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你是否发现 迪士尼的小美人鱼 偷偷地出现在了《冰雪奇缘2》?

时间:2020-04-29

《海的女儿》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126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你是否发现,迪士尼的小美人鱼,偷偷地出现在了《冰雪奇缘2》?你是否发现,迪士尼的小美人鱼,偷偷地出现在了《冰雪奇缘2》?

小希撩影视

发布时间:03 2913:08娱乐达人,优质原创作者

迪士尼的《冰雪奇缘》电影的灵感来自于安徒生的童话《冰雪女王》。不过迪士尼的两位导演克里斯·巴克和珍妮弗·李在很大程度上,改写了原著中的故事,因为我们知道,在安徒生的童话中,冰雪女王是一个坏人,不过在《冰雪奇缘》中,艾莎则是拯救阿伦黛尔的女英雄。

在《冰雪奇缘2》中,我们看到了阿伦黛尔陷入了危机,这让艾莎和安娜不得不前去遥远的魔法森林。在艾莎到达了阿伦黛尔最北部的时候,她看到了许多过去的回忆,看到了她父母是如何相遇的。当时,她的母亲问她父亲在干些什么,艾莎的父亲只是随口说他正在读一本书,他还指出是“某个丹麦新作家”。很显然,我们知道他指的就是那个大名鼎鼎的安徒生。他的小说《冰雪女王》启发了《冰雪奇缘》的故事。

可以说,时隔了多年的《冰雪奇缘2》,精心地设计了许多有趣的故事,但是这部电影大胆地选择,并没有让所有的观众感到满意,不过《冰雪奇缘2》还是获得了非常不错的票房,甚至在票房表现上,超越了第一部电影。其实,《冰雪奇缘2》在首映周末就创下了迪士尼动画电影的票房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迪士尼接下来打算拍摄真人版的《小美人鱼》,这也是为何《冰雪奇缘2》的这个彩蛋,令人感到兴奋。小美人鱼的出现,来自于艾莎前往阿托哈兰的冰川之旅,在这些冰冷的雕塑中,艾莎看到了祖先的记忆都以冰的形式展示出来。考虑到《小美人鱼》和《冰雪奇缘》的故事其实都是来自安徒生,显然这个有趣的彩蛋,也是向大名鼎鼎的安徒生致敬。

当然,《冰雪奇缘2》并没有在安徒生身上,停留很长的一段时间,因为艾莎的父亲,只是很迅速地表示“某个丹麦新作家”。不过她父亲手上的,则是安徒生写的一个非常标志性的故事,艾莎的父亲正在阅读的书的封面,有一个小美人鱼的剪影,这表明他正在阅读《小美人鱼》的故事。安徒生的《海的女儿》写于1837年,并在1989年被改编成迪士尼的动画片《小美人鱼》。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安徒生的《海的女儿》,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但是迪士尼版本的《小美人鱼》则是一个很优美的故事。迪士尼让《冰雪奇缘2》出现小美人鱼,显然会让许多迪士尼的粉丝感到疯狂,一些粉丝甚至认为这部电影在未来会产生交叉。当然,迪士尼电影并不像漫威电影那样,是相互关联的,但是或许在未来的《小美人鱼》电影中,我们会发现与《冰雪奇缘》有关的彩蛋。

就目前来说,在迪士尼众多的电影中,《冰雪奇缘》和《小美人鱼》只是安徒生文学遗产的冰山一角,当然这也是为何我们都非常期待迪士尼接下来的电影。特别是《小美人鱼》这部电影。虽然这部电影目前和众多迪士尼电影一样,暂停拍摄了,但是电影的音乐制作人表示,电影的音乐已经制作完毕,希望我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小美人鱼》电影中,听到像《冰雪奇缘》这样动听的歌曲。

作者最新文章03 3115:5403 3115:2103 3114:46相关文章??Baidu京ICP证030173号返回顶部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你是否发现 迪士尼的小美人鱼 偷偷地出现在了《冰雪奇缘2》?”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你是否发现 迪士尼的小美人鱼 偷偷地出现在了《冰雪奇缘2》?

你是否发现 迪士尼的小美人鱼 偷偷地出现在了《冰雪奇缘2》?

安徒生,冰雪奇缘,小美人鱼,电影,迪士尼,艾莎,故事,父亲,阿伦,黛尔,这部电影,彩蛋,票房,丹麦,猫眼,童话,粉丝,冰雪女王,小程序,我们知道,新作家,海的女儿,迪士尼电影,克里斯,于艾,多迪,士尼,巴克,迪士,一段时间

2015-04-23 #短篇故事

迪士尼12位公主电影大合集 冰雪奇缘/灰姑娘/小美人鱼/风中奇缘等

迪士尼12位公主电影大合集 冰雪奇缘/灰姑娘/小美人鱼/风中奇缘等

磁力 点点 文件 结果 违规 链接 并加 新浪 引擎 地址 回复 实体 客服 工作日 屏蔽 按钮 所属 新页面 来源 机构 本站 法律 用户 缓存 邮箱 搜索结果 您所在 相关链接 聚合搜索 请点击

2020-04-29 #故事会

《小美人鱼》王子演员确定 迪士尼的审美没有掉线 但是心疼王子

《小美人鱼》王子演员确定 迪士尼的审美没有掉线 但是心疼王子

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王子,演员,颜值,迪士尼公主,动画,网友,黑人,爱丽儿公主,公主,审美,冰雪奇缘,作品,人气,动画电影,想法,时候,智能,画师,真人,笔下,小程序,小美人鱼公主,真人版电影,乔纳,乌苏拉,劳里,定妆照

2007-07-20 #故事会

《冰雪奇缘2》口碑下滑 似乎逃脱不掉迪士尼公主电影续集的厄运

《冰雪奇缘2》口碑下滑 似乎逃脱不掉迪士尼公主电影续集的厄运

续集,电影,豆瓣,观众,冰雪奇缘,迪士尼,剧情,口碑,公主,动画电影,花木兰,仙履奇缘,风中奇缘,票房,故事,乐佩公主,士尼,木兰,小美人鱼,魔发奇缘,全球,前奏,美梦成真,预售,上一个,就有些,迪士尼公主,迪士尼电影,重返大海,中迪

2016-11-23 #故事会

迪士尼为何花费了70多年 才将艾莎《冰雪奇缘》故事拍成电影?

迪士尼为何花费了70多年 才将艾莎《冰雪奇缘》故事拍成电影?

迪士尼,电影,冰雪奇缘,艾莎,冰雪女王,这部电影,动画电影,项目,阿伦,黛尔,动画师,导演,故事,安徒生,安娜,洛佩兹,冰雪女,小美人鱼,这首歌,女王,原著,命运,姐妹,童话,银幕,20世纪,都知道,克里斯,伯特,克里斯汀

2019-06-09 #故事会

“绚丽立体风”的迪士尼公主:小美人鱼美出新高度 艾莎在发光

“绚丽立体风”的迪士尼公主:小美人鱼美出新高度 艾莎在发光

艾莎,公主,下图,画师,迪士尼公主,乐佩,小美人鱼,画风,女王,世界,动画片,莫阿,颜值,大大的,形象,灰姑娘,风格,爱丽儿,瑞拉,茉莉公主,动漫迷,仙蒂,作品,同人,惊艳,效果,茉莉,进步,冰雪奇缘,如果不是

2013-09-29 #长篇故事

迪士尼公主卸妆前后对比 小美人鱼差别最小 最惨的是艾莎!

迪士尼公主卸妆前后对比 小美人鱼差别最小 最惨的是艾莎!

动画,艾莎,乐佩,变化,小美人鱼,口红,白雪公主,爱丽儿,迪士尼,女王,灰姑娘,王子,眼影,高光,迪士尼公主,真人电影,其实也,冰雪奇缘,化妆前后,是比较,颜值,士尼,连迪,一直以来,动画版,假睫毛,作品,味儿,化妆品,区别

2008-02-13 #长篇故事

冰雪奇缘2正在火热上映 原来迪士尼才是联名界的霸霸

冰雪奇缘2正在火热上映 原来迪士尼才是联名界的霸霸

迪士尼,公主,反派,包装,冰雪奇缘,全球,电影,经典,资生堂,颜色,香水,艾莎,花木兰,产品,代表,味道,唇膏,形象,彩妆,新品,灰姑娘,白雪公主,眼影,礼盒,美宝莲,高光,小美人鱼,迪士尼公主,乌苏拉,多大

2015-05-19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