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猎神:冬日之战》:一个猎人的一场冰雪奇缘 没有白雪公主!

时间:2020-07-12

白雪公主的故事之战

提示:本文共有 231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5 分钟。

《猎神:冬日之战》:一个猎人的一场冰雪奇缘,没有白雪公主!《猎神:冬日之战》:一个猎人的一场冰雪奇缘,没有白雪公主!

阿寒侃娱乐

百家号08 1811:28

《猎神:冬日之战》是改编自一部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白雪公主作为童话故事里经常出现的人物,相信大家对她都不陌生。白雪公主更是很多女生渴望中的状态,美丽漂亮,还有一位王子相爱,当然这只是童话故事,讲给小孩们听得,作为一个成年人的你如果信了,说明你还童心未泯。作为一部白雪公主的电影,这猎人和王后是怎么回事,谁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让我满意。故事改编的幅度很大,如果你来这里想一睹白雪公主的风采,很抱歉,你走错片场了,这里只有猎人和王后,让你失望了;如果你非要看白雪公主的话,那么请去隔壁片场。

这部电影只能看作是《白雪公主》的前世,不是今生,因此电影没有局限于白雪公主的内容,完全可以看做是一部全新的电影。电影的主题是爱情和仇恨,一部大型爱恨情仇的感情戏将要上演,王后和猎人的感情,王后和王后的感情,猎人和猎人的感情,感情纠纷很是混乱,但不要慌,电影讲的就是这纠纷的感情。在这纠纷的感情中一定要把握住正常的逻辑顺序,让电影内容可以连贯起来,推动故事情节的发展,如果电影情节不连贯,就会出现跳戏的感觉,有些东西就会莫名其妙的出现,又会莫名其妙的消失,观众看的是云里雾里,不知所云,比如说,这是一部关于猎人和王后的故事,白雪公主是怎么出现在电影中的。

电影的大致内容是在冰雪王国有两个女王,冰雪女王——弗雷娅(艾米莉·布朗特 饰)和邪恶女王——拉文纳(查理兹·塞隆 饰),她们是姐妹花。弗雷娅因为意外失去了自己的孩子,结果控住不住自己的力量,成为一个冷冰冰的冰雪女王,并且建立了一个冰雪王国,女王规定这里的人不准谈恋爱,谁谈恋爱就惩罚谁。规定是规定,恋爱总有人要谈的,其中冰雪王国的一位女勇士萨拉(杰西卡·查斯坦 饰)和猎神——埃里克(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开始了轰轰烈烈的爱情之旅。萨拉和埃里克为了爱和自由,决定反抗女王,于是一场捍卫爱情的故事就开始了。当然,除了捍卫爱情,还有就是守护正义。

首先来看一下《猎神:冬日之战》的豪华演员天团。三大美女和一大帅哥纷纷登场亮相,吸引你的眼球,展现不同风采的女王范和男神范。邪恶女王——拉文纳的饰演者是理兹·塞隆,将一位暗黑女王的野心和邪恶演绎的淋漓尽致。暗黑女王一般都是一种高高在上的态度,藐视一切,霸气侧漏,用一个凌厉的眼神就可以杀死你的那种。

冰雪女王的出场场面很少,在仅有的片段的露个面,本来以为这位女王可以大写特写一下,因为邪恶女王身上有权利与爱情、欲望和背叛等诸多东西交织在一起的内容,她是一位复杂的人,如果挖掘得好,可以更好地表现电影的内容,但是导演并没有安排很多。不过塞隆还是将邪恶女王身上的东西表达出来了,让我们了解接到这个爱恨交织的女王。当她将弗雷亚杀死时,我想她是无奈的。

冰雪女王——弗蕾娅由艾米丽·布朗特饰,这是一个性格转换的女王,早期很善良,后期由于发生一些变故,性格发生变化,变得很冷酷,就像冰雪一样。冰雪女王本来很期待爱与被爱的,但是却被狠狠地伤了心。爱得越深,伤的越重。冰雪女王被爱深深的伤害了,从此在世界里再也没有爱情的温暖了,只剩下仇恨的冰冷,一个人的内心从炙热到冰冷,这期间究竟经历怎样伤心欲绝的事情。冰雪女王应该是一个悲情的人物,我不禁想起《神雕英雄传》中的林朝英,这两位都是爱的轰轰烈烈,伤的遍体鳞伤。对于冰雪女王来说,更多的是同情。

女勇士萨拉的饰演者杰西卡·查斯坦,这是一位和两位女王形象截然不同的女性形象,她勇敢善良,自由烂漫、敢爱敢恨,是电影中正能量的代表。她和埃里克从相爱到相离再到相爱,感情之路也是极尽坎坷,不过最后还是在一起,有情人终成眷属。

几位主演的演技真是入木三分,将女王、猎人和勇士的形象诠释的相当到位,惊艳观众。电影中的主要侧重点还是放在了人物之间的关系上,意在突出人物之间的情感冲突,推动故事内容的发展,因此就忽略了对于电影内容的阐述,让内容显得有些苍白无力。

《猎神:冬日之战》中并没有看到白雪公主,但是女王和魔镜的故事还保留着,邪恶女王问魔镜这世间谁最美,结果是冰雪女王的女儿最美。除了这点可以看到白雪公主的影子外,其余的都是创新。邪恶女王除了纠结于自己的颜值之外,还对权利产生了欲望。她渴望统治世界,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其余的都可以抛弃,只有欲望最重要。冰雪女王由一个爱情的沉醉者成为爱情的受害者,也是电影中的悲剧人物。

白雪公主讲述的是一个小女孩自由的追求爱情,最终和王子相爱的故事,这是一个美好的童话故事。白雪女王讲述的一个母亲遭到爱情的背叛,她将失落的爱情转化为魔力,用权利打算冷冻这个世界,但是还是见证到真正的爱情。这两个电影都是一个关于女性的故事,是对女性的爱情和成长进行分析。电影中冰雪女王和邪恶女王的种种表现围绕的主题依旧是事业和爱情的选择,为了事业可以抛弃爱情,还是为了爱情可以放下事业。这不仅是女王所面临的问题,更是所有女性要面临的问题。

《猎神:冬日之战》除了给我们呈现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之外,还为我们透露出一个女性所要面临的问题,事业和爱情。

本文由百家号作者上传并发布,百家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立场。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阿寒侃娱乐

百家号最近更新:08 1811:28

简介:每天定时分享原创,超强的娱乐资讯。

作者最新文章08 2110:2208 2010:0908 1915:49相关文章小王子漫画08 17精品动漫08 18不知名的故事08 15百闻追剧08 13小新漫画集08 11??Baidu京ICP证030173号返回顶部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猎神:冬日之战》:一个猎人的一场冰雪奇缘 没有白雪公主!”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猎神冬日之战和白雪公主什么关联

猎神冬日之战和白雪公主什么关联

故事,白雪公主,哥来,猎神,雪公主,妹妹,总教头,欠薪,猎人,父王,王后,电影,老板,白雪,阶层,解放军,锤子,冰雪女王,后一段,时间的故事,围绕着

2020-07-12 #短篇故事

看了刚上映没多久的猎神冬日之战之前也看过白雪公主与猎人。有点疑惑到底哪个是前传

看了刚上映没多久的猎神冬日之战之前也看过白雪公主与猎人。有点疑惑到底哪个是前传

猎神,白雪公主,后半部,魔镜,王国里,前半部,故事,皇后,冰雪女王,就是那个,哪个是,最漂亮,白雪公主与猎人

2020-07-12 #故事会在线阅读

冬日之战:不适合带孩子看的白雪公主猎神:冬日之战影评

冬日之战:不适合带孩子看的白雪公主猎神:冬日之战影评

故事,女王,白雪公主,大人,孩子,妹妹,塞隆,北极熊,情节,时候,爱情,魔镜,这个故事,大概是,真爱至上,人和,全程,人家,公主,动力,前提,区别,国王,广告,情侣,童话,的卡,背影,红人,精灵

2020-07-12 #故事阅读

看冰雪奇缘冬日里暖人心 童话故事里找童真

看冰雪奇缘冬日里暖人心 童话故事里找童真

艾莎,安娜,影片,雪宝,冰雪奇缘,亲情,童真,友情,父母,爱情,责任,迪士尼,孩子们,影片中,人心,个人,之谜,价值观,童话故事,时候,族人,老少皆宜,音乐剧,魔法,冬日里,两个人,奥黛丽赫本,部中,女王,好的

2020-08-17 #故事会

《猎神》故事简单无新意 三女星造型惊艳

《猎神》故事简单无新意 三女星造型惊艳

弗雷,猎神,拉文,故事,埃里克,主题,女星,元素,猎人,观众,魔法,杰西卡·查斯坦,爱与背叛,白雪公主与猎人,军团,冰雪,服装,电影,过程,魔镜,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杰西卡,查理兹·塞隆,萨拉,冰雪王国,和萨拉,内容,妹妹,新意,爱情

2012-12-22 #短篇故事

看冰雪奇缘冬日里暖人心 童话故事里找童真

看冰雪奇缘冬日里暖人心 童话故事里找童真

艾莎,安娜,影片,雪宝,亲情,友情,父母,爱情,责任,迪士尼,冰雪奇缘,孩子们,影片中,个人,之谜,价值观,时候,族人,老少皆宜,音乐剧,魔法,两个人,奥黛丽赫本,部中,女王,好的,电影院,人物,一家人,亦然

2019-01-22 #故事阅读

看完《沉睡魔咒2》 嗅到了《冰雪奇缘2》《花木兰》的危机

看完《沉睡魔咒2》 嗅到了《冰雪奇缘2》《花木兰》的危机

迪士尼,格局,故事,小格,原作,魔咒2,女巫,阿拉丁,冰雪奇缘,人性,作品,影片,小飞象,狮子王,观众,朱莉,花木兰,白雪公主与猎人,童话里,个人,传统,内核,典型,大获全胜,合家欢,国度,改编自,本部,模样,猎人

2013-03-13 #故事会

冬日冻伤妆来袭 羡慕艾莎公主?化个妆就能COS冰雪奇缘

冬日冻伤妆来袭 羡慕艾莎公主?化个妆就能COS冰雪奇缘

眼影,刷子,晕染,睫毛,棕色,腮红,涂上,眼线,鼻头,鼻梁,修容,时候,仙女,保湿,嘴唇,根部,淘宝,粉底液,眉毛,眼皮,睫毛膏,鼻子,耳垂,脸颊,遮瑕膏,阴影,部位,鼻尖,常有冬,水润

2014-07-18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