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翻译翻译什么叫惊喜!大蛇成功激怒草帽两大战力:索隆和山治

时间:2007-03-17

作为一个残忍的幕府将军,他是一个胆小鬼,他对任何可能发生的起义都充满妄想,这使他成为自己卫兵嘲笑的目标

提示:本文共有 128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大蛇在整部《海贼王》中是算是最邪恶的,没有之一,他阴险毒辣,背信弃义,狐假虎威,作威作福,一切的坏他都占据。

作为一个残忍的幕府将军,他是一个胆小鬼,他对任何可能发生的起义都充满妄想,这使他成为自己卫兵嘲笑的目标。他的罪恶在整个系列中不断累积,但这一集以鲜明的视角展现了大蛇的残忍。他是处决霜月康家的罪魁祸首,他为霜月康家送去了致命的子弹,结束了他的生命。大蛇的罪在本周被进一步揭露,展示了他过去所做的残忍行为,与现在的罪交织在一起,所有这些罪过加起来直接导致了这么一件事:一个愤怒的索隆和一个愤怒的山治。

人造恶魔果实SMILE

四皇之一的凯多长期以来一直从黑暗地下势力头子唐吉诃德·多弗拉明戈和邪恶科学家凯撒那里进口人造SMILE果实,直到草帽团摧毁了不久前生产它们的工厂而终止,同时,也正是这件事惹怒了凯多,让他失去了人造恶魔果实来源,战力无法得到及时扩充。

SMILE果实是人造恶魔果实,配以神秘的化学成分SAD制成。这些水果与它们的正版果实相比,就逊色多了。每10个SMILE果实中只有一个真正按预期工作,授予其中一个吃它的人以野兽的力量,其余九个只授予了恶魔果实的诅咒,以及额外的残酷命运,食用SMILE果实故障的人没有人能表达除欢乐和笑声以外的任何其他情感。

凯多是一个善于交际的海贼,拥有一支强大的士兵军团,他强迫他的海贼们吃果实。只有那些得到正确果实的人才被允许成为他的部下——强大的人造恶魔果实海贼,其余的十分之九变成了“快乐”的海贼,他们没有额外的能力,但微笑着。然而,有缺陷的果实仍然保留着诅咒任何吃了它的人的力量。大蛇听厌了惠比寿镇贫穷饥饿人们的抱怨,于是想出了一个残忍的伎俩,让那些村民停止他们的抱怨,停止他们的需求:他给了他们有缺陷的微笑果实,诅咒他们再也不能为他们的痛苦而哭泣,只能一直微笑着。

这导致了惠比寿镇的村民看到自己的族长霜月康家被杀而无法哀悼,他们的眼睛里含着泪水笑着,不能做任何其他的事情。而大蛇监督这个过程,嘲笑他们。在这一集里,大蛇不满足于越过道德的界限,他试图在公共场合谋杀一个孩子。

大蛇试图杀死小南

当大蛇疲于谋杀小南时,索隆发怒了,正是大蛇的这个行为触发了索隆的攻击。小南作为霜月康家的女儿,被迫服用了失败的SMILE果实,从此被剥夺了笑容之外的其他表情,注定要永远大笑。小女孩在街上抱着父亲的尸体逃命,最终还是落入了大蛇的视线中。大蛇之前曾下令处决小南,这导致了一系列事件的发生,最终导致小紫假扮艺妓为大蛇服务,并假装死亡。

在暴怒之下,他向小南开了好几枪,计划在整个镇子里对这个女孩进行追杀,让这个镇子成为女孩的墓地。然而,在子弹到达这个女孩之前,索隆冲了过去,切开一个屏障拦截子弹。加入他的是同样愤怒的山治,他决定协助索隆击败大蛇。

显然,现在处于镇中心的佐罗和桑吉,对惠比寿镇所揭露出来的事情感到足够愤怒,就在此时此地对幕府将军发动了全面攻击。大蛇最好小心点,因为它找到了激怒草帽船员中最强大的海贼的方法,感受惊喜吧。

我是”动漫你所不知道的事情“,持续更新,欢迎关注,交流讨论。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动漫你所不知道的事情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翻译翻译什么叫惊喜!大蛇成功激怒草帽两大战力:索隆和山治”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海贼王:黑炭大蛇死于索隆之手 日和两次哭泣彻底激怒索隆!

海贼王:黑炭大蛇死于索隆之手 日和两次哭泣彻底激怒索隆!

索隆,大蛇,关系,康家,手刃,这件事情,事情,时候,须佐之男,说出来,一把刀,情况,妻子,众人,先锋号,墓地,寺庙,将军,故事,果实,杀手,武士,梨花带雨,波折,死刑,漫画,神色,霸气,花都,联军

2017-07-07 #短篇故事

海贼王965:索隆和大蛇都是名门之后 模仿果实再现 助大蛇上位

海贼王965:索隆和大蛇都是名门之后 模仿果实再现 助大蛇上位

大蛇,黑炭,尾田,索隆,家族,果实,婆婆,将军,身世,霜月,寿喜烧,老沙,剧情,之国,交集,大名,夺位,能力,角色,风月,名门之后,大海贼,冯克雷,凯多,古伊娜,小冯,称王,罗杰,蒂奇,老康

2010-03-05 #故事阅读

海贼王:哪些恶魔果实适合草帽海贼团 索隆吃了立马不迷路

海贼王:哪些恶魔果实适合草帽海贼团 索隆吃了立马不迷路

果实,恶魔果实,弗兰奇,索隆,能力,乌索普,东西,天气,好东西,海贼,世界,一身,功能,动漫,地步,强者,威力,家庭,战斗服,篇章,迷路,速度,钢铁,没见过,草帽海贼团,山治,宙斯,莫莫,贝加庞克,贝加庞

2010-12-28 #故事阅读

经过两年蜕变的草帽团 娜美向女神转型 索隆成为肌肉撕裂者

经过两年蜕变的草帽团 娜美向女神转型 索隆成为肌肉撕裂者

路飞,草帽团,女神,乔巴,索隆,变化,转型,肌肉,山治,宠物,方向,样子,皮肤,粉丝,群众,他已经,撕裂者,比以前,颜值,宅男,比以,白当,罗宾,在我们,经历,主角,五官,二当家,体型,位置

2011-05-17 #故事会在线阅读

海贼王:代表草帽一伙的动物揭秘!路飞果然是猴子 意外的是索隆

海贼王:代表草帽一伙的动物揭秘!路飞果然是猴子 意外的是索隆

代表,动物,索隆,乔巴,罗宾,路飞,山治,梦想,草帽,乌索普,弗兰奇,漫画,海贼,猴子,布鲁克,彩页,人家,伙伴,村子,犀牛,船长,路痴,霸气,骷髅,作为一名,历史正文,图中,奥哈拉,王里,蒙奇

2019-03-18 #故事阅读

海贼王:索隆被激怒!八岐大蛇危险 和之国最精彩一战就要来临!

海贼王:索隆被激怒!八岐大蛇危险 和之国最精彩一战就要来临!

索隆,老康,大蛇,将军,能力者,凯多,之国,八岐大蛇,恶魔果实,内容,军团,实力,果实,漫画,能力,表情,龙马,民众们,利以,士兵们,路飞,大家好,动漫,人民,交集,世界,一伙人,个人,事情,交情

2011-12-31 #故事会

索隆作为草帽团的首位成员 无意发现这个秘密 帽子的来历太意外

索隆作为草帽团的首位成员 无意发现这个秘密 帽子的来历太意外

路飞,香克斯,帽子,索隆,时候,海贼王,香克,橡胶果实,山贼,来历,海贼,不会游泳,最重要,可索,斯多,一杯酒,还记得,成员,大为吃惊,动作,伙伴,小孩子,宝藏,引得,怪物,秘密,战役,才刚,橡胶,男人

2009-10-30 #长篇故事

海贼王:动画组太偏心 给大蛇制作与索隆一样的特效 粉丝很不爽

海贼王:动画组太偏心 给大蛇制作与索隆一样的特效 粉丝很不爽

动画,大蛇,小南,木木,漫画,特效,乔巴,大妈,地方,失忆,时候,画面,罗宾,原创剧情,内容,剧情,红色,索隆,路飞,八岐大蛇,这一集,之国,宴会,女儿,将军,海米,身体,部分,所对应,手下们

2013-08-12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