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造物2》手游 游戏背景故事(完结篇)

时间:2019-03-13

1、一代神被推翻,异空间星界出现在远古地球时期,龙族、精灵族、兽族、小人族等种族在一代神耶和华的指导下创造四方晶体,并借此建造了伟大的亚特兰蒂斯都市

提示:本文共有 121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游戏故事背景的推演可以分为三个大阶段,最早的要追溯到远古地球时代。

1、一代神被推翻,异空间“星界“出现

在远古地球时期,龙族、精灵族、兽族、小人族等种族在一代神“耶和华”的指导下创造“四方晶体”,并借此建造了伟大的“亚特兰蒂斯”都市。

然而,一代神的统治越发严苛,甚至非常偏袒不公,龙族、精灵族、兽族、小人族等种族渐渐不满其统治。于是,以龙族为首的四大种族联合起来,先是夺取了“四方晶体”,而后进攻耶和华,以致其自爆,神格炸裂成无数碎片——也即是,后来二代神魔法的来源“真理碎片”。

由于耶和华的自爆,“亚特兰蒂斯”变为量子态,空间升维,跃迁到异空间——“星界”的盖亚大陆上。而除了部分兽族外,其他种族均迁移到了这个异空间。

2、“星界”之战胜利,星界移民统治确立

来到“星界”后,这些来自古地球的种族与原本生活在“星界”的魔物们展开了长期的对抗——史称“神战”。由于魔物具有复生的特性,一开始,地球移民损失惨重。而四大种族龙族、精灵族、兽族、小人族这些捨取了“真理碎片”的个体中,发现了可以通过碎片释放魔法的秘密、通过魔法,地球移民有了抗衡魔物的能力,而这些拥有并熟练掌握“真理碎片”的种族个体,则被封为“二代神”。

地球移民政权“至高会议”的议长瑞奥D,同样作为二代神,为了进一步提升各种族的对抗实力,解除了魔法使用限制,各种族通过信仰对应的神以便获得真理使用权来释放魔法,由此进入了“星界”地球移民的魔法爆发期。

最终,在二代神的带领下,地球移民获得胜利,并统治了整个“星界”,魔物被赶至“禁止之地”。

3、人类文明觉醒,真理被发现,“星界”动荡再起

“神战”结束后,“星界”被地球移民统治,移民中的各种族开始各自在盖亚大陆不同地域进行繁衍生息,而二代神们则成为最高统治者。与此同时,留守在地球的兽人族一支,逐渐演化成人类。

在二代神中,普罗米修斯和雅典娜被委任监视地球的一切,而在人类漫长的进化过程中,普罗米修斯给人类带来了火种,雅典娜赋予了人类智慧。人类文明爆发式推进,诸多真理被发现,人类神权的说法被传开,这使得“星界”的二代神颇为震惊!

人类真理的发现者以麦哲伦、牛顿、爱因斯坦等为代表,“星界”统治者为了限制人类神权发展,成立“御神司”监管并压迫麦哲伦、牛顿和爱因斯坦。而爱因斯坦的相对论,使得一名来自地球的女人在“星界”掌握了强大的魔力,自封为三代神,被称为“阴影魔女”。众神合力讨伐,并最终打败“阴影魔女”,随即“至高会议”决定,永久封禁地球与“星界”的互通。

而自“阴影魔女”事件后,在“星界”的人类一支受到歧视,大战也使得深渊魔物再次蠢蠢欲动,“星界”动荡再起,潜在的危机正在慢慢酝酿中...

“星界”慢慢恢复到表面看起来的平静时代,承接着以上发生的种种,新神历693年,主角被女主通过召唤来到“星界”,游戏的冒险之旅也由此开启了。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造物2》相关的信息,百度搜索“造物2”了解一哈!

我是T.T,一个为游戏而生的小怪兽。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造物2》手游 游戏背景故事(完结篇)”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异形》全系列编年史猜想 造物者必将被自己的造物毁灭!

《异形》全系列编年史猜想 造物者必将被自己的造物毁灭!

异形,造物,地球,编年史,造物者,宇宙,故事,怪物,生命,高度发达,元素,人类,催化剂,分解成,巨人,文明,科技,星球,生态环境,顶梁柱,中有个,一个巨,从头说,作为一个,巨人族,将自己,异形系列,很多人,恰恰是,最原始

2020-07-15 #经典故事

天地造物野兔的故事

天地造物野兔的故事

野兔,方向,小黄,兔子,后腿,方式,目标,耳朵,时候,草甸子,步伐,速度,跑起来,幻想,瘸子,都会,作用,傻狗,公路,双筒,大小,大转弯,家兔,奔去,家里人,少年,惊起,时刻,状态,猎枪

2009-12-25 #故事会在线阅读

天地造物人的故事

天地造物人的故事

小李,闸门,队长,鱼网,大坝,水库,绳索,出口,全县,口气,山东,水性,见识,固定在,柳树丛,发现了,好的,沟岸,文化大革命,一角,一身,摘帽,人员,两岸,人选,公社,大水,堤坝,土石,压力

2010-08-10 #故事阅读

天地造物沼泽草鼠的故事

天地造物沼泽草鼠的故事

水靴,柳条,老鼠,草场,包裹,祖父,游泳,生活,那路,都会,人们,刀伤,夕阳,小叶,时间,新家,水域,深度,烧柴,父亲,积水,祖母,耗子,职工,统一,小老鼠,这一天,子放,子都,得比

2007-03-10 #故事阅读

洪水灭世 摩奴造物

洪水灭世 摩奴造物

小鱼,鱼儿,大鱼,尊者,苦行,水塘,洪水,生物,大船,恒河,世界,时候,水罐,波涛,牢牢地,罐子,缆绳,造物,雪峰,又一次,报答你,照我说,中拉,普保,海之滨,阿修罗,中不,角上,过去了,儿子

2020-09-11 #经典故事

蒲公英的故事——长大了完结篇

蒲公英的故事——长大了完结篇

蒲公英,蚯蚓,公英,蜜蜂,花瓣,妈妈,花蜜,评论,叶子,深浅,花茎,花粉,故事,空气,花冠,蒲公,长大了,同伴,小花,宝宝,泥土,英花,草地,阳光,露珠,巴巴,得干,完结篇,好朋友,太阳

2020-08-10 #故事会

蒲公英的故事——长大了完结篇

蒲公英的故事——长大了完结篇

蒲公英,蚯蚓,妈妈,故事,宝宝,完结篇,长大了,宝贝,萤火虫,家伙们,成长过程,蒲公英的梦想,睡吧,一起玩,好朋友,还记得,字数,地震,低下头,中实,声音,天空,怎么回事,小伙伴,快活地,心地,深浅,时间,梦想,花冠

2020-09-16 #故事会在线阅读

另类解读神话之四:上帝造物

另类解读神话之四:上帝造物

地球,人类,乌拉诺斯,尤弥尔,盖亚,天空,太空人,诸神,阿普苏,万物,智慧,埃阿神,很满意,世界,夸特,安哥拉,盘古,空气,提亚玛特,大地,天神,神话,血液,鸿沟,奥丁,布拉,欧德姆,月亮女神,科犹尔,阿胡拉

2010-12-29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