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开心果老爸作文500字

时间:2020-08-12

爸爸是开心果的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56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人人都赞叹母爱的伟大,而在我看来,父爱也毫不逊色。爸爸用他独有的幽默感和正向鼓励向我表达了最深沉的爱。

爸爸是个特别有幽默感的人。一个周末,我在家里玩儿了半天手机,妈妈看见了很生气,马上就要对我横眉冷对,开始进行“唠叨式”教育了。爸爸拦住了情绪不对的妈妈,故意扭起了可笑的八字眉,眯起了会笑的小眼睛,捏着嗓子,对我细声细气地说:“自从有了步步高手机,就再也不用担心女儿的学习啦!”妈妈一下子就被这句经久不衰的广告词逗笑了,而我也不好意思的笑了,放下了手机,乖乖去帮妈妈做家务。

爸爸还特别会鼓励别人,无论是在我失败、沮丧、还是痛苦、难过作文https://Www.ZuoWEn8.Com/的时候,他总会用特别正面积极的语言来鼓动我、激励我,而不是批评我,责备我。还记得数学课刚刚学除法的时候,我对计算过程不是太明白,听数学老师讲一遍,听托管班老师讲一遍,还是会算错,我有点灰心,想放弃不学了。爸爸看出来了,他对我说“困难像弹簧,你弱它就强,我的女儿是做大事的人,不会被小小的弹簧给打败的,对不?”看着他闪闪发亮、对我充满希望的眼睛,我决定再好好学一遍。哈!没想到,我一认真起来,这除法就变得简单极了,我一股脑解了20多道题呢!

我真的好爱家里这位“开心果”老爸,他给我们全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和无限阳光,我也想成为像他这样积极乐观的人。

猜你喜欢: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开心果老爸作文500字”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 开心果”老爸

“ 开心果”老爸

老爸,爸爸,开心果,奶油,蛋糕,我们家,表情,我和爸爸,从永城,趁我,女王,小丸子,作者,个子,不高不矮,上衣,下子,天蓝色,大大的,大人,头发,家门,妈妈,时间,穿着,眉毛,毛毛虫,杀气,泪花,水果

2020-08-12 #故事会

我家的开心果作文450字

我家的开心果作文450字

老爸,我的爸爸,爸爸,个子,机会,教训,海钓,狐狸,有一次,炯炯有神,常帅,一缕阳光,一大,厨房,大厨,坏毛病,嘴巴,大包,大地,小时候,大大的,小包,很穷,范儿,老虎,缘故,眉毛,精神,睡懒觉,眼睛

2020-08-12 #故事会

爸爸是个开心果为题目的作文

爸爸是个开心果为题目的作文

爸爸,妈妈,我的爸爸,老爸,开心果,农民,时候,足球,告诉我,沙发,院子里,为题,兰花,客厅,照片,目的,电话,花叶,衣服,足球迷,工作,我爸爸,有一次,爸爸在,给它们,我喜欢,花迷,专业,作文,书房

2020-08-13 #短篇故事

爸爸是个开心果为题目的作文

爸爸是个开心果为题目的作文

爸爸,妈妈,我的爸爸,老爸,农民,时候,足球,告诉我,沙发,院子里,开心果,兰花,客厅,照片,电话,花叶,衣服,足球迷,工作,我爸爸,有一次,爸爸在,给它们,我喜欢,花迷,专业,书房,产品,作品,叶子

2020-08-13 #故事阅读

我家的开心果

我家的开心果

老爸,英语,妈妈,爸爸,我的爸爸,写作品,大书法家,可爱吧,总能,作业,他用,作品,名字,声音,大笔,姿势,开心果,时候,看吧,本子,样子,看电视,精神,表情,他的名字,一件很,一中,了一件,似乎是,又怎么

2020-08-12 #故事会

父亲是个“开心果”

父亲是个“开心果”

衣服,奶奶,父亲,开心果,妈妈,滴水,老爸,饭碗,回家,怎么会,我的车,王群,院子里,作者,个子,一家人,代步,人家,办法,冲地,偷偷地,公鸡,地学,家务,时间,往上面,抢去,昨天下午,样子,晚饭

2020-08-12 #故事会

转载尿友开心果的分享

转载尿友开心果的分享

父亲,感觉,老师,公园,现象,老爸,告诉我,作用,啤酒,肺癌,变化,保健品,大便,皮肤,身体,点醒,状况,结果,老爷子,生活,味道,开心果,小时,早饭,症状,老头,凌辰,反应,好的,倒刺

2020-08-13 #故事阅读

写人作文开心果爸爸600字作文

写人作文开心果爸爸600字作文

开心果,家一,来一点,常会,峨眉山,人家,养鸟,公安局,卧室,大流氓,妈妈,床上,爸爸,我家,昨天晚上,晴转多云,美誉,耳朵,舌头,被子,裤子,鸟叫声,长裤,一天晚上,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不知怎么,下一篇,上一篇,什么时候,可是他

2020-08-13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