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张家辉关咏荷恋爱细节曝光 现实版富家女爱上穷小子 太浪漫!

时间:2020-02-14

不挖不知道,原来张家辉和他妻子关咏荷之间的爱情故事却如同童话般那么甜蜜和梦幻,真的就是现实版富家女爱上穷小子!1992年,张家辉和关咏荷因为一起在

提示:本文共有 95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故事君|李大宝

最近热门电影《使徒行者2》和《沉默的证人》正在上映,而这两部戏共同的男主角张家辉也频频接受了很多媒体的采访。不挖不知道,原来张家辉和他妻子关咏荷之间的爱情故事却如同童话般那么甜蜜和梦幻,真的就是现实版富家女爱上穷小子!

1992年,张家辉和关咏荷因为一起在无线拍戏而结识,两人很快就成为了恋人。虽然二人因为张家辉远赴南非分手过一次,但是当张家辉因家事回到香港后,二人又迅速和好,旧情复燃。

关咏荷不仅比张家辉大四岁,而且在TVB的地位也是比张家辉高了不知多少。相信追过港剧的朋友们都知道,关咏荷当年可是TVB的当家花旦,妥妥的一姐地位。无论是《陀枪师姐》还是《苗翠花》,关咏荷的饰演不仅帮她一炮走红,成为了观众心目中的港剧收视率保证,而且在第一届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中就收获了视后的桂冠。

关咏荷不仅自己的事业如日中天,而她的身份也是绝对的白富美。可是那时的张家辉却还是一个穷小子,没有成名的日子里,两个人蜗居在三四十平米的房子里。有一次张家辉陪着关咏荷回家,才发现关咏荷的家足足有400平米,随便的一间厕所就比自己的出租屋还要大。

说不自卑那肯定是不可能的,于是张家辉还试探着问关咏荷会不会想家,觉得和自己住很委屈。关咏荷也非常真诚,觉得有时候的确会想家,但是为了不让男友感到太有压力,还说最想家里的台灯,随后还把台灯搬回了出租屋。

看到关咏荷如此体贴自己,还有什么不努力的?之后张家辉在2000年播出的《金装四大才子》中,搭档欧阳震华和关咏荷等很多大咖,出演了家喻户晓的唐伯虎一角。成名后的张家辉开始了自己的电影之旅,然而更火的关咏荷却选择退居幕后,很少再接戏了。

2003年,两个人在澳洲秘密结婚,结婚三年后两人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现在张家辉的事业却越来越旺,不仅拿下了很多影帝头衔,更难能可贵的是他这么多年对关咏荷一往情深,就像他当初花心思把关咏荷追到手一样。拍戏在外的张家辉非常顾家,而且特别怕老婆,不仅愿意把赚的钱如数上交给老婆,而且在片场都是零绯闻,让老婆孩子绝对的安心。

虽然两人已经走过了16年,但是两人的婚姻却一直不被看好,因为当初身份的悬殊,外界总觉得关咏荷嫁给张家辉不值得。但是张家辉的确用事实证明自己能够带给关咏荷一辈子的幸福。这样一对恩爱的夫妻在如今闪婚闪离的娱乐圈里,真的太难得了!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张家辉关咏荷恋爱细节曝光 现实版富家女爱上穷小子 太浪漫!”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富家女嫁穷小子 赌对了就是关咏荷和张家辉 输了就是黎婉华

富家女嫁穷小子 赌对了就是关咏荷和张家辉 输了就是黎婉华

张家辉,关咏荷,陈庭威,亚视,时候,妻子,沈殿霞,剧组,影帝,电视剧,父母,龙套,角色,陈庭,主角,出租屋,关系,南非,原配,导演,息影,恋情,朋友,沙包,男朋友,配角,交流,交往,在跑,就没有

2017-03-07 #故事会在线阅读

穷小子富家女 女强男弱的感情应该怎么走?张家辉给出了答案

穷小子富家女 女强男弱的感情应该怎么走?张家辉给出了答案

张家辉,关咏荷,影帝,上司,警察,两个人,事业,时候,时间,梦想,角色,工作,没有人,无业游民,香港,姐姐,南非,女人,演技,成就,母亲,朋友,港片,流言,父母,电影,电视剧,男朋友,男人,脑子

2018-02-01 #短篇故事

现在娱乐圈再没有张家辉关咏荷的爱情故事吗?

现在娱乐圈再没有张家辉关咏荷的爱情故事吗?

张家辉,关咏荷,娱乐圈,情侣,母亲,大众,压力,女儿,妻子,磨难,张也,中出,能安,爱的,还可以,丈夫,分分合合,个人,二线,事业,原因,变白,听闻,喜极而泣,对象,女孩,天鹅,天平,女人,好友

2013-07-19 #短篇故事

张家辉见关咏荷家长时 被400平豪宅吓跑:怎么会看上我?

张家辉见关咏荷家长时 被400平豪宅吓跑:怎么会看上我?

关咏荷,张家辉,娱乐圈,感情,模范夫妻,影视作品,父母,豪宅,很多人,是比较,孙俪,不一般,好的,都会,顺风顺水,低调,中都,人气,吓跑,场面,妻子,家庭,家境,差距,成绩,时候,热度,经典作品,看法,穷小子

2017-05-13 #故事会在线阅读

两个孩子的妈妈 53岁关咏荷这么美 难怪张家辉宠了她三十年

两个孩子的妈妈 53岁关咏荷这么美 难怪张家辉宠了她三十年

张家辉,关咏荷,苗翠花,影帝,演艺,成就,观众,钱曾,圈后,感觉吧,韵味十足,剧集,一角,全力支持,事业,名气,外号,小龙,实力派,妻子,家庭,岁月,情况,时候,所有人,模样,母仪天下,河东狮吼,沙场,警察

2010-06-01 #经典故事

富家千金关咏荷:将穷小子张家辉捧成影帝 用一生去赌一个男人

富家千金关咏荷:将穷小子张家辉捧成影帝 用一生去赌一个男人

张家辉,关咏荷,娱乐圈,发展,香港,电视剧,巡警,身份,配角,出生于,电影公司,这个名字,越来越好,一家,名气,壮志雄心,大陆,家庭,影视作品,数人,时间,时候,演技,爱情,男人,称号,老板,娱乐,工作,两个人

2011-11-06 #长篇故事

有一种爱情叫做张家辉和关咏荷 时至今日两人的感情依然让人羡慕

有一种爱情叫做张家辉和关咏荷 时至今日两人的感情依然让人羡慕

张家辉,关咏荷,很多人,百家号,娱乐圈,影帝,时候,感情,李修贤,荷比,剧中,外界,家境,深情,警察,龙套,于是就,让人羡慕,于心,亚于,各大,周星驰,家辉,梁家辉,欧阳震华,爱中,苗翠花,女一号,家庭主妇,老更

2008-04-02 #故事会在线阅读

从警察到影帝 他走了二十几年 影帝张家辉背后的故事

从警察到影帝 他走了二十几年 影帝张家辉背后的故事

张家辉,关咏荷,时候,电影,周星驰,警察,王晶,影帝,票房,香港,人生,演员,龙套,李修贤,姐姐,恋人,朋友,母亲,生涯,证人,荣誉,非洲,香港电影,一件事,是没有,要知道,那时候,拿下了,只身一人,古天乐

2018-08-17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