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北海道是日本的旅游胜地 最浪漫的景点因电影《情书》而火

时间:2019-12-24

日本的北海道可以说是日本的旅游胜地之一

提示:本文共有 119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进入冬天以后,很多游客就开始发愁,究竟在去哪些旅游景点?因为毕竟气温降低,已经不再适宜出游,可是漫天的雪景又是别样的风情。日本的北海道可以说是日本的旅游胜地之一。进入冬天以后的北海道总是有美丽的风光,当雪花洒落在北海道的山林中,小溪水被冻成冰,却让北海道又别样的美丽。

冬天到北海道旅游既可以看见很多珍稀的动物,也可以看见别具历史风味的日本运河,同时北海道拥有美丽的温泉乡,以及极具欧洲风味的小镇,这些美丽的风景共同构成了美丽的北海道,相信在这里总有你不愿意错过的风景,如果来到北海道之后,这几个景点千万不要错过。

1.函馆山

1.函馆山

如果想要俯瞰津轻海峡的秀美风光和函馆的夜景,那么函馆山顶是你不可错过的最佳观览景点,日本北海道的函馆山景点可是与香港维多利亚港,意大利那不勒斯夜景并称为“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著名景点,一到了夜晚,函馆山便是灯火辉煌的美丽,虽然海平面上一片漆黑,但是却将灯火衬托的更加明亮,给予了游客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这样美丽的灯火也是函馆山的独特风景,天上点点星光,地下万家灯火。

乘索道缓缓上升,在一路上升的旅途中,可以看见很多珍稀的动植物,如果想看山景的话,白天的观赏效果会更好,但是夜间的灯光会更美一些,而且在白天可以清晰的看见路面上的指示牌,所以建议下午的时候就坐缆车登山,下午的时候可以看见树木葱茏,珍惜动物,到了夜间可以看灯火,下午登山这样两种景致就都可以尽收眼底。

2.汤之川温泉乡

因为日本人特别喜欢泡温泉,所以日本的汤之川温泉乡也是在北海道别负盛名,之所以被誉为温泉乡就是因为这里有非常多的天然温泉,再加上地理位置邻近大海,既可以欣赏到广阔的大海,又可以感受温暖惬意的温泉水,如果是晚上泡温泉的话,还可以远远的眺望到海边的灯火,简直就是一幅非常美丽的画卷。

在温泉乡除了泡温泉之外,还可以看见特有的日本猕猴,在整个温泉乡大约有100多只猕猴,不仅是游客喜欢泡温泉,这些贪玩的猕猴也很有可能跳进温泉水中泡一泡日本的温泉水,所以大家即便看见了猕猴在泡温泉,也不要觉得大惊小怪。

3.小樽运河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日本的著名电影《情书》?被《情书》带火的北海道著名景点小樽运河,一到冬天也是非常的唯美浪漫,最开始这条运河是用来运送货物的,沿途也有非常多工艺品的店铺,所以无论是欣赏小樽运河的美景,还是购买当地特色的工艺品,都值得在这条街道上游览半个下午。小樽运河附近的建筑非常浪漫,极具文艺气息,所以经常可以看到艺术家们在沿途作画,因为纯爱电影《情书》而火的景点,自然也是浪漫的象征,很多年轻的情侣会选择在小樽运河上告白,当然如果是我们出国旅游也可以和恋人走进这样浪漫的圣地。

这些景点都是到北海道旅游不能错过的,但是除此之外,北海道即便是冬天仍然有非常多的美食和美景,真正想要了解北海道,还是要走进这座城市,相信你会被她唯美的气息,浪漫的故事所打动,爱上这座美丽的城市。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北海道是日本的旅游胜地 最浪漫的景点因电影《情书》而火”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北海道:乘坐雪国列车 在这里遇到最美的冬天!

北海道:乘坐雪国列车 在这里遇到最美的冬天!

北海道,雪祭,小路,温泉,爱人,日本,时间,童话世界,札幌,泡温泉,游客,海道,爱情,盛会,美景,冰与火,好的,位置,全世界,梦幻,滑雪场,灵魂,程度,节日期间,雪景,在北,旅游,为主题,滑雪胜地,露天温泉

2009-07-17 #小故事

把东北拍成北海道 岩井俊二续写《情书》

把东北拍成北海道 岩井俊二续写《情书》

尹川,情书,故事,导演,元素,时代,少年,时候,方式,审美,中国,书信,初中,日式,观众,葬礼,部分,胡歌,有关系,书信往来,过去年代,都会,中国语,作品,人生,人物,孩子,悲剧,情怀,感觉

2009-09-18 #故事阅读

一座经常发生爱情故事的童话城——小樽 北海道纯白小镇式的浪漫

一座经常发生爱情故事的童话城——小樽 北海道纯白小镇式的浪漫

日本,城市,北海道,这个国家,景点,原因,八音盒,国家,小店,情书,故事,朋友,气息,落差,藤井树,或许是,富良野,大明星,都会,充满了,一体,传统,一段时间,伊斯坦布尔,仓库,作坊,动漫,冲绳,准点,博物馆

2014-07-25 #小故事

来这些景点感受北海道告诉你的时光故事

来这些景点感受北海道告诉你的时光故事

北海道,修道院,日本,函馆,地址,建筑,景点,营业时间,城市,历史,红砖,综合,中华会馆,修女,遗址,铁道,代表,女子,好去处,日本国,本厅,札幌市,资料,函馆市,内庭,查路,拉比斯,特拉,瓦仓,皮斯

2014-10-27 #长篇故事

北海道:一场风景里面的故事

北海道:一场风景里面的故事

风景,北海道,故事,旅途,旅人,盛宴,才宁,齐聚,场北,在路上,如梦,花火,日本,所有人,一览,世界各地,人士,初相遇,地方,年代,季节,天地,如梦令,小城,情书,心生,心愿,心扉,怀抱,成就

2013-04-11 #故事会在线阅读

黑龙江:祖国边境 夏天的旅游胜地 冬天必去的旅游景点之一

黑龙江:祖国边境 夏天的旅游胜地 冬天必去的旅游景点之一

景区,伏尔加庄园,凤凰山,不一样,哈尔滨,黑龙江省,小玲,爱旅游,北安,博物馆,历史,庄园,枪械,美景,生活,万达,五常,乐园,地方,意义,季节,感觉,生态旅游,西餐,辽宁省,过程,门票,风景,黑龙江,旅游

2019-12-10 #长篇故事

海南文昌东郊椰林旅游景点没啥特别的景点 除了椰子树还是椰子树

海南文昌东郊椰林旅游景点没啥特别的景点 除了椰子树还是椰子树

文昌,东郊椰林,椰子,椰子树,地方,海南,品种,旅游景点,椰树,邮票,旅游,南文昌,旅游胜地,日子,渡船,游客,你会发现,国家形象,百家号,巴拉德罗,多平,游景,海花,大地和,居民住宅,海滨一,渔人码头,石头公,码头上,第一时间

2013-11-29 #经典故事

电影《情书》的经典景点取之这里 也是众多电视广告的取景地点!

电影《情书》的经典景点取之这里 也是众多电视广告的取景地点!

北海道,美术馆,地方,情书,太唯美,安安,也美,六边形,冰雪,剧场,雪地,原点,回廊,城市,地点,地势,夜景,心情,引擎,屋顶,小站,影视作品,醉人,故事,总想,打卡,斜坡,旋梯,景色,时候

2011-10-18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