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山东这个5A景区火了 流传有“八仙过海”传说 景色堪比人间仙境

时间:2018-12-02

在山东,有这样一个地方,历史悠久,环境幽静。也是我国著名的5a级景区。这里就是传说中八仙过海的蓬莱阁景区。提起蓬莱,我们都会下意识地将这个词与仙

提示:本文共有 75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在山东,有这样一个地方,历史悠久,环境幽静。也是我国著名的5a级景区。这里就是传说中八仙过海的蓬莱阁景区。提起蓬莱,我们都会下意识地将这个词与仙境联系在一起。蓬莱仙境是对它最好的褒奖。

蓬莱阁景区位于山东烟台蓬莱区。它的自然风光比山东日照还要美。它被誉为人间仙境。比如景区内紧邻大海,有别于一般山体的“田横山”。它的山是由岩石构成的。这座山虽然不是很高,但它是由岩石构成的,因此别有一番奇观。登上田横山后,可以更好地欣赏宽阔的海面,清晰地听到海浪回头时撞击岩石的声音,就像海浪在与山河对话。

看着这美景,我们特别容易想到那个。关于蓬莱,有一个家喻户晓的传说,八仙过海的故事。传说有一次,八仙一起去参加另一位神仙的宴会邀请,但当宴会结束,他们一起返回时,却被东海龙王挡住了去路。最后,经过一番较量,八仙各显神通,胜出,顺利过海。虽然这只是一个传说,但却影响广泛,甚至衍生出一些地方风俗。

当故事结束后,让我们回到这里的建筑。在蓬莱阁,也有许多历史悠久的古建筑。比如景区里就有这样一座宫殿,叫“三清殿”。它建于唐代,所以参观时会发现三清堂的地理位置非常好。这座宫殿被茂密的树林包围着。得益于这些树木的保护,这座宫殿拥有了一个非常安静的空间,不会受到外界噪音的影响。虽然它的占地面积不大,并不是那么引人注目,宫中供奉的道教神灵也是一字排开,朴素,但实际上却给这里平添了一抹古朴和静谧,让游人十分惬意和惬意。

蓬莱阁还有这样一座特殊的道观,供奉的不是我们印象中常见的神明,而是“八仙过海”传说中的吕洞宾。因此,这座道观的名字就叫“吕祖殿”,始建于清末。虽然这座道观的面积还是和上面提到的三清观一样,没有那么大,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道观的内部设施却非常完善。

山东蓬莱阁景区总体上值得一游。每一个景点都具有重要意义,尤其是美丽的海景。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山东这个5A景区火了 流传有“八仙过海”传说 景色堪比人间仙境”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山东最美楼阁与黄鹤楼齐名 遭炮击竟安然无恙 被誉“人间仙境”!

山东最美楼阁与黄鹤楼齐名 遭炮击竟安然无恙 被誉“人间仙境”!

蓬莱,蓬莱阁,登州,海不扬波,海市蜃楼,传说,苏轼,苏公祠,仙境,军民,历史,发炮,景区,海市,石刻,山东蓬莱,八仙过海,吕祖殿,宋元丰,徐福,海空,秦始皇,苏东坡,黄鹤楼,方丈,北影厂,好地方,弥陀寺,成一,山海经

2014-04-21 #经典故事

旅游胜地——蓬莱阁风景区 人间仙境 探索神话传说

旅游胜地——蓬莱阁风景区 人间仙境 探索神话传说

蓬莱阁,蓬莱,游客,有一座,八仙,电视剧,景区,人间仙境,历史,我国,旅游,戚继光,船舶模型,公交车,圣地,地方,建筑,建筑物,楼阁,景点,灯塔,炮台,神话传说,西游记,船舶,苏轼,陪伴着,陈列馆,风景区,为了纪念

2017-02-11 #经典故事

山东最美5A景区 风光堪比黄山 世界最大山体石雕比乐山大佛高3倍

山东最美5A景区 风光堪比黄山 世界最大山体石雕比乐山大佛高3倍

蒙山,景区,被誉为,孔子,沂蒙山,森林,龟蒙顶,小鲁,全长,山体,悬崖栈道,时期,景点,最高峰,栈道,海拔,瀑布,石雕,雕刻,而得名,道教文化,万寿宫,乾隆,启功,圣哲,太昊氏,山下,庄周,李白,杜甫

2011-10-25 #小故事

烟台最受外地人喜欢的景区 被称为人间仙境 不知你来过没有?

烟台最受外地人喜欢的景区 被称为人间仙境 不知你来过没有?

烟台,蓬莱,游客,八仙过海景区,黄渤海,城市,交通,传说,八仙,地方,景区,风景,旅游,旅游景区,最喜欢,区的,海之滨,下小,大家来,气候,旅游胜地,天堂,东北地区,列岛,分界线,名胜古迹,发展期,名片,古风,大连

2011-12-22 #故事会

22°!神话传说里的仙境 中国四大名楼之一……都在山东这座小城!

22°!神话传说里的仙境 中国四大名楼之一……都在山东这座小城!

夜市,蓬莱,海水浴场,大海,蓬莱阁,人间仙境,世界,仙境,新月,海水,浪花,海滨,游戏,初升,大奇,幻妙,爱爱,旅游局,有仙,水上世界,蚵仔煎,这都,人身,中心地段,丛林,书籍,亭台楼阁,位置,人间烟火,传说

2008-01-26 #经典故事

我国古代四大名楼之一 八仙过海神话发源地 被誉为“人间仙境”

我国古代四大名楼之一 八仙过海神话发源地 被誉为“人间仙境”

蓬莱阁,八仙过海,人间仙境,大海,被誉为,蓬莱,八仙,历史,博物馆,景区,景点,神话传说,四大名楼,旅游景区,望瀛楼,方丈,八仙桥,好的,田横山,踏浪,还可以,风景名胜区,导语,一侧,云雾,云中,人们,仙山,仙境,传说

2013-05-23 #长篇故事

新疆最会讲故事的5A景区 山湖美景堪比瑞士 神话传说更加动人

新疆最会讲故事的5A景区 山湖美景堪比瑞士 神话传说更加动人

天池,新疆,天山天池,游览区,美景,马牙山,博格达峰,天山,山顶,西王母,大天池,中国,乌鲁木齐,传说,北坡,地方,天山天池风景区,娘娘庙,景点,景观,水面,瑶池,溪流,湖水,湖泊,湖面,石门,群山,西小天池,顶天

2013-11-09 #短篇故事

新疆“最会讲故事”的5A景区 山湖美景堪比瑞士 神话传说更加动人

新疆“最会讲故事”的5A景区 山湖美景堪比瑞士 神话传说更加动人

天池,天山天池,游乐区,新疆,北坡,溪流,西王母,西边,大天池,杉树林,乌鲁木齐,保护区,古称,博格达峰,地方,天山,天山天池风景区,景观,水面,瑶池,湖水,龙潭,万罗,万木,中王,云松林,博格达,塔松,景群,杨最

2012-11-30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