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睡前故事 Vol.314 小猪 别哭了

时间:2020-04-10

睡前故事爱哭的小猪

提示:本文共有 122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有一个地方,住着一只爱哭鼻子的小猪。打了架,它会哭。被训了,它会哭。跌倒了,它会哭。

有一天,小猪正哭着,突然感觉天空下起雨来。滴答,滴答,下起雨来了。“咦,这是晴的天怎么会下雨?”小猪自言自语地说。就在这时——

“哇——哇——”竟然是树哭了起来。 “你怎么了?为什么要哭呀?”小猪吃惊地问道。

“因为我觉得你好可怜哪!我一直在看着你,可是你哭的时候,我却不能为你做什么。哇——“结果,小猪被浇得湿淋淋的。

没事,我才不在乎呢。你不用哭了。”“真的吗?你真的没事吗,爱哭鼻子的小猪?” “我才不哭鼻子呢!”小猪害羞了,像逃跑似的走掉了。

可是,第二天,小猪又跑去找那棵奇怪的树。“今天,我和朋友吵架了,呜呜……”尽管小猪想忍住哭,可是,因为觉得委屈,眼泪还是涌了出来。 就在这时——

“哇——”哗哗——“哇——”哗哗——树先大声哭了起来。 “本来是我要哭的啊……”小猪因为很吃惊,止住了眼泪。可是,树还在哭:“哇——”哗哗——结果,小猪又被浇得湿淋淋的。“小猪真可怜……”哗哗哗——“没事,我才不在乎呢,你不用哭了!”这么说着说着,小猪真的觉得自己没事了。

过了一天,小猪脸上笑眯眯的,因为他与朋友和好了。“你看,我已经没事了吧?”小猪高兴地朝树跑过去……扑通!小猪跌倒了。“好疼好疼,呜……”小猪刚要哭——

“哇——”哗哗——树又先哭了。“等一等,疼的可是我呀。”“可是,你是因为想快点儿见到我,跑啊跑,才跌倒的。真可怜。”结果,小猪又是湿淋淋的了。“我不疼了,所以你别哭了。嘿嘿嘿”小猪笑了起来。“真的?啊,太好了。”树也笑了起来。两个人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一在一起,就高兴得忘了时间。

刚入冬的一天,小猪和树说了半天的话,不知不觉睡着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天黑了,下起雪来。 “这样下去,小猪会冻僵的。”“啊,有了!”一片、两片,树开始让树叶飘落下去。三片、四片、五片,树叶不停地飘落下去。

树不是落眼泪,而是落下许许多多的树叶,飘落到小猪的身上。轻柔的树叶温暖着小猪的身体。洁白的雪把四周都包裹起来。

天亮了,小猪睁开眼睛,发现树上的叶子已经落得一片不剩。“哎,你怎么了?”树没有回答“哎……为什么?你为什么不说话啊?”小猪的眼里泛着泪水。“为什么,为什么呀……呜、呜、呜,呜——”不管小猪怎么喊、怎么哭,树也不再答话。

小猪哭啊,哭啊。不过,哭够了之后,他擦去眼泪,轻轻地抱住树说:“谢谢你……你保护了我啊。我不会忘记的。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聊天的事情,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雪地上的树叶,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后来——

春天来了,树上又长满了树叶。可是,树依然没有说过话,也没有哭泣过。不过,小猪时常到树下去。不知道为什么,小猪总觉得树在对自己说:“你没事吗,爱哭鼻子的小猪?”那时,小猪就会在心里回答:“没事,我已经不爱哭鼻子了……因为……

“因为,我和你成了好朋友。”

责任编辑: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睡前故事 Vol.314 小猪 别哭了”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睡前故事 Vol.314 小猪 别哭了

睡前故事 Vol.314 小猪 别哭了

小猪,爱哭,树叶,眼泪,朋友,友谊,结果,鼻子,别哭,大树,时候,滴答,雨来,你不用,就在这,我已经,这本书,真可怜,叶飘,责任编辑,好朋友,你怎么了,没事了,刚要,包裹,小朋友,叶子,天空,日子,感觉

2020-04-26 #经典故事

睡前故事 Vol.320 小猪佩奇—运动会

睡前故事 Vol.320 小猪佩奇—运动会

佩奇,乔治,比赛,爸爸,项目,苏茜,运动会,羚羊,理查德,佩奇和,老师说,学校,小兔,瑞贝卡,运动,到达终点,女孩们,朋友们,最后一个,最重要的是

2020-04-03 #小故事

睡前故事 Vol.320 小猪佩奇—运动会

睡前故事 Vol.320 小猪佩奇—运动会

佩奇,乔治,比赛,爸爸,项目,苏茜,运动会,羚羊,理查德,佩奇和,老师说,学校,小兔,瑞贝卡,运动,到达终点,女孩们,朋友们,最后一个,最重要的是,丹尼,得可,理查,艾米丽,责任编辑,我喜欢,小猪,一路领先,学会,冠军

2020-04-22 #短篇故事

睡前故事 Vol.320 小猪佩奇—运动会

睡前故事 Vol.320 小猪佩奇—运动会

佩奇 乔治 比赛 爸爸 项目 苏茜 运动会 羚羊 理查德 佩奇和 老师说 学校 小兔 瑞贝卡 运动 到达终点 女孩们 朋友们 最后一个 最重要的是 丹尼 得可 理查 艾米丽 责任编辑 我喜欢 小猪 一路领先 学会 冠军

2020-05-01 #经典故事

睡前故事  小猪 别哭了

睡前故事  小猪 别哭了

小猪,树叶,眼泪,爱哭,鼻子,结果,雨来,父母课堂,睡前故事,别哭,大树,友谊,故事,时候,朋友,滴答,你不用,宫西达也,就在这,我已经,有一天,真可怜,叶飘,日加,朱自强,藤洋子,好朋友,青岛出版社,你怎么了,没事了

2020-07-28 #短篇故事

宝贝睡前故事 《小猪 别哭》

宝贝睡前故事 《小猪 别哭》

小猪,树叶,眼泪,爱哭,鼻子,别哭,大树,雨来,结果,宝贝,友谊,时候,朋友,滴答,你不用,睡前故事,有一天,就在这,我已经,真可怜,叶飘,好朋友,你怎么了,没事了,写文章,刚要,包裹,叶子,天空,日子

2020-04-06 #小故事

睡前故事小猪 别哭了

睡前故事小猪 别哭了

小猪,树叶,眼泪,爱哭,结果,鼻子,别哭,时候,滴答,朋友,雨来,你不用,就在这,我已经,真可怜,叶飘,责任编辑,你怎么了,没事了,刚要,天空,包裹,叶子,家长,感觉,忍住,幼儿园,搜狐,时间,泪水

2020-07-29 #短篇故事

睡前故事小猪 别哭了

睡前故事小猪 别哭了

小猪,树叶,眼泪,爱哭,结果,鼻子,别哭,时候,滴答,朋友,雨来,你不用,就在这,我已经,真可怜,叶飘,责任编辑,你怎么了,没事了,刚要,天空,包裹,叶子,小学,感觉,忍住,幼儿园,时间,泪水,睁开眼睛

2020-07-28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