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当年这三部神话剧火爆一时 后来再没重播过 你还有印象吗?

时间:2019-10-03

神话故事印象最深刻的

提示:本文共有 94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当年这三部神话剧火爆一时,后来再没重播过,你还有印象吗?当年这三部神话剧火爆一时,后来再没重播过,你还有印象吗?

大熊猫娱乐笔记

发布时间:04 1719:39

说起神话剧,相信大家看过很多,比如《宝莲灯》《聊斋》《活佛济公》等等。童年时候,有很多神话剧非常精彩,但是当年有三部神话剧火爆一时,后来再没重播过,你还有印象吗?

首先要说的一部叫做《精卫填海》。这部电视剧是由舒畅、李解、颜丹晨等人主演的。其中包含了“精卫填海”,和一些上古神话故事。虽然剧情做了大幅度改编,甚至有些不合理,但是每次都非常期待精卫由小女孩变成舒畅,这部电视剧的特效,在现在看来也非常不错,而且演员的演技也挺好。

有网友评价它,“剧情和画面都很好,在那年做成这样,真的很不错了!舒畅饰演的精卫活灵活现!”这部电视剧在2005年播出,后来四大卫视同时播放,但是再也没有重播过了,让人觉得有些可惜。

其次就是《搜神传》了。这部剧由陈浩民、钟嘉欣、惠英红等人主演,主要取材于晋朝的《搜神记》,讲述了“福禄寿”三星的故事,笔者对于干将莫邪的印象也是从这而来,当然这部剧中,最常见的台词,就是钟嘉欣的那句“好彩自然来”,实在让人印象深刻!

这部剧很多场景都需要用特效完成,给演员的演技带来了不小的挑战。网友评价,这部剧的剧情很好。但是也有人觉得,它和很多TVB古装剧的剧情很相似。两位主角在当时也吸引了不少关注,后来的发展都非常好。

最后一部就是《东游记》了,三部作品中,它的豆瓣评分最高。它是由新加坡和中国合拍的,主要讲述的是“八仙过海”以及他们一起斩妖除魔的故事。“白牡丹”“何仙姑”“龙三公主”的颜值当时真的高啊!故事的设置安排非常巧妙,每个人物的性格和形象都非常可爱,并且画面也非常美,是一部很好的作品了!

但是很可惜,这几部作品没有重播,所以应该也很少有观众知晓了。还有一些神话剧也非常经典,比如《福禄寿三星报喜》《封神榜》等等。其实在现在看来,它们都有一些这样那样的毛病,但是在制作条件比较有限的情况下,有这样的作品也值得称赞了!你对这几部神话剧有什么评价?其中最让你印象深刻的是哪些情节?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04 1720:2104 1719:4004 1719:10相关文章??Baidu京ICP证030173号返回顶部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当年这三部神话剧火爆一时 后来再没重播过 你还有印象吗?”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当年这四部神话剧火爆一时 如今再没重播过 你是否还有印象

当年这四部神话剧火爆一时 如今再没重播过 你是否还有印象

电视剧,神话剧,神话故事,经典,很多人,时候,平台,故事,听说过,被淘汰,八仙过海,吕洞宾,陈浩民,颜丹晨,马景涛,网易,受欢迎,原因,东游记,印象,八仙,停播,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内容,友情,台湾,图片,坏事,小生,当红

2020-08-28 #短篇故事

当年这四部神话剧火爆一时 如今再没重播过 你是否还有印象

当年这四部神话剧火爆一时 如今再没重播过 你是否还有印象

电视剧,神话剧,神话故事,经典,很多人,时候,平台,故事,听说过,被淘汰,八仙过海,吕洞宾,陈浩民,颜丹晨,马景涛,网易,我国,受欢迎,原因,东游记,印象,八仙,停播,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内容,友情,台湾,图片,坏事,小生

2020-08-27 #经典故事

三部超经典的神话剧 当年火爆一时却没重播过 你都看过吗?

三部超经典的神话剧 当年火爆一时却没重播过 你都看过吗?

神话剧,这部剧,经典,电视剧,故事,好彩,神话故事,东游记,却没有,古装神话剧,知道你,而且也,还记得吗,精卫填海,于晋朝,李解,林湘萍,牡丹仙子,白牡丹,钟嘉欣,郑秀珍,陈锦鸿,陈浩民,颜丹晨,马景涛,上洞,仙侠,人主,剧情,内容

2019-03-14 #故事会

当年红极一时的广东雨神 为什么后来销声匿迹了?

当年红极一时的广东雨神 为什么后来销声匿迹了?

广东,雨神,歌手,爱情故事,梦想,这首歌,这首歌曲,家庭,娱乐圈,生活,一直都,不懂得,从小就,说是非,让人觉得,大街小巷,销声匿迹,出生于,在外面,改变自己,里一,事情,东西,作品,商演,原因,地摊,多长时间,多长,家境

2019-11-19 #故事会在线阅读

当年被舒畅霸屏的我们 曾经被这部神话剧虐哭!

当年被舒畅霸屏的我们 曾经被这部神话剧虐哭!

后羿,公主,精卫,炎帝,宝莲灯,刑天,有穷国,西王母,邪魔,还记得吗,颜值,吴奇隆,小精卫,李解,欧阳克,许还幻,连城璧,颜丹晨,银灵子,还记得,发神,牺牲了,年代,人家,印象,剧里,古灵精怪,古装,天神,嫁祸

2008-11-12 #长篇故事

震撼!马云当年奋斗的故事 看完你一定会有... 来自媒体印象

震撼!马云当年奋斗的故事 看完你一定会有... 来自媒体印象

2020-07-26 #小故事

1985年香港无线拍了部神话剧 剧情很雷人 却是最大牌神作

1985年香港无线拍了部神话剧 剧情很雷人 却是最大牌神作

饰演者,杨家将,台庆剧,明星,剧情,八仙,故事,神仙,张曼玉,杨四郎,杨继业,汪明荃,山西电视台,笔者,全明星,大牌,演员,程度,神话,结尾,角色,起因,香港,配角,娱乐精神,是当年,自然是,设计成,颜值,万梓良

2014-07-02 #小故事

回忆当年乡村刚有电视时 让你印象最深刻的电视节目是什么?

回忆当年乡村刚有电视时 让你印象最深刻的电视节目是什么?

电视,电风扇,看电视,彩电,我家,节目,黑白电视,生活,大热,梅超,家有,大家吃,峰和,看电影,小时候,一面,上个世纪,人家,不太能,亲戚,和黄,剧情,伤眼,利用率,剧里,吊扇,印象,塑料薄膜,村镇,晚饭

2020-01-21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