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我跟老同学之间痛苦一夜情

时间:2020-07-11

我和同学之间的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43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我跟老同学之间痛苦一夜情(图文无关)

一场意外分开了我和小雪

我和小雪是高中3年的同学,由于我们的家离得很近,所以经常一起上学放学,一起玩耍,一起学习。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对小雪有了一种异样的感情,上课的时候,眼前常常浮现她的样子,每天最盼望的就是放学的铃声,因为那时我就可以和小雪在一起了。看着她快乐的样子,听着她欢快的歌声,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从不敢把自己的感情告诉给小雪,我怕她知道后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就这样守着她慢慢长大吧,等到她成熟的那一天,再向她表露我多年的爱恋。 我常常这样安慰自己。可是没想到,一场突来的意外却让我们过早地分开了。

那是一节体育课,内容是我最不擅长的跳高,在我快速助跑,跃过竹竿的一刹那,身体失去了平衡,只听到 啊 的一声尖叫,我的头狠狠地撞到了地上,随后便失去了知觉。

当我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医院里,头上裹着厚厚的纱布。母亲流着泪告诉我,我得了严重的脑震荡,必须休学。

就这样,我在十分不情愿的情况下离开了小雪。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我跟老同学之间痛苦一夜情”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女人打针故事 与漂亮女护士病房一夜情

女人打针故事 与漂亮女护士病房一夜情

老婆,护士,医院,小手,时候,性感,女人,故事,病房,胀大,在我,女护士,下体,床上,特护,病床,结果,好好休息,然后又,大胸,大眼睛,一夜情,下定,决心,事情,下床,不安分,乐章,借口,体香

2020-08-21 #短篇故事

《那天的氛围》 一个关于一夜情的故事

《那天的氛围》 一个关于一夜情的故事

内心,时候,韩国,爱情电影,一夜情,剧情,爱情,唯美,影片,故事,男女,美女,交往,想和你,可成,榜上,腾讯,传统,主人公,东西,兴趣,单身,帅哥,外表,女人,孩子,姨妈家,对象,感情,很忙

2008-10-19 #故事会

绿茶拍摄过程中的故事——《绿茶》一夜情

绿茶拍摄过程中的故事——《绿茶》一夜情

赵薇,姜文,张元,老杜,镜头,剧组,杜可风,武拉拉,电梯间,酒店,导演,感觉,时候,男人,走廊,了一下,东西,房间,电影,楼梯,清场,脑袋,面包,很多人,一楼,全组,制片,创意,剧本,卧房

2020-06-06 #故事会

美女与男子七夕一夜情 事后不见踪影 女子:我不会放过你的!

美女与男子七夕一夜情 事后不见踪影 女子:我不会放过你的!

男子,女子,一夜情,网友,遭遇,发生关系,我不会,放过你,中一,了房,都会,美女,不见踪影,传统,事情,举动,女友,内心,分网,吸取教训,女人,对象,女孩,宾馆,好处,对方,感情,手机,方式,某某某

2017-12-28 #经典故事

人民的名义:高小琴背着祁同伟 跟赵瑞龙发生一夜情 她有啥好处

人民的名义:高小琴背着祁同伟 跟赵瑞龙发生一夜情 她有啥好处

高小琴,祁同伟,赵瑞,瑞龙,一夜情,爱上,赵立春,孩子,妹妹,姐妹俩,家庭,汉东,权力,男人,不公平,东立,小琴,夜情,人民,事业,名义,原因,剧中,关系,原生态,商人,命运,女人,喝醉酒,地被

2016-10-21 #经典故事

三国最疼的一夜情 父子俩心疼了几十年!

三国最疼的一夜情 父子俩心疼了几十年!

曹操,典韦,宛城,张济,曹大人,贾栩,儿子,同学,部队,典满,张绣军,曹军,曹丕,曹昂,宛城之战,乱世,倒地,卫士,双戟,后事,大戟,建安,敌军,敌人,敌兵,智囊,时间,汉献帝,老虎,荷尔蒙

2010-04-08 #故事阅读

二郎神与孙悟空的“一夜情”:人家好着呢

二郎神与孙悟空的“一夜情”:人家好着呢

孙悟空,二郎神,悟空,二郎,九头虫,人家,时候,孙悟,杨戬,哮天犬,下界,凡人,儿子,八戒,男声,大闹天宫,天庭,心情,玉帝,母亲,真爱,碧波潭,马上就,了真,四大天王,唐僧,山下,郎神,在哪,一直流

2012-04-18 #故事会

和男同事的加班故事 一夜情后忘不掉他了

和男同事的加班故事 一夜情后忘不掉他了

男同事,男友,女友,办公室,时候,男人,合作,工作,我五岁,在我,不一样,天天面对面,我喜欢,销售部,感情,对方,下子,北京,原因,口味,客户,地步,小孩,小张,床上,快感,想法,男女,故事,感觉

2020-07-05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