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夫妻睡觉都做过的9个坏动作 不要害羞 第二个你绝对经历过!

时间:2020-06-15

生活看起来平淡如水,但是如果用心去观察的话,平凡中也会有很多暖心的瞬间,夫妻睡觉都做过的8个坏动作,不要害羞,第二个你绝对经历过!1、天气冷的时

提示:本文共有 82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文/原创/我以故事换你酒

经历了千辛万苦终于走在一起,成为了夫妻,让彼此的生活变得密不可分。生活看起来平淡如水,但是如果用心去观察的话,平凡中也会有很多暖心的瞬间,夫妻睡觉都做过的8个坏动作,不要害羞,第二个你绝对经历过!

1、天气冷的时候,后面进被窝的那个人往往会比较舒服,因为前面进被窝的人已经被把床暖好了,后面进来的人还会抱住暖被窝的人取暖。

2、夫妻之间在床上,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可能就是“你压住我头发了”,妻子起来的瞬间突然发现头发被压住,然后惨叫一声,老公听到后赶紧起来怕被打。

3、女人都喜欢被呵护的感觉,所以很多女人都喜欢用男人的臂膀当枕头,然后枕上去被男人搂在怀中,往往是女人睡得舒服了,男人却手臂发麻,苦不堪言。所以女性朋友们,睡前枕一会怡情,千万要体谅老公的辛苦!

4、白天夫妻俩都要上班,没有什么时间交流,所以关灯后往往是女人碎碎念,找老公聊天的时候,但是经常女人说着说着,男人的呼噜声就开始响起来了!

5、男人的体温一般会比女人高一点,所以天气冷的时候女人都喜欢抱着男人睡觉,就像抱着个暖炉一样,天气热的时候就会把男人踹一边,因为男人身上更热。

6、冷暖交际的时候,是睡相不好的夫妻最容易发生“战斗”的时候,半夜的时候气温降下来,两个人就会开始抢被子,总有一个人会在夜里被冻醒,然后温柔的给爱人盖上被子,然后挨近一点睡,就不用再抢了。

7、很多夫妻睡觉的时候都会有抱在一起睡的习惯,这样可以增进夫妻之间的感情,让心与心靠得更近,早上醒来的时候就会脸对着脸,然后送上一个早安吻。

8、有的人睡觉的时候会有一些坏习惯,比如说磨牙、说梦话、打呼噜等,所以夫妻之间后睡的人肯定听过先睡的人发出的这些怪声音。

9、人有三急,每个人都有半夜起来上厕所的经历,如果这时候看到爱人没有盖好被子,就会给她把被子盖好,即使是盖好了也会看着对方安静的脸温柔地掖一下被子。

仔细想想你们是不是都有过这些坏动作,如果还有其他更有爱的动作不妨分享出来,让大家学一学!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夫妻睡觉都做过的9个坏动作 不要害羞 第二个你绝对经历过!”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孕中期 夫妻“同房”时 胎宝有啥感觉?看完可能就清楚 别害羞

孕中期 夫妻“同房”时 胎宝有啥感觉?看完可能就清楚 别害羞

宝宝,夫妻生活,妈妈,时候,发育,过程,孕中期,感觉到,所以说,夫妻,孩子,情况,感觉,身体,影响,心情,肚子,在怀,都会,动作,孕早期,好处,条件,相对来说,羊水,变化,会造成,会比较,妈妈的心,宝宝发育

2012-02-14 #短篇故事

半路夫妻的“夫妻生活” 是什么感觉?经历过的女人 说出大实话

半路夫妻的“夫妻生活” 是什么感觉?经历过的女人 说出大实话

婚姻,孩子,夫妻生活,半路夫妻,为了孩子,丈夫,夫妻,家庭,脾气,生活,他总是,照顾好,敬如宾,坟墓,句调,仅此而已,余生,共识,原因,夫妻感情,夫妇,爱情,嫁狗随狗,对方,感觉,成人,本质,普通人,时候,日子

2009-02-19 #长篇故事

夫妻间的三个不如意 越过去是夫妻 败下阵分开 你经历过么?

夫妻间的三个不如意 越过去是夫妻 败下阵分开 你经历过么?

婚姻,夫妻,小望,阶段,图片,网络,很多人,生活中,都会,七年之痒,关系,家庭,恋人,感情,情感,磨合期,败下阵来,三个阶段,这个时候,比金坚,不一样,过去了,世间,人体,价值观,任何原因,低谷,伴侣,作者,双方

2019-04-25 #长篇故事

经历过了才明白:半路夫妻为什么过得这么累?“同心”太难了

经历过了才明白:半路夫妻为什么过得这么累?“同心”太难了

陈先生,婚姻,感情,夫妻,陈先,女士和,女儿,前妻,女士,女人,男人,半路夫妻,公婆,初婚,化名,前夫,家庭,情感,所迫,日子,经历,结果,生活,前一段,有过一段,最需要,士性,得多,方和,又生

2014-04-26 #小故事

夫妻生活中 没经历过这五样东西 你永远不会有幸福

夫妻生活中 没经历过这五样东西 你永远不会有幸福

感情,经历过,两口子,夫妻之间,爱人,隐私,夫妻,亲情,才能,样东西,真的是,转化为,遇到过,都会,感情世界,夫妻生活,个人,太顺,偿债,假意,低谷,幅度,夫妻间,小事,情况,彼此之间,挫折,日子,敢保,故事情节

2007-08-31 #经典故事

异地夫妻的心酸 没经历过的人又怎知

异地夫妻的心酸 没经历过的人又怎知

异地,感觉,生活,夫妻,个人,孩子,习惯了,两地,单身,时间,男人,老婆,不舒服,比大,童先生,胡先生,陆先生,上钱,家的地方,地方,一家人,习惯,人愿,和心,团团,大鹏,女人,好日子,婚姻,小鸟依人

2007-08-11 #故事会

能白头偕老还有爱的夫妻 大多都经历过这些考验

能白头偕老还有爱的夫妻 大多都经历过这些考验

父母,对方,生活,关系,夫妻,考验,感情,婚姻,压力,孩子,情感,感觉,过程,部分,多大,事情,伴侣,双方,子女,宝宝,家庭,实际,无休止,日子,概率,爱情,状态,经历,能力,道理

2019-12-29 #故事阅读

经历过这四个磨难的夫妻 无论怎么吵架都不会散 你相信吗?

经历过这四个磨难的夫妻 无论怎么吵架都不会散 你相信吗?

磨难,夫妻,父母,经历,家庭,经历过,事业,时候,重病,生活,祝福,两个人,夫妻双方,多爱,得多,贾宝玉,都会,爱情,婚姻,婚外恋,右上角,丈夫,内心,双方,图文,妻子,情感故事,心情,孩子,婚姻生活

2018-01-01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