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一个男人真正动了感情 会给女人这四样东西

时间:2007-03-29

要么是爱别人,要么是接受别人的爱,一旦陷入情网之后,就是有人命令她朝火里钻,她也会心甘情愿服从的

提示:本文共有 70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在爱情方面,女人可能是很坚强的,也可能是很懦弱的。要么是爱别人,要么是接受别人的爱,一旦陷入情网之后,就是有人命令她朝火里钻,她也会心甘情愿服从的。——朱耀燮 ”女人们在爱情中容易动情,男人们若是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也会为女人们赴汤蹈火,就好像是古代那些讲述昏君的故事,就好比妲己与纣王,周幽王火烧烽火台,其实不过是这些男人们对女人太爱以至于荒废了朝政罢了。所以,一个男人真正动了感情,会给女人这四样东西。

1.愿意给你分享他的童年

女人们要知道,只有那些真的爱你的男人,才会愿意给你分享他的童年,他对你动了真心,才会向你讲述曾经的自己,是那么的童趣、青涩甚至还有一些鲁莽冒失,一个人愿意和你分享过去说明他对你敞开了心扉,你也应该珍惜愿意为了你这么做的男人,若是他不够爱你,也不会向你打开心门,他只会让你看到他貌似是最好的一面。

2.愿意给你讲他尴尬的时刻

男人若是愿意给你讲自己的尴尬时刻,这才说明男人认定了你是他想要相守一辈子的那个男人,他们爱着你,并对你死心塌地,所以才会向你坦白,将自己的窘迫和尴尬分享给你,女人们不要觉得这样的男人傻,他只是心里足够强大可以坦然面对过去而已,如果一个男人能如此,那才说明他是一个坚强勇敢到和你可以走下去的男人。

3.给你他的银行卡

女人如果发现男人给你他的银行卡,那说明他是信任你的,也是深爱你的,他只是信任你,希望你帮他保管他除了你最重要东西,他并不是想用钱征服你,只是用行动来证明自己有多爱你。

4.给你讲他的缺点和坏习惯

每个人都有缺点和小毛病,但是男人们只会对自己动情的女人坦白这些,他想让女人们知道自己是怎样的一个男人,让女人们能够对自己有全面的认识,这也是出于爱。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一个男人真正动了感情 会给女人这四样东西”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爱情中 男人给不了你这三样东西 说明男人的心里还有其他人

爱情中 男人给不了你这三样东西 说明男人的心里还有其他人

男人,女人,事情,感情,生活,好脾气,爱情,很多时候,一个男人,一定是,到一个,很重要,样东西,给自己,这句话,好男人,好的,花时间,这都,男女,个人,人家,后果,告白,图片,地步,好聚好散,心情,情绪,情感

2016-07-29 #故事阅读

越没“安全感”的女人 越爱炫耀这3样东西 何苦呢?

越没“安全感”的女人 越爱炫耀这3样东西 何苦呢?

安全感,女人,朋友,炫耀自己,行为,魅力,生活,一个男人,伴侣,对方,男人,红包,何苦呢,不经意间,样东西,给自己,占有欲,红和,魅力女人,东西,万和,一面,个人,原因,是非,时刻,平台,层次,感觉,情侣

2010-10-29 #故事会

愿意把这4样“珍贵东西”奉献给你的姑娘 早已离不开你了!

愿意把这4样“珍贵东西”奉献给你的姑娘 早已离不开你了!

女人,一个女人,男人,东西,爱情,初吻,压力,时间,精力,感情,时候,积蓄,为了你,介绍给,离不开你,很多人,正是因为,每个女人,这样的女人,好朋友,如果爱,第一时间,都会,姑娘,人们,代表,女人爱,对方,生物,明星

2013-12-24 #长篇故事

感情里 总是被男人欺骗的女人 往往有这些特点

感情里 总是被男人欺骗的女人 往往有这些特点

女人,对方,圣母,男人,什么是,最容易,底线,情节,犯错,给对方,这样的女人,原则,感情,机会,理由,真爱,软肋,不理智,一个女人,对自己,被欺骗,长大以后,中经,女人天,爱的,行吧,天性,地方,敏锐地,女孩子

2014-05-12 #故事阅读

感情里 一个男人给不了你这些东西 说再多“我爱你”也没用

感情里 一个男人给不了你这些东西 说再多“我爱你”也没用

男人,感情,女人,时候,一个男人,时间,礼物,爱的,不爱你,好脾气,安全感,陪着你,爱着你,都会,不舍得,你最好,能开花,好的,还可以,余生,个人,事情,所有人,内容,图片,外貌,好感,对方,婚姻,情感

2019-02-01 #短篇故事

夫妻之间 有这三样东西 感情会越来越好

夫妻之间 有这三样东西 感情会越来越好

两个人,感情,好的,婚姻,变得更加,样东西,方式,他们之间,相互理解,一些事,人之间,是两个,继续走下去,夫妻,事情,才能,一对夫妻,好的事情,很多时候,是一件,最重要,不一样,越来越好,都会,东西,举措,双方,图片,教会,对方

2016-11-22 #故事阅读

异性间交往 女人不会给你这4样东西 就是“爱你入骨”了!

异性间交往 女人不会给你这4样东西 就是“爱你入骨”了!

男人,女人,压力,时候,东西,情绪,礼物,两个人,女人爱,异性,爱情,爱人,面子,你的女人,就不会,带给你,样东西,爱你入骨,爱的男人,这个男人,安理,爱来,在她,不一样,女人的世界,好的,好女孩,都会,酒女,与生俱来

2010-02-17 #故事阅读

看透人心的句子

看透人心的句子

人生,个人,时间,时候,男人,才发现,事情,样东西,世界,女人,爱人,金山,一个男人,位置,地方,敌人,战友,故事,生命,缺点,金钱,多半是,所爱的人,有一座,笨女人,给别人,好时,改变自己,还记得,忘记了

2018-12-09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