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李克勤阿兰新歌上线酷狗 动情演绎现代分手故事

时间:2020-02-19

当这两个人的声音忽然融合,会产生怎样的音乐火花?日前,李克勤携手阿兰发布合作新歌最完美的分手,动情演绎现代分手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93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一个是以浪漫情歌和励志快歌著称的硬朗天王,一个是以大气干净的民族曲风闻名的唯美歌姬。当这两个人的声音忽然融合,会产生怎样的音乐火花?日前,李克勤携手阿兰发布合作新歌《最完美的分手》,动情演绎现代分手故事。这首歌已于6月11日正式在酷狗音乐独家上线。

说起李克勤,很多人都会想到那一首让人热血沸腾的《红日》,曾经唤起了多少人斗志和热情;而提起阿兰,大家更多地会想到“藏族女孩”,想到《美人谷》、《桃花缘》,那干净澄澈的嗓音曾涤荡了多少人的心灵。此次李克勤与阿兰共同合作的《最完美的分手》,却完全颠覆了两人一贯的音乐风格,动情演绎了一段看似平静、实则暗流涌动的分手故事。

这首《最完美的分手》,是继《你是我的大明星》与民族摇滚乐队“杭盖乐队”合作后,李克勤再一次向民族音乐元素发起的冲击。歌曲采用 Fusion 的制作理念,融合了多种音乐元素在其中,既有中式特色的二胡,也有西洋乐器钢琴和弦乐,配上李克勤和阿兰的独特声音,完美表达了一种分手后仍能以朋友关系相处的复杂情感,别有一番音乐风味。

从对唱形式上,李克勤与阿兰在这首《最完美的分手》中,也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在歌曲中,两个人打破传统男女对唱情歌的演唱套路,一路“逆传统”而行,以合唱进入主歌,以分词独唱表达副歌,让人听来耳目一新。如此“先合后分”的操作,也跟歌曲主题《最完美的分手》不谋而合。“也许我们都应该做回朋友/退回到对彼此最初的要求”,所谓的“最完美的分手”,难道不正是恋爱中男女的共同放下吗?

《最完美的分手》讲的明明是放下,但是歌词中却流露出淡淡不舍与纠结两难,这种复杂的感情,被李克勤和阿兰完美细腻地表达了出来。或许,只有真正经历过的人才懂吧?这首歌在酷狗音乐一上线,瞬间触发网友泪点,一段段虐心爱恋化作行行忧伤文字,在歌曲评论区漫延。“如果走不到最后,就放过彼此吧!做不了朋友,最起码也能做个路人!”“听着听着眼泪就留下来了,做人太难了!”“最后我改了你的备注,连名带姓回到最初”……如果说,歌曲让人心痛,那么,歌曲的评论区简直就是扎心现场!

如果你也有那么一段想放却又放不下的感情,心里有那样一个忘不掉的TA,不如打开酷狗音乐,听一下李克勤与阿兰的《最完美的分手》。或许,最猛烈的扎心过后,你将迎来内心最朗晴的天!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李克勤阿兰新歌上线酷狗 动情演绎现代分手故事”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酷狗独家首发李克勤新歌《格林童话》寻找生活隐匿真相

酷狗独家首发李克勤新歌《格林童话》寻找生活隐匿真相

李克勤,新歌,格林童话,现实,曲目,作品,故事,婚姻生活,爱情,粤语,童话,结局,男主角,不一样,成人世界,上线,听者,亲密关系,克勤,光明,后半段,剧情,出镜,善意,嗓音,声线,幻想,婚姻,婴儿,年月

2017-04-05 #经典故事

欢子新歌扎心了 独家上线酷狗后热评破999+

欢子新歌扎心了 独家上线酷狗后热评破999+

上线,新歌,娱乐圈,你与我,酷狗音乐,全网,伤情,歌曲,灵魂,深情,新华社,乐坛,人气,习惯,人心,作者,力作,大众,嗓音,听众,好评,成绩,感情,总能,数人,戳破,文章,旋律,神曲,歌词

2020-09-01 #故事阅读

酷狗音乐浪漫上线易烊千玺新歌《粉雾海》 秒速收割破万热评

酷狗音乐浪漫上线易烊千玺新歌《粉雾海》 秒速收割破万热评

故事,易烊千玺,作品,内心,少年,月亮,气息,歌曲,音乐,着我们,酷狗音乐,丁世光,苏音,千式,第一时间,狂欢庆祝,上线,世界,作人,代表,千纸鹤,嗓音,唯美,大人,场景,声音,弟弟,效果,态度,怦然

2012-01-22 #经典故事

杨非同携新歌做客酷狗星乐坊 独家揭秘《LIE》的幕后故事

杨非同携新歌做客酷狗星乐坊 独家揭秘《LIE》的幕后故事

杨非,新歌,偶像,粉丝,星乐坊,练习生,歌曲,福利,音乐,首唱,魅惑,酷狗音乐,追梦,实力,单曲,总裁,故事,舞台,观众,音乐风格,高音,歌迷们,颜值,时光吧,上线,下子,个人,乐坛,人生态度,代号

2015-03-31 #经典故事

《咱们结婚吧》原唱登陆酷狗直播 伤感新歌获万人点赞

《咱们结婚吧》原唱登陆酷狗直播 伤感新歌获万人点赞

齐晨,粉丝,直播间,原唱,新歌,观众,直播,时候,歌曲,礼物,情歌王子,咱们结婚吧,评论区,嗓音,平台,爱多,感情,歌手,玫瑰,首唱,小姐姐,各大,在听,多喜爱,力作,上线,分歧,刷屏,友情,响遍

2008-04-27 #小故事

林俊杰新歌《将故事写成我们》达成酷狗荣耀金唱片认证

林俊杰新歌《将故事写成我们》达成酷狗荣耀金唱片认证

林俊杰,方文山,故事,告白,中国风,单曲,钢琴,酷狗音乐,上线,前奏,意义,连手,誓言,歌曲,将歌曲,醉赤壁,解锁,强强联,金唱片,专栏,中国,公益,二胡,中西合璧,乐迷,他用,人心,北京,厮守,古筝

2020-09-22 #长篇故事

《不仅仅是喜欢》原唱孙语赛酷狗首秀 偷跑新歌圈粉7万

《不仅仅是喜欢》原唱孙语赛酷狗首秀 偷跑新歌圈粉7万

孙语,直播,小姐姐,粉丝,小姐,歌曲,酷狗音乐,直播间,公屏,得大,戒不掉,粉丝们,这首歌,刷屏,上线,姐们,新歌,貌美,歌词,歌迷,火锅,评论,首唱,网友们,大平台,如歌,心都,爆款,都会,朋友圈

2008-04-11 #故事阅读

贺一航《我承认我爱过你》上线酷狗 评论区扎心了

贺一航《我承认我爱过你》上线酷狗 评论区扎心了

贺一航,我承认,歌曲,网友,引得,排行榜,新歌,评论,我爱过,爱过你,网友们,这首歌,爆款,爱时,内心,一行,上线,全网,催泪,伤痛,制造机,前奏,声线,嗓音,实力派,字字句句,常客,对方,情诗,指数

2020-09-01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