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求一段感人的青春小故事。最好概述在200字内。赏80分!

时间:2020-08-28

最美青春故事分享200字

提示:本文共有 59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1.她下班回家。 他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地抽着烟,突然他开口了:喂,我说,我们像这样同居两年了,你不觉得厌倦吗? 她停下了正换着拖鞋的手,转过身愣愣的看着他:你说....什么? 他还是一样面无表情:我说,我厌倦了。 她的眼泪流了出来,无助地背过身擦拭。 一个温暖的身体突然抱住她:不如,我们结婚好吗? 2. 她接到喜欢了七年的他的电话。 他对她说:我们在一起吧。 尽管听到电话那头别人的窃窃笑声。 她还昰淡定地说:好啊。 然后她问:大冒险又输了吧? 他说:我选的是真心话。 3. 他和她已经分手两年了。 两年来他每天下班习惯性地打开她的博客,看看她一天的心情。 她有时候高兴,有时候悲伤,有时候失落。 他只是静静地注视着,不做一点评论,甚至删掉了自己的浏览记录。 直到有一天她博客上挂满了她的婚纱照。 下面有一行小字:我嫁人了,不等你了,不更新了。 4. 车到站了。 广播响起:请各位乘客带好你的贵重物品下车。 他对她说:走吧,贵重物品。 5. 地铁里。 爸爸抱着一个大号的哆啦A梦玩偶,儿子手里抱着一个小号的。 儿子眼馋的望着爸爸手里的。 爸爸说:乖,别吵,这是给妈妈的。 6. 女生很爱迟到。 每次迟到,坐在她后面的那个男生就会笑她小傻瓜。 很多年后,男生升职做了经理。 一次招聘中,快结束的时候一个女子气喘嘘嘘地跑进来。 对不起,我迟到了。 男人震了一下,傻笑着说:小傻瓜。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求一段感人的青春小故事。最好概述在200字内。赏80分!”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