动物美好相处,冲

提示:本文共有 140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Hi~大家好,这里是阳。

动物化总会让人往美好的地方去想呢,不过,这部番一旦也不低龄哦,就像《疯狂动物城》中涉及到了狐狸与兔子的美好感情,也讲到了食草与食肉动物美好相处,冲破了种族限制一样,《动物狂想曲》也是描述了深层次的东西,但是和《疯狂动物城》不一样的是,它的蕴意要更深一点,甚至细思极恐。

一般像我们熟知的《伊索寓言》中有动物故事,它虽然有寓意在里边,但是《伊索寓言》还是比较和谐美好的,它的寓意在事,用动物更有种“可爱”的意思在里边。但它用动物已经不是为了它“可爱”的外表,而是作为这部动漫深层含义的象征。

从最开始的羊驼提姆事件中说起,首先着一场猎食就意味着一个失控的开端,当时羊驼提姆被赶到教室时按亮了投影屏开关,那时闪起了仿佛之前课上还在讲的食肉与食草动物美好共处的课件,与当下羊驼被食肉动物追杀相结合的情节联系在一起简直就是明示了,这个细节处理得很不错。

虽然故事一开始就开展到这里,但是随后这件事就仿佛被人遗忘了一样,事情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日子照样过,生活照旧进行,只是空气中渐渐弥漫了一种血腥与恐惧。这个情节起了一定铺垫作用,同时给很后面的情节埋下了伏笔,因为这件事一直没有得到处理,而在这个铺垫下这个看似“和谐”的社会中黑暗的一面被引出来了。

兔子看似单纯,她是那么洁白可爱,又有着刚强的一面,对其他兔子的骚扰能够坚强地给予反击,堪称对付校园霸凌的模范,但是事实上呢?许多动物都好像在避讳着她什么,雷格西去找园艺部要花的时候遇见了她,那一刻,她终于向观众展示了她的真实面貌,在和雷格西很和谐地聊了会天后就……脱下了衣服。

嗯,你没有看错,没有误会,她就是在脱衣服,当时我以为又是什么“误会”,结果就是她其实睡了很多公的动物,这个名声已经远扬了,只是雷格西不知道而已。其中包括了校园偶像路易,em,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有种“虽然你们说我婊,但是我默默睡了你们男神”的感觉。

既然都说到路易了,那接下来就介绍一下他吧。路易是一头很迷动物的鹿,em,应该也很迷人,他是戏剧社的Nob.1,往往出演主角,平时走路抬头挺胸,英俊潇洒,散发着一种高傲成熟的魅力,实在是满满的学院男神的形象。

同时,他还非常有担当,有一幕非常感人,就是在他崴了脚后在其他动物面前面不改色,依然想演好他的男一号,但是会默默回后台查看自己的肿伤情况,不过从后台出去的那一刻,原本一拐一拐的他突然挺直胸膛,正步向前迈去。但这么一个正面人物真的正面吗?他可是一只和兔子有染的鹿。

还有的黑暗诸如贩卖动物肉的“黑市”,还有想买手指吃的戏剧社的老虎。

终于讲到我们的主角了,之所以将他放在这么后是因为他是一只纯情的食肉动物,本文讲的是美好下的黑暗,但是主角要有牌面,所以还是介绍一下。雷格西是一只大灰狼,有一天,这只大灰狼发现了自己喜欢上了一只兔子,但是兔子并不喜欢自己,然后……

你以为是什么展开?其实这兔子是个发滥情的,还和大灰狼的学长、一只名叫路易的鹿有染。格雷西真的是这片黑暗中最单纯的存在了,他的内心戏非常有看点,同时也是本番另一个主旨,对了,他也是路易的邪教cp,我站这一对。介绍完了,回归正题吧~

看似美好和谐的学院生活的背后充斥着欲望,有句话说,这世上缺什么就宣传什么,广泛宣传着食草食肉动物和谐相处,控制欲望,但事实上从上述几个(除了雷格西)动物身上我们都能发现事情不简单。

喜欢的话动动手指点一下关注吧~后续人物、情节分析等你来看哦~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动物狂想曲——可爱的背后细思极恐”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BEASTARS(动物狂想曲):一部动物拟人的青春群像剧

BEASTARS(动物狂想曲):一部动物拟人的青春群像剧

雷格西,艾鲁,提姆,动物,食肉动物,食草动物,戏剧社,偏见,大灰狼,春和,狂想曲,食草,升级,被排挤,了学,次相,雷格,三连,人和,西会,板垣,中国,个人,习惯,事件,人员,人们,动漫,内心,兔子

2019-12-10 #故事会

《动物狂想曲》:注意 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疯狂动物城》

《动物狂想曲》:注意 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疯狂动物城》

动物,雷格西,动漫,比尔,小白兔,素食,大灰狼,欲望,世界,人性,夜市,熊猫,现实,社会,老虎,警长,食肉动物,雷格,爱上,产业,代表,狂想曲,安全感,性格,本部,狗子,肉食动物,黑市,黑色,有人说

2020-07-20 #长篇故事

动物狂想曲:这部9.8分的动物拟人剧 黑暗言情走向真是让人上瘾

动物狂想曲:这部9.8分的动物拟人剧 黑暗言情走向真是让人上瘾

朱诺,路易,动物,动漫,狂想曲,狗血,雷格西,你以为,四角关系,爱上,错综复杂,伪装,兔子,强势,方法,食肉动物,食草动物,动画制作,拉成,玛丽苏,雷格,大家好,爱的,亮点,个性特点,个性,主线,人生,公狼,剧情

2011-12-13 #故事阅读

《动物狂想曲》狼和兔子跨越种族的爱恋

《动物狂想曲》狼和兔子跨越种族的爱恋

食肉动物,雷格,食草动物,世界,兔子,动物,情节,本性,生活在,动漫,外表,暴力,方式,肉食动物,畸形,社会,草食动物,身份,身体,野性,这个世界,次相,雷格斯,戏剧社,一面,重罪,中流,中分,两颗心,人性

2019-05-07 #短篇故事

《动物狂想曲》红鹿与大灰狼的青春校园故事

《动物狂想曲》红鹿与大灰狼的青春校园故事

路易,狗子,兔子,动物,动漫,狂想曲,雷格西,漫画,傲娇,狼狼,戏剧社,修罗场,大乱,备胎,小兔子,感情,狗血,红鹿,四角恋,真的是,了学,程高,鹿喜,好喜欢,真的好,都会,还想吃,内容,人家,世界

2012-02-23 #故事会在线阅读

大灰狼与小白兔的故事动物狂想曲剧评

大灰狼与小白兔的故事动物狂想曲剧评

小白兔,大灰狼,兔子,肉食,作为一个,世界,先生,动物,弱者,真心,狂想曲,草食动物,作者,关系,小兔子,强者,时光,本能,生物,生理,矫情,不平等,同理心,哪怕是,恐怕是,比不过,被认可,那么多,多大,钱才

2020-07-19 #故事会

动物狂想曲:一段狼与兔之间的禁忌之恋

动物狂想曲:一段狼与兔之间的禁忌之恋

雷格西,路易,剧情,兔子,内心,动物,格雷西,是一只,大灰狼,狂想曲,肉食动物,身体,动漫,体格,学园,年级,本性,部长,人畜无害,动物们,小动物,小狼狗,从雷,格西,次相,雷格,在动,男主角,上顶,中生

2016-12-06 #故事会

动物狂想曲完结 朱诺上演狼的诱惑 雷格西表白成功

动物狂想曲完结 朱诺上演狼的诱惑 雷格西表白成功

雷格西,朱诺,提姆,小伙伴,雷格,剧情,凶手,兔子,下相,白给,路易,阴招,离开了,动物,个人感觉,人望,关系,狂想曲,医务室,同学,好戏,灵魂,感情,情敌,心意,想法,戏码,无法自拔,攻势,效果

2015-02-28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