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梁龙曾和王菲有过恋情 看完分手原因后 发现王菲还是最爱谢霆锋

时间:2020-02-15

二手玫瑰是近几天在国内火起来的一个摇滚乐队,主唱梁龙因为独特的造型和风格也是收获了一大批的粉丝,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除了谈到他的音乐梦想之外他也透

提示:本文共有 113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王菲除了歌声受人关注外她的感情也和她的嗓音一样是一个传奇,王菲有过两段婚姻但是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最初和谢霆锋来了个世纪大复合,近日二手玫瑰的主唱梁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爆出了一段不为人知的事情,他竟然曾经和王菲有过一段恋情,而分手原因竟然是因为谢霆锋,看来谢霆锋始终都是王菲的真爱。

二手玫瑰是近几天在国内火起来的一个摇滚乐队,主唱梁龙因为独特的造型和风格也是收获了一大批的粉丝,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除了谈到他的音乐梦想之外他也透漏了自己和王菲曾经有过一段非常短暂的恋情。

梁龙和王菲认识是非常偶然的是因为王菲主动要求的,但是两人第一次见面并没有深交也没有留联系方式,是再次在朋友家里见面的时候才留了联系方式,渐渐的随着两人交往的深入就确定了恋爱关系,其实王菲是梁龙的粉丝,所以不知道这段感情在当时是因为喜爱还是别的,个人看来没有爱吧。

梁龙还谈到了具体的事情,他说自己和王菲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出去尽管王菲非常的有钱但是又一次两人在一起梁龙钱没够为了面子让朋友送的钱,没有让王菲出钱,之后两人通电话王菲问梁龙住在什么地方,梁龙说望京王菲住的是那栋别墅,其实那个时候梁龙是住不起别墅,这个时候梁龙开始觉得她和王菲的价值观和认知是不一样的,王菲是觉得只要是有名的人肯定和自己一样开豪车住别墅。

虽然这件事让梁龙觉得她和王菲其实是两个世界的人,两人在认知上不是一个水平的,说白了就是虽然王菲喜欢梁龙但是梁龙和王菲的世界是两个世界,他还够不到王菲生活的那个水平,虽然梁龙觉得心里非常的别扭但是这也没有让他有分手的想法,真要分手还是因为谢霆锋。

之前在梁龙和王菲见面之前王菲是去了云南,其实这件事梁龙是知道的,但是他不知道王菲是去云南干什么,后来才知道王菲是去云南找谢霆锋,而且两人的事情在娱乐圈早就是公开的事情,去云南的事情也是被炒得纷纷扬扬,这件事让梁龙彻底的翻脸了,他提出了分手接着是删除了和王菲的所有联系方式。

通过这件事梁龙也给出了总结他觉得两个人有相同爱好的人通过交往升级成恋人是很容易的,但是恋爱开始之后如何走下去才是关键,两人的性格差异社会地位还有就是经济方面都是需要考虑的,而这些正是两人恋爱的必备条件,如果这些都是不和谐的这段感情是很难走到最后的。

其实王菲和梁龙也许根本就不算什么恋爱就是因为当时王菲是梁龙的粉丝所以才喜欢,其实她真正爱的还是谢霆锋两人身上的那种气质是一样的,也许能真正懂王菲的人只有谢霆锋,而王菲也只有在谢霆锋面前才可以像个孩子一样,谢霆锋只有提到王菲才能露出满脸的宠爱,只能说两人太配了,再来几个梁龙恐怕也不是谢霆锋的对手。

现在的梁龙除了在唱歌方面取得了很多的成绩也是成为了大家喜爱的带货主播,而和王菲的这段恋情大概是他人生中的一个插曲吧。

大家怎么看这件事。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梁龙曾和王菲有过恋情 看完分手原因后 发现王菲还是最爱谢霆锋”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王菲和谢霆锋的“世纪之恋”

王菲和谢霆锋的“世纪之恋”

谢霆锋,王菲,爱情,对方,宿命,那么多,张柏芝,李亚鹏,从一开始,事情,兜兜转转,好好珍惜,内心,缘分,雪花,那个人,人生,命运,低调,内心深处,女人,媒体,孩子,年轻人,恋情,心底,明星,星辰,生命,消息

2007-03-22 #长篇故事

王菲和谢霆锋的爱情故事

王菲和谢霆锋的爱情故事

谢霆锋,王菲,张柏芝,媒体,消息,这一年,年年,李亚鹏,窦唯,吉他手,单身,一大,医院,演唱会,台北,姐弟恋,导火索,明星,新片,恋情,曼谷,菲律宾,身份,起点,车祸,宣传,生活,上一个,为了方便,不在家

2018-02-06 #小故事

王菲和谢霆锋同框发糖!王菲打扮低调坐在椅子上 谢霆锋神情凝视

王菲和谢霆锋同框发糖!王菲打扮低调坐在椅子上 谢霆锋神情凝视

王菲,谢霆锋,两个人,张柏芝,时候,感情,网友,低调,女子,婚姻,恋情,穿着,黑色,兜兜转转,在一起了,李亚鹏,窦唯,窦靖童,在机场,爱的,面王,分手了,一身,七年之痒,传奇,口罩,变淡,分分合合,合照,同游

2012-12-09 #故事会在线阅读

谢霆锋与王菲的跨世纪爱情

谢霆锋与王菲的跨世纪爱情

王菲,谢霆锋,张柏芝,爱情,窦唯,恋情,那个时候,李亚鹏,王菲结,郑秀文,英皇娱乐,爱吧,前身,事业,前夫,事件,兄妹情,伤痕,低调,华语,医院,天后,外界,压力,单身,女朋友,娱乐圈,巨款,巨债,攻势

2008-01-27 #故事会在线阅读

谢霆锋对王菲的爱 没那么简单

谢霆锋对王菲的爱 没那么简单

谢霆锋,王菲,张柏芝,女人,婚姻,孩子,一个男人,单身,恋情,男人,谈恋爱,周杰伦,李嫣,李亚鹏,两个儿子,一个大,王菲和李亚鹏,外界,年龄,女儿,日子,状态,男友,时间点,更喜欢,都认为,小女儿,旷世奇,爱王菲,人和

2014-11-03 #故事会在线阅读

谢霆锋王菲怎么过节?他的回答甜爆了!

谢霆锋王菲怎么过节?他的回答甜爆了!

谢霆锋,媒体,王菲,节日,吉他,礼物,提问,两个儿子,张柏芝,世纪,恋人,态度,低调,名字,外套,墨镜,头戴,女友,心情,恋情,所有人,感情,棒球帽,新年礼物,牛仔裤,状态,笑容,私人,答案,表情

2007-04-08 #故事阅读

窦唯:王菲是女强人;李亚鹏:王菲是传奇;谢霆锋的称呼太甜了

窦唯:王菲是女强人;李亚鹏:王菲是传奇;谢霆锋的称呼太甜了

王菲,谢霆锋,李亚鹏,传奇,恋情,小女孩,窦唯,杨幂,女强人,婚姻,称呼,生下,张柏芝,一直以来,传闻,神经病,颁奖典礼,一生一世,李嫣,称王,窦靖童,纪大复,不一样,遇到了,上升期,事业,众人,低调,传言,信封

2016-11-12 #短篇故事

王菲与谢霆锋机场拥吻 王菲戴了一个口罩 但谢霆锋还是主动吻了上去

王菲与谢霆锋机场拥吻 王菲戴了一个口罩 但谢霆锋还是主动吻了上去

王菲,谢霆锋,李亚鹏,年纪,场合,拥吻,张柏芝,真的好,一把手,影响力,乐坛,全能,低调,孩子,前段时间,公众,口罩,恋情,时刻,时候,网友,穿着打扮,眼光,难分高下,魅力,顾忌,顺其自然,祝福,本身就是,两个人

2015-06-20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