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这个离婚女人的故事 会让你明白:嫁给一个脾气好的男人 很重要

时间:2020-05-13

脾气不好的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217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5 分钟。

这个离婚女人的故事,会让你明白:嫁给一个脾气好的男人,很重要这个离婚女人的故事,会让你明白:嫁给一个脾气好的男人,很重要

东林夕亭

发布时间:18 09 1616:57百家榜创作者,优质原创作者

我是东林夕亭,你有故事,就来找我。点击上面“关注”,你就是我的人了。

女人嫁给一个又爱你脾气又好的男人,婚姻会很幸福;而嫁给一个虽然爱你但是脾气不好,或者不爱你脾气也不好的男人,你在婚姻中就很难感受到幸福。很多婚姻走到最后离婚都是因为男人的脾气太烂,下面这个读者的婚姻也是如此。

东林老师:

以前恋爱时,我没有专门去关注男人的脾气,当然也可能因为我没有遇见过脾气差的男人。我一直以为男人就算脾气再差,至少恋爱时或者结婚后在自己的另一半面前都不会发脾气,可是,知道和他结婚了,我才知道嫁给一个脾气差的男人有多遭罪。

我和他是相亲结婚,因为彼此对对方都很满意,加上双方家长一直催婚,所以相亲完就很快结婚了。在结婚之前的那段短暂的相处中,因为彼此之间没什么争执和矛盾,也就没见过他发脾气,给我的感觉还是挺好的。可是,结婚后,遇到一些问题了,他不等我和他沟通,就开始大发脾气。他发脾气的样子很恐怖,真的是说来就来,没有一点点征兆。在我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情况下,被他不分青红皂白说了一顿,心里很不是滋味儿。我虽然脾气好,但是我不能任由他这样欺负,我是嫁给他,又不是卖给他家当下人,我觉得他没资格这样对我。

我跟他说,有话好说,不要动不动就发脾气。可是我不说还好,我一说算是捅了马蜂窝了,他几乎像是炫耀一样对我乱发脾气,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我这个人,向来对每个人都很尊重,不会先对任何人发脾气,你对我发脾气,我可以忍一次两次,但是你若得寸进尺,那我不能再忍了。我一再忍让,他一再得寸进尺,我不能纵容他一直对我发脾气。结果,我们就三天两头吵架,每次都是他没事找事。

婚姻一直处在这样的状态中,我每天都心惊胆战,虽然不怕他,但是总是吵架,让我感觉这日子没法过,根本不能静下来享受生活和婚姻。他对我就像是对仇人一样,跟外人可以有说有笑,可是一跟我说话就吹鼻子瞪眼。我就这样被他活生生逼成了泼妇,完全不像以前的我了,变得脾气越来越暴躁,很神经质,他看不惯我,我更看不惯他。

有一次跟几个朋友一起吃饭,结果因为一件事观点不合,我开始大发脾气。等我发完脾气了,朋友问我,“你怎么了?我记得你以前脾气很好的,怎么现在脾气那么差?”我瞬间被朋友的话点醒了,是啊!我以前是个脾气很好的人,怎么会变得脾气那么差?原因其实无需多想,都是因为我那个脾气脾气太差的老公,是他一直跟我吵架,一直没事找事,把我逼成了泼妇,所以我越来越不懂得控制自己了。

意识到这一点,我觉得很可怕,竟然在不知不觉间被他的坏脾气影响那么深。如果这样下去,那种影响深入到骨子里,估计我想变回原来的好脾气都不可能了。因为当时的婚姻已经让我失望透顶了,所以我想来想去,做出了离婚的决定。我觉得既然婚姻已经无可救药了,那我继续留下去就是对自己不负责任,就是在浪费自己的青春和生命,还不如离婚之后单身,或者找个脾气好的男人再婚呢!

我怎么想都认为和他离婚是最好的出路,所以我干脆一不做二不休,跟他提出了离婚。他听到我提离婚,又开始乱发脾气,不是挽留,就是一直在责怪我,嫌弃我。他以为这样就可以吓住我,其实他这样反而更加坚定了我离婚的决心。

反正一切都已经坦白说了,他闹他的,我懒得理会,我就是要离婚。最后经历了一番波折之后,终于离婚了,终于摆脱了他的魔爪。离婚后,再也没有人在我耳边聒噪了,再也不需要听他发脾气了,再也不需要和他吵架了,我觉得很轻松,完全不感觉离婚对我有伤害,反而觉得离婚是一件好事,对我是一种救赎。

女人嫁给一个脾气差的男人,婚姻真的很受折磨,我不是乱说,我对我说的话负责任,因为我自己亲身经历了,真的还不如单身。嫁给一个脾气好的男人,真的很重要,希望其他女人在选择结婚对象时,不管是恋爱还是相亲,都要考验下他脾气是好是坏,不然结婚之后才知道他脾气差,那你就损失太大了。

东林夕亭情感建议:

没结婚的人,或者没嫁给脾气差的男人的女人,可能体会不到她说的那种感受。那真的是一种折磨,因为结婚后你会每天和他生活在一起,他一直脾气暴躁,一直对你发脾气,你在不知不觉间就会受这种负面情绪的影响。这样的婚姻,你若是逆来顺受,会觉得很憋屈;你若是和他针锋相对,会把自己变成泼妇,反正怎么都好不了。

其实她自己也说了,婚姻之所以有今天的下场,是因为她在结婚前没有慎重选择结婚对象,没有去考验他脾气是好是坏,直到结婚后才知道他脾气很差,直到自己被他影响了才意识到自己留在这段婚姻中没有意义。她是在结婚后之后才明白男人脾气好有多重要,那对于其他未婚的女人来说就要多注意了,就像她说的,“在选择结婚对象时,不管是恋爱还是相亲,都要考验下他脾气是好是坏。”

一段婚姻中,两个人的脾气都很重要。如果两个人脾气都很好,那倒是会相安无事。但凡其中一个人脾气太差,就是在破坏婚姻,而且会影响到另一个人,这样恶性循环下去,婚姻不会有什么好下场,总会有一个人因为再也受不了对方而选择离婚。所以,希望每个人在婚姻中都好自为之,其他的不说,脾气这一点,你要好好反思,学会克制。

01 1118:5101 1117:4801 1116:19相关文章??Baidu京ICP证030173号返回顶部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这个离婚女人的故事 会让你明白:嫁给一个脾气好的男人 很重要”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这个离婚女人的故事 会让你明白:有些婚姻 是吵架吵散的!

这个离婚女人的故事 会让你明白:有些婚姻 是吵架吵散的!

脾气,坏脾气,东林,调整,意识,老公,男人,婚姻,家人,情绪,因为他,都会,女人,太久,好事,状态,老师,读者,问题,对外,不舒服,你就是,前几天,动不动就,大发脾气,控制不住,结婚后,说的话,说了很多,在后面

2019-02-04 #小故事

有“故事”的男人 在面对心仪女人时 会让你感觉他很“成熟”

有“故事”的男人 在面对心仪女人时 会让你感觉他很“成熟”

经历过,女人,男人,一个男人,事情,百家号,这个男人,感觉,时候,经历,故事,个人,作者,会让你,感觉到,亲人,人生,朋友,工作上,要好好,都会,内心,所有人,文章,不代表,任何事情,到底是,千万不要,给女人,知道自己

2011-04-01 #故事阅读

这个离婚女人的故事 会让你明白:有些婚姻 当断不断必受其乱

这个离婚女人的故事 会让你明白:有些婚姻 当断不断必受其乱

婚姻,男人,女人,东林,情况,对方,距离感,会让你,认识到,必受其乱,失望透顶,夫妻,感觉,故事,时候,早点,爸妈,父母,红包,阴影,生活,不了解,不懂得,互相了解,到最后,你已经,做不到,就应该,很无奈,我们在一起

2015-11-27 #故事阅读

38女神节!这5部以女性故事为主线的电影会让你为女人自豪!

38女神节!这5部以女性故事为主线的电影会让你为女人自豪!

故事,女主角,女性,女生,电影,皇位,贝克汉姆,人生,国家,传统,儿子,公主,孩子,小镇,枷锁,母亲,法例,男人,贡献,能力,身份,会让你,这一天,瞒天过海,子都,方都,女王,公主日记,追梦,都会

2018-07-17 #故事会在线阅读

女人脾气好 就会给男人这三种感觉

女人脾气好 就会给男人这三种感觉

女人,男人,人们,感觉,脾气好,时候,肌肤,落叶,雪花,会让你,什么叫做,得让,缘尽,好的,乐天派,原因,人生,单身,冰雪消融,内心,冷饮,问题,夫妻,大手,声音,有福气,好运,女友,好脾气,序曲

2018-09-11 #经典故事

触动心灵的感情小故事!当你读到它 会让你瞬间潸然泪下

触动心灵的感情小故事!当你读到它 会让你瞬间潸然泪下

来源,情感,广告,小谢,知音,感情,女人,时候,老公,心灵,女子,年收入,男人,辈子,唐明,小故事,会让你,保时捷,潸然泪下,人生,告白,大号,女孩,小月,心理学,故事,智慧,母亲,资讯,男孩

2020-06-25 #故事阅读

触动心灵的感情小故事!当你读到它 会让你瞬间潸然泪下

触动心灵的感情小故事!当你读到它 会让你瞬间潸然泪下

来源,情感,广告,小谢,知音,感情,女人,时候,老公,心灵,女子,年收入,男人,辈子,唐明,小故事,会让你,保时捷,潸然泪下,人生,告白,大号,女孩,小月,心理学,故事,智慧,母亲,资讯,男孩

2020-07-01 #故事会

触动心灵的感情小故事!当你读到它 会让你瞬间潸然泪下

触动心灵的感情小故事!当你读到它 会让你瞬间潸然泪下

来源,情感,广告,小谢,知音,感情,男孩,父亲,女人,老公,心灵,女孩,女子,年收入,母亲,男人,唐明,小故事,会让你,保时捷,潸然泪下,人生,傻瓜,回复,女生,小月,心理学,戒指,报纸,智慧

2014-06-03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