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令人捧腹大笑的公交车上的故事

时间:2020-06-03

令人捧腹大笑的小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54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编者按:现实生活中,我们可能会遇到一些好笑又无奈的事情。下面我们来看看作者这个小吧,也许会让你捧腹大笑!

大清早,因为要去一个单位办点事,我提前到公交站台等车。

时间一秒一分地走过,我在站台前蹲了半个多小时,公交车才姗姗而来。

车子 噗 地在我面前停下,门一开,我就赶紧站起来,想往车里钻。

由于蹲久了,突然,我的左腿一片麻木,完全失去了知觉。

我咧着牙,吃力地爬上车,拖着左腿一瘸一拐地往车厢里走。

一个年轻女子见我瘸着腿站到她面前,皱着眉往里挪了挪。

一个中年男子面无表情地也往里挤了挤,把扶手让给了我。

我咧着嘴带着笑脸正要致谢,一个七十多的老大爷抱着一个三四岁的小女孩从老弱病残专座上站起来,示意我坐。

我有些不好意思地摆摆手,刚要回绝,给我让扶手的男子说道: 让你坐就坐吧,腿都这样了还客气个啥?

紧挨着的几个人也随声附和。那个小女孩用小手拉了拉我的衣角,稚声稚气地说: 叔叔,你坐嘛!

我尴尬地坐了下去。

到了站,我猛地站起来准备下车,突然想到自己被人当成腿残之人,为了不露出破绽,便只好瘸着腿往车后门挪去。

突然,小女孩大声: 叔叔,你咋个右脚又瘸了?

我的脸一下子窘得通红,连忙下车,只听车厢里哄闹一片

作者 夏兴初

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令人捧腹大笑的公交车上的故事”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公交车上的阶层论|那个公交车上背“香奈儿”包包的姑娘……

公交车上的阶层论|那个公交车上背“香奈儿”包包的姑娘……

安迪,小姐,阶层,包包,樊胜,阶级,姑娘,孩子,香奈儿,时间,社会阶层,小玉,专业,欢乐颂,社会,穷人,纪录片,英国,高考状元,关雎,张振宇,依旧是,挤公交,下一代,个人,同学,家境,学识,家庭,富人

2018-01-26 #经典故事

公交车上的电影故事情节!绝对真实!2008

公交车上的电影故事情节!绝对真实!2008

兄弟,宝安,公交车上,朋友,准备好,挂电话,没问题,耶稣,在车上,车前,快到了,佛祖,人员,做生意,公交车,原话,办公室,店面,女士,天堂,汽油,来电,标准,深圳,狗皮,牛仔裤,真话,真事,羽绒服,问题

2013-10-10 #短篇故事

公交车上的故事——50步笑100步

公交车上的故事——50步笑100步

小女孩,故事,杰杰,公交车上,你不要,奶奶,祖孙,伊伊,曹植,乘客,书包,侧目,公交车,字数,声音,坐位,动静,复读机,家长,孩子,幼儿园,座椅,挪出,疑似,状况,机会,椅背,玩具,直觉,红灯

2020-09-29 #经典故事

小故事:公交车上的一位老人

小故事:公交车上的一位老人

老人,乘客,站起来,车厢,过道,下一站,司机,前门,车门,铁皮,一身,前方,公交车,仔细观察,体态,原来如此,吉林市,坏人,座位,方向,社会,素质,身材,回家,影响,坐公交,为了不,不受影响,仍然如此,公交车上

2012-12-15 #经典故事

公交车上 温暖人心的真实故事

公交车上 温暖人心的真实故事

农民工,孩子,公交车,公共场所,小女孩,李某,助人为乐,公德,空座,劳动,一眼望去,公交车上,这件事,所作所为,芸芸众生,盖楼,网络,新秀,人心,交通工具,人人,儿童,作业,光芒,公共道德,农民,力量,垃圾桶,地铁,地位

2018-06-26 #短篇故事

公交车上 讲文明懂礼貌!

公交车上 讲文明懂礼貌!

公交车上,乘客,公交车,市民,垃圾桶,文明,垃圾,小事,早餐,讲文明,老人,公交车司机,世界,公共场所,动物,城市,时间,秩序,不文明,前车门,吃早餐,大多数人,多大,肯让,下涌,中一,去哪儿,回一,大家来,道流

2014-02-01 #长篇故事

公交车上的奇葩故事

公交车上的奇葩故事

美女,车子,一身,车窗,公交车,个子,个头,人流,停靠站,冷汗,吊带衫,反光,墨镜,嘴巴,声音,站台,幽香,女性,年龄,正面,玻璃,浑身,爷们,背影,肌肤,老娘,胸口,超短裙,面相,去年夏天

2009-02-16 #经典故事

公交车上的故事 之 “世间自有公平在”

公交车上的故事 之 “世间自有公平在”

售票员,老人,时候,乘客,公交车上,在那,位置,公交车,事情,众人,故事,小伙子,年龄,我家,手机,社会,空间,联系方式,发展,投诉,班一族,到现在,受到惩罚,尊重他人,老年证,那个人,来让,比别,须得先,在一旁

2016-09-17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