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离婚后再见前夫什么感觉?我问了许多离婚女人后 得到这个答案

时间:2020-05-28

虽然原因都不一样,但是既然离婚了,那么就证明是不可调和的了

提示:本文共有 101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老死不相往来”是大多数女人的回答

两个人走到了离婚这个地步,必然是其中出现了很严重的问题。虽然原因都不一样,但是既然离婚了,那么就证明是“不可调和”的了。我的朋友默默也离婚了,她丈夫是个平庸的男人,不过默默从来都不曾嫌弃过他。虽然丈夫资质平庸,但是默默却觉得他性格老实,是个可以靠得住的男人。可是谁成想,正是这个看起来靠得住的男人,最终背叛了默默,也背叛了他们的婚姻。

01、

默默是个对感情很纯粹的女人,当得知自己的婚姻已经出现了第三者以后,默默主动提出要分开。离婚后默默虽然心里感觉苦涩,可是她什么也没说,一心扑到了工作了。

过了蛮长的一段时间,她的前夫突然跑出来找到默默,希望和她复婚,并且用尽了花言巧语,甚至下跪来祈求默默的原谅。她的前夫还“指责”默默不应该那么狠心绝情,念在之前的情分上,也应该给他一次机会。不过对此默默只是感觉更加厌恶这个男人了,只是冷笑一声,让他离开,并且非常郑重的和前夫说,他们已经不可能复合了。

02、

默默明白,一个男人背叛过你一次,那么保不齐就会有第二次。如果你选择了原谅,那么男人会觉得反正犯了错误也会被原谅,所以反而可能还会再犯。有时候,人在一个坑里摔了不要紧,重要的是不能次次都在这个地方摔跟头啊,对不对?面对一个曾经伤害自己,背叛自己的男人,默默表示自己不会原谅的。甚至再次看到他那张嘴脸,都会感觉厌恶,不想再见到他是心里唯一的想法。

默默的做法看似决绝,其实也是人之常情,毕竟不是每种错误都可以得到原谅的。很多离婚的女人都表示和默默有相同的感觉,就是再次机缘巧合见到前夫,丝毫没有留恋,甚至会感觉厌恶!其实这不能怪女人绝情,女人看待婚姻问题时是特别纯粹的,如果有一丝可能能挽回,她们都不会轻易选择离婚。

03、

婚姻中的问题其实一直都在,并不会因为离过一次婚再复婚而有任何改善。就算复婚了,之前婚姻的基础也不再牢固了,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复婚都不是一个好的选择。破了的镜子可以重新用,不过那一道道的裂痕,无时无刻的会提醒你,这段婚姻中曾经发生的事情,你的心里又受得了吗?

所以,很多离婚的女人,宁愿一直保持单身,也不愿意复婚就不难理解了。女人离婚后,再见到前夫,自然就会想起曾经发生的事情,不过这些事情里面肯定是甜蜜的少,痛苦的多,所以为了让自己不再受到伤害,我问了许多离婚女性后得到一个答案“只想远远躲开,老死不复往来才好。”

女人离婚了,不再纠缠于过去是好事,毕竟只有放下过去,才能轻装上阵,迎接新的未来。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离婚后再见前夫什么感觉?我问了许多离婚女人后 得到这个答案”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一个离婚女人的实话:为爱情离婚后 我却忘不掉前夫了

一个离婚女人的实话:为爱情离婚后 我却忘不掉前夫了

老公,前夫,婚姻,小南,内心,东西,生活,念念不忘,旧人,日子,时间,激情,男人,生命里,才明,好的,得越,真的好,一时冲动,一丁点,丁点,事事,前妻,同事,单身,场景,吸引力,大肆铺张,家里人,小狗

2011-05-26 #故事阅读

三个离婚女人的故事:离婚后 我的生活开了挂 而前夫越过越差

三个离婚女人的故事:离婚后 我的生活开了挂 而前夫越过越差

女人,男人,外地人,孩子,老公,前夫,女儿,婆婆,梅娘,日子,得多,儿子,故事,现实,生活,江左,我的前夫,我现在,个人,夫妻,早点,本地人,烂泥,回家,告诉我,我一个人,我以前,我已经,我老公,每天都

2010-06-16 #故事会在线阅读

离婚后 哪一瞬间想和前夫重归于好?这3个女人分享了她们的故事

离婚后 哪一瞬间想和前夫重归于好?这3个女人分享了她们的故事

前夫,离婚后,对方,医院,声音,婆婆,重归于好,姿势,感觉,男朋友,电话,眼泪,车辆,他的手,我突然,过马路,夫妻,关系,切菜,原因,感情,我心,做决定,女士和,我当时,想清楚,路里,在我,导语,婚姻

2009-08-10 #经典故事

两个故事告诉你:离婚后还去找前夫的女人 抱有什么目的?

两个故事告诉你:离婚后还去找前夫的女人 抱有什么目的?

晓丽,前夫,孩子,婚姻,杨平,套房,儿子,男同学,英和,女人,家庭,老公,东西,房子,贷款,生活,两个孩子,净身出户,有地位,本来就是,还贷款,在她,上杨,不一样,共同财产,再加,名字,叨叨,原因,夫妻间

2007-04-01 #故事会在线阅读

离婚后怎么处理和前夫的关系?不爱多恨 请记住他是孩子的父亲

离婚后怎么处理和前夫的关系?不爱多恨 请记住他是孩子的父亲

孩子,婚姻,女人,老公,事情,前夫,都会,为了孩子,公公,婆婆,妹子,律师,财产,修杰楷,孙志浩,一个女人,就能够,我想离婚,教育问题,好的,原因,医生,利益,升学率,夫妻俩,夫妻,女儿,寒门,抚养费,理由

2007-06-20 #长篇故事

离婚多年后的尴尬:离心不离家 前夫前妻仍同住一屋檐下

离婚多年后的尴尬:离心不离家 前夫前妻仍同住一屋檐下

孩子,朋友,前夫,夫妻,婚姻,生活,关系,原因,女儿,娘家,婆婆,问题,工作,夫妻俩,老人,才明,朋友说,离婚后,儿子,公婆,前妻,前辈,双方,大家庭,女人,寒暑假,日子,故事,无奈,父母

2017-08-31 #小故事

女子因患病被前夫抛弃 离婚后励志练成美臀冠军!

女子因患病被前夫抛弃 离婚后励志练成美臀冠军!

时杰,冠军,全国,时候,前夫,梦想,老公,臀部,冠军之路,遇到了,女士,东西,体重,作息,停下来,原因,减到,动力,加强锻炼,功夫不负有心人,励志,勇气,右眼,变好,同学们,大米饭,女人,婚姻,少时,定量

2007-08-09 #短篇故事

倾诉:前夫和花离婚后 带着三套房求我复婚 我呸!

倾诉:前夫和花离婚后 带着三套房求我复婚 我呸!

罗刚,阿西,前夫,水果摊,水果,孩子,水果店,家庭,女人,男人,女儿,婆婆,日子,生活,店里,母亲,经验,两个孩子,小混混,一家,儿子,噗通,建议,徒工,感情,时候,死活,水果市场,父亲,汤碗

2013-10-17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