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最美“战地黄花”|莲湖区表彰10名抗疫一线女医务工作者

时间:2007-08-12

区委领导现场为最美女医务工作者颁奖并一一握手,深深的嘱咐,寄托着对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无限关怀

提示:本文共有 63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3月8日上午,西安市莲湖区妇联在疫情防控指挥部表彰10名抗疫一线最美女医务工作者。区委领导现场为最美女医务工作者颁奖并一一握手,深深的嘱咐,寄托着对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无限关怀。

据了解,受表彰的女医务工作者,全部来自莲湖区卫健系统。她们在这场严峻的疫情大战中,闻令而动,与病魔较量,把危险留给自己,把安全留给群众。

集中医学观察站隔离区护士王小红、代云逍、任志娟,不惧风险,贴心守护集中医学观察人员。

社区流调队员高远、唐亚妮、姚荣荣,不辞劳苦,摸排密切接触者,阻断疫情传播。

转运队成员袁媛不畏艰难,护送涉疫返乡人员。

家医团队医务人员肖文君、王红、张朋娟昼夜奔忙,服务居家隔离者。

她们在不同的抗疫岗位默默奉献,守护着莲湖群众的健康。

刚参加工作不久的代云逍,捧着奖杯,心情十分激动:“我只是做了分内的事情而已,没想到,竟受到奖励。十分感激认可我的领导和同事们。”

土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医团队组长肖文君说:“这次奖励对我是一个激励,以后要带着 “5+N”家医团队成员,把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加周到。”

西安大兴医院产科护士长王小红,在莲湖集中医学观察站隔离区坚守23天,刚刚度过14天隔离期,就登上了今天的领奖台:“今天获此殊荣,十分欣慰,愿我们的努力能让疫情早点过去,一切回归正常。那时再与姐妹们踏春、赏花、拥抱阳光。”

许许多多莲湖抗疫一线女医务工作者,用柔弱的身躯撑起疫情防控的“半边天”。她们披上战袍,逆行的身影是这个春天最美的“战地黄花”。

通讯员:杨芳

责编:刘书海

—END—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最美“战地黄花”|莲湖区表彰10名抗疫一线女医务工作者”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疫情防控海安在行动 一线医务工作者最美逆行

疫情防控海安在行动 一线医务工作者最美逆行

武汉,疫情,市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防控,人民医院,中心卫生院,全院,全市,医院,肺炎,新型冠状病毒,医护人员,严阵以待,发热门诊,人民,医疗,小组,护理人员,时候,江苏省,科室,防护用品,工作,卫健,南莫,周蓉,崔宏,张建平,李堡

2019-07-20 #故事会在线阅读

致敬一线医务工作者!“最美逆行者”点亮昌平

致敬一线医务工作者!“最美逆行者”点亮昌平

疫情,亢山广场,永安广场,一线,医务人员,北京,照片,循环,滚动播放,丁新民,侯玉华,吴正,李全,曾宪,杨春,李红,田蓉,谢忠,蔡卫,董静,郭军,霍营,北七家,北京安贞医院,北京世纪坛医院,北京天坛医院,北京同仁医院,北京友谊医院,北京...

2008-06-02 #小故事

“兰州最美逆行者”:奋战在抗击肺炎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

“兰州最美逆行者”:奋战在抗击肺炎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

疫情,肺炎,兰州市,新型冠状病毒,工作,一线,甘肃省,应急,肺科医院,全市,防控,隔离,确诊病例,医护人员,兰州,主任,全院,共产党员,医生,医院,战役,报告,生命安全,物资,疑似病例,病例,病人,病区,重症,重点

2014-10-24 #短篇故事

蔡初中学子写给疫情一线医务工作者的信:致敬最美逆行者

蔡初中学子写给疫情一线医务工作者的信:致敬最美逆行者

武汉,疫情,蔡家坡,病人,防控,团委,病毒,肺炎,中国加油,孩子们,教育中心,一线,中心,人们,优秀作品,病情,精神,责任,生活,活动,为你们,学生们,知道吗,请你们,孙悟空,医护人员,上安,在路上,我愿意,读一

2018-07-05 #小故事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抗“疫”英雄谱之最美逆行一线医务工作者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抗“疫”英雄谱之最美逆行一线医务工作者

疫情,延庆,责任,新时代,延庆区,文明,医务人员,一线,命令,岗位,英雄,白衣天使,病毒,防控,实践中心,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是一名,最可爱的人,是一名,没有理由,义不容辞,勇往直前,刘金山,刘妍,张美娜,王丹丹,李正兴,李杨,李颖

2016-02-12 #经典故事

最美医学世家:一个家庭13名医务人员 11位奋战在抗疫一线 厉害

最美医学世家:一个家庭13名医务人员 11位奋战在抗疫一线 厉害

一家人,一线,李心,医务人员,医疗队,医者,湖北,队员,于团,无锡市人民医院,家风,成员,无锡,江苏,武汉,精神,医护,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位家,新闻,世家,中心,亲友,全家,党员,人心,人民,人间,使命

2016-06-17 #长篇故事

战地黄花竞风华——湖北抗疫一线湘妹子的节日故事

战地黄花竞风华——湖北抗疫一线湘妹子的节日故事

武汉,妈妈,李晓,医疗队,黄冈,患者,工作,一线,感谢信,护目镜,湖南,鲜花,崽崽,儿子,区域,医院,女同胞,故事,护士,病区,草坪,视频,祝福,朱丽,了头,医疗中心,亲人,住所,休息时间,口罩

2011-05-02 #小故事

《最美逆行者》篇章主题曲上线 于毅《我们的光》致敬一线工作者

《最美逆行者》篇章主题曲上线 于毅《我们的光》致敬一线工作者

于毅,医务工作者,别来,彭帅,主题曲,人员,剧中,志愿者,深情,篇章,疫情,过程,中于,红川,医护人员,音乐人,广播电视总台,题材,电视剧,中央,上线,一线,光芒,剧情,前方,声线,单元,官方,故事情节,心声

2009-03-15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