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日常甜蜜暴击恋爱动漫推荐

时间:2007-06-01

真白的话,学姐的小说,学长的剧本,男同学的电脑操作,女同学的声优练习,一起开心,一起难过,难过了之后互相鼓励,继续加油,组成了一部五彩缤纷的美

提示:本文共有 154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这个重点推荐,萌物少女,监护人男主,萌萌哒的学姐与英俊的前辈,还有男主的同班同学两个。真白的话,学姐的小说,学长的剧本,男同学的电脑操作,女同学的声优练习,一起开心,一起难过,难过了之后互相鼓励,继续加油,组成了一部五彩缤纷的美丽画卷,剧中各种恋爱的小甜蜜,虽有难过,虽有心酸,但是他们都克服了,一往直前的勇气,看的人既向往也热血沸腾,非常好看。

《架向星空之桥》男主角星野一马,为了陪同身体虚弱的弟弟星野步疗养,搬回到幼时生活过的乡郊山比古町居住。本应是值得纪念的转校第一天,一马在这陌生的道路上迷了路,但幸好的是,一马遇到了同校的女生中津川初,并像其他王道游戏般,两人意外地滑倒,又意外地地接了吻。温柔的男主和各种各样的妹子接触,相识相交,日常甜蜜,最后在众多的妹子中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并想她告白,他们相处模式真是满满的甜蜜啊。

《魔法使的新娘》母亲自杀,父亲下落不明的少女羽鸟智世,被当成拍卖品,买下她的是个非人类的兽头魔法使艾利亚斯,他看上了智世的能力,想要把智世当成徒弟和新娘,而智世是看得见人外生物的人,还会吸引大自然各种生物。在魔法师的带领下,智世经历了许许多多的开心的事,悲伤的事和难忘的事,魔法师对女主的宠爱,我无比的羡慕。女主渐渐在温柔的魔法师的爱护下爱上了魔法师,看的汐儿吃了满满一嘴的狗粮啊。

《纯白交响曲》故事内容讲述的是为人着想而爱操心的主人公瓜生新吾,他所就读的学校将要和一个地区的某名门女校合并,并且与女生们和谐相处的校园日常。动漫里主要是是讲学弟瓜生跟学姐的甜蜜相处,每天跟学姐在社团相处,关心学姐,呵护学姐,温柔地为学姐解决困难发现学姐的优缺点,自己也为学姐做好点点滴滴,最后勇敢对学姐表白,并被接受了,简直就是甜蜜的暴击。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日常搞笑甜蜜恋爱番,爱恶作剧坏心眼的彩花,一直只会遇到渣男的麻弓,爱看书不爱交际的学姐河合律,温柔爱为别人操心的男主和成, 抖M属性的绅士城崎和住子老奶奶,组成了我们大家的河合庄,剧中搞笑不断,我最喜欢的还是男主对学姐河合律的喜欢,像极了我羞涩的高中爱情,从不认识到有些好感,一步步的接近,不断地长久地陪伴在身边,为她忧而忧,乐而乐,这不就是甜甜的爱情吗?

《clannad第一季》主角冈崎朋也因家庭因素(被父亲打伤)不能再打篮球而成为不良少年,一直与春原阳平(足球运动员,因为社团不合而退出)为伍,在光坂高校过着潦倒的生活。有一天,他在学校坡道前发现了一个止步不前的女孩,认识到了女主古河渚,渐渐的,朋也跟渚接触得越来越紧密,两人成为了朋也,恋人,之后结婚生了个女儿小汐,男主因为女主而有改变了自己无聊的人生,女主也因男主而过上了快乐的生活。提醒:第二季慎入。

《月色真美》是一部贴合初中生生活的作品,茜与小太郎。 初三时第一次被分到同班,相识的两人。同班同学、社团伙伴、教师、父母与周围的关联,自己的成长。在那个一边被变化与不安追着,一边慌慌张张地向前飞奔的季节之中,稚嫩而又令人眩目的青春期之恋。从相知到相遇到成为恋人,给我的感觉都是真真切切的,就像发生在我身边一样,是自己渴望的爱情,互相手机聊天,约会互送礼物,没一点每一滴都是那么的甜蜜,令人向往。

《龙与虎》动漫的男主龙儿与女主大河互相称为龙与虎,一开始两人都没什么交集,大河在一次误会中喜欢上了自己的学长,而龙儿喜欢自己班上的一个女孩子,之后两人互为僚机,之后学长的误会被解除,而龙儿喜欢的女孩子也说出心心声后,大河发现自己喜欢上了龙儿这个外表看起来像坏人内心却无比温柔的男人,而龙儿在一点一滴的日常陪伴下也喜欢上了大河,他们的故事真的非常甜。

自我介绍:本文由爱动漫的冷汐儿吖QAQ原创,喜欢的小可爱们可以点点关注下次不迷路哦,比心!么么哒~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日常甜蜜暴击恋爱动漫推荐”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成长励志故事 甜蜜暴击

成长励志故事 甜蜜暴击

正则,方宇,鹿晗,剧中,格斗,过程,关晓彤,邵雨薇,柯翰辰,女王,一帆,发现了,大学体育学院,风顺,体校,元气,兄长,导演,学院,冠军,妈妈,奖学,女生,学校,学长,家人,改编自,少女,少年,感情

2008-07-22 #经典故事

大乔孙策甜蜜暴击 大圣迎娶紫霞仙子?

大乔孙策甜蜜暴击 大圣迎娶紫霞仙子?

皮肤,孙策,大乔,情侣,狗狗,特效,国风,大海,嫁衣,干将莫邪,技能,猫咪,猫猫,最喜欢,大招,紫霞,露娜,海之,爱的,上线,勇者,价值,个人,几率,冰雪节,原画,原配,合力,场景,天空

2018-04-25 #故事会在线阅读

《甜蜜暴击》今晚开播 正则开学引爆夏日正能量

《甜蜜暴击》今晚开播 正则开学引爆夏日正能量

方宇,正则,学院,故事,鹿晗,关晓彤,元气,内容,湖南卫视,深圳,澳门,电视剧,画风,大长腿,励志学,叶昭,史上第,和兴,柯宜勤,李萌萌,柯翰辰,裴子,邵雨薇,赵越,不一般,再会,娱乐集团,女校,校园里,真我

2012-05-11 #故事阅读

幸福西饼上海芒果季品鉴会 甜蜜暴击刷爆朋友圈

幸福西饼上海芒果季品鉴会 甜蜜暴击刷爆朋友圈

幸福西饼,芒果,蛋糕,品鉴会,新品,美食达人,奶油,季新品,水仙,粉丝,甜品,台湾,幸运数字,上海,口感,小时,手机,美味,红包,幸运红包,阳光,仪式,媒体,幸运卡,总统,数字,深圳,游戏,试吃,达人

2009-10-24 #故事会

《金秘书为何那样》霸道总裁爱上我 甜蜜暴击玩出新花样

《金秘书为何那样》霸道总裁爱上我 甜蜜暴击玩出新花样

秘书,李英俊,这部剧,工作,玛丽苏,英俊,金微,自恋症,事情,能力,代李,于金,太自恋,朴敏英,苏玛丽,颜艺,副会长,到金,得高,对金,爱上,姐姐,上司,主因,人生,光芒,伏笔,偶像剧,关键,凑出

2011-11-26 #故事会

《甜蜜暴击》你的愿望已经实现了 明天方宇在一起

《甜蜜暴击》你的愿望已经实现了 明天方宇在一起

方宇,硬币,同学,学姐,名的,剧情,内心,嘻嘻,小米,愿望,眼神,经确认,许愿池,女王,我愿意,有点意思,曲曲折折,低吟,共同点,剧组,厨艺,吼吼,大拇指,对方,捅破,想法,心情,故事,时候,观众们

2017-05-24 #短篇故事

明星“CP”上演“甜蜜暴击” vivo S7将爱情完美定格

明星“CP”上演“甜蜜暴击” vivo S7将爱情完美定格

张宥,视频,佳节,前置,明星,观众们,周依,嘉琪,自动对焦,少女,扮演者,早餐,男人装,爱情,超广角,顶级,微博话题,万超,中多,日中,小优,王瑞昌,王瑞,时尚集团,上线,乐队,人们,书生,代表,传感器

2010-01-01 #经典故事

《甜蜜暴击》无缝接档《一千零一夜》 片头片尾都没有放

《甜蜜暴击》无缝接档《一千零一夜》 片头片尾都没有放

迪丽热巴,鹿晗,关晓彤,凌凌,柏海,剧情,剧中,邓伦,合作,慕容云,方宇,杨幂,女王,缺点,时候,格斗,正则,流量,演技,就这么,弟弟妹妹,楚雨荨,海的故事,网友们,颜值,体育学院,成绩,一角,仪器,全网

2013-07-26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