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从不用头像的男人 有这些“小秘密” 年纪越大越明显 女人要懂

时间:2018-09-08

点击上方关注,和我一起,说出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158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相逢一盏淡酒,相识一场言说。点击上方“关注”,和我一起,说出故事。

头像对于很多人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有的人恨不得一天换好几次头像,把自己所有好看的自拍都换上一遍,但是有一些人却显得很另类,他们的头像不是一片空白,就是单调的纯黑色。

看到这样的头像,我们都会很奇怪,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不愿意花几分钟的时间给自己换上一个相对看顺眼的头像。从不用头像的男人,有这些“小秘密”,年纪越大越明显,女人要懂。

从一而终,在感情上很专一

芸芸是个“大龄剩女”,年近三十依旧孑然一身,她并不是独身主义者,只是想要等待“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爱情。上个月公司聚会,认识了公司里另一个部门的男人,互相加了微信。

男人的朋友圈里没有任何的内容,而且微信头像是一片纯白色,原本芸芸以为这是男人的小号,后来发现这是他的私人号兼工作号,芸芸觉得很奇怪,但是并没有向男人求证。

男人和芸芸一样,也是多年都没有女友,两个人在很多方面都非常聊得来,芸芸动了心,但是男人似乎只是把芸芸当成普通朋友。

后来芸芸认识了男人的好友,才知道原来男人曾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但是因为毕业之后女人回了老家发展,所以两个人才迫不得已分开。芸芸听到这个故事,更加确信男人就是自己想要找的痴情人。

就在芸芸想要跟男人表白的时候,男人突然辞职了,他说他要去前任的老家,想要找回深爱的她,芸芸连上场的机会都没有就输了。

从不用头像的男人,往往比较专一,他们一旦爱上一个人,就会用尽全部的力气去爱,从一而终。如果说你被这样的男人爱上了,那么你很幸运,你不用怀疑他会不会有朝一日情变。但是如果说他的心里有人,那么你就不要再执着了,哪怕他们已经分开多年,他爱上你的可能性也极小。

我行我素,不在乎外界的眼光

青青的表弟今年二十岁,正是风华正茂的时候,但是他是个“资深宅”,平时没事的时候,总喜欢一个人呆在房间里,不是玩游戏就是鼓捣一些手工艺术品,一个人自得其乐。

青青和家人有的时候会觉得有点担心,觉得他可能患上了自闭症,有一次青青和家人一起把表弟拽到了医院做检查,但是检查结果完全没有任何的问题。

最令青青惊讶的是,表弟被半强迫地拉去医院,回来之后也没有任何的怨言,他没有因此和家人生出任何的隔阂。甚至有时候还能和自己的朋友调侃,说自己的家人居然认为自己心理有毛病,感觉有点滑稽。

其实这样的男人只求以自己觉得舒服的方式活着,他们不在乎外人用什么样的眼光看待自己,他们活得非常平淡,习惯我行我素。女人要是喜欢上了这样的男人,不要奢求他能给你带来什么轰轰烈烈的爱情。

可能从一开始,你们的爱情就是平平淡淡的。如果你希望你的爱情可以少一点波澜,这样的男人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和他们在一起,远比跟那些喜欢“作妖”的男人相处舒心得多。

“懒癌晚期”,凡事只求简单省事

林杰的头像是一片纯黑色,这个头像他用了近十年,一直都没有变过。很多好友都曾经劝他换一个好看点的自拍,但是他总说感觉没有什么必要,久而久之,朋友们也就放弃了。

林杰非常懒,平时收拾碗筷的时候,总是想着一趟就能把所有的碗筷都收走,有一次朋友来家里聚会,他这么干的时候,不小心滑了一下,摔碎了整个桌子的碗筷,朋友们都笑他:“看吧,这就是懒到极致的代价。”

后来林杰想了个办法,在收拾碗筷的时候拿一个大盆来桌边装走,便再也没有打碎过了。身边的人都觉得自己没有见过比林杰更懒的人,但是林杰却是个非常讲究的人,他的屋子一尘不染,而且东西摆放得非常整齐,大家都觉得他是个奇葩。

从来不用头像的人,有的时候也只是因为懒到了极致,但是这样的人,不一定全都是那种衣服两个星期洗一次的人。

女人要是爱上了这样的男人,要弄清楚他是真懒还是假懒,有的时候,他虽然看起来很懒,但是他会用最简单省事的方式解决问题,这样的男人,和真正的“懒汉”还是有分别的,女人要学会区分。

—END—

作者:新咖聊情感

话题互动:你喜欢经常换头像吗?

欢迎留言讨论。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从不用头像的男人 有这些“小秘密” 年纪越大越明显 女人要懂”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人生感悟经典句子 年纪越大越通透

人生感悟经典句子 年纪越大越通透

人生,时候,世界,原则,宿命,现实,经历,顺其自然,哪些人,何惧风,才会明,明日花,花雪月,乐也,都会,都满意,人各有志,瓶颈,伤悲,借口,信仰,力量,地方,大事,孺子,形态,小聚,开怀畅饮,年龄,徒增

2009-09-09 #长篇故事

超甜向!年纪越大越喜欢甜甜的爱情 你看过几部?

超甜向!年纪越大越喜欢甜甜的爱情 你看过几部?

韩剧,鬼怪,推荐指数,酒店,金信,响铃,四颗星,强权,性格,故事,五颗星,梨泰院,颜值,德鲁,桂英,举重,不合理,世界,名额,人心,剧本,价值观,命中注定,大火,外表,妖精,金福,将军,少女,小街

2019-10-03 #故事会在线阅读

年纪越大越吃香的四大专业 在校要刻苦学习 有你的专业吗?

年纪越大越吃香的四大专业 在校要刻苦学习 有你的专业吗?

专业,冷丝,医生,行业,工作,学生,待遇,年龄,才能,毕业生,职业,人们,司法考试,师范,教师,招生网,法学专业,经验,老师,能力,刚开始,大学高校,审计专业,审计专家,青春饭,本硕博,越久越,舞者,财务经理,和家

2016-01-24 #故事会

年纪越大越成熟的几位男星 胡歌越来越有魅力 他精通多国语言

年纪越大越成熟的几位男星 胡歌越来越有魅力 他精通多国语言

赵立新,靳东,明星,颜值,少年,仙剑奇侠传,胡歌,人们,娱乐圈,时候,演技,老干部,观众,车祸,刘亦菲,李逍遥,中一,好的,年纪,吊打,伪装者,天外飞仙,大火,大叔,巅峰期,少男,岁月,男星,年龄,性格

2018-01-09 #短篇故事

清明节 一个越长大越觉得孤单的节日

清明节 一个越长大越觉得孤单的节日

亲人,时候,那时候,都会,周记,哀思,外婆,外公,才能,烈士,林园,牌位,节日,小徐,才明,亲朋,人心,伤痛,代价,内敛,奶奶,家长,年纪,年岁,小时候,岁月,心思,情绪,感觉,记忆

2016-10-01 #故事会在线阅读

人生为什么越长大越嫌弃老人 真的是经历越多越无情吗?

人生为什么越长大越嫌弃老人 真的是经历越多越无情吗?

老人,经历,小孩,人生,仓库,小时,故事,知识,工作,见怪不怪,冷潮,奇奇,那才,说吧,上有老,东西,养家糊口,兄弟,偏见,别家,家人,好事,子女,父母,性本善,对象,小虫子,年纪,常念,年龄

2016-05-07 #经典故事

为什么越长大越不想谈恋爱 难道我们失去了恋爱的能力?

为什么越长大越不想谈恋爱 难道我们失去了恋爱的能力?

爱情,年龄,喜欢的人,可以选择,有的人,单身,总会,激情,能力,观念,谈恋爱,顺其自然,影响,生活,一个地方,一次又一次,一般都,因为爱情,多的是,如果没有,每一个人,着我们,这个年纪,中界,故事,不安分,两件事,事业,事情,区别

2015-05-21 #故事会在线阅读

“这孩子小时候挺好看 怎么越长大越丑呢”孩子变丑 原因在这

“这孩子小时候挺好看 怎么越长大越丑呢”孩子变丑 原因在这

孩子,小豪,颜值,父母,外表,习惯,护肤品,让孩子,高颜值,外貌,驼背,原因,因素,小时候,年纪,时间,现象,青春痘,到来,变化,养成良好,注重自己,用一些,给孩子,适当地,在学校,都会,文章,个人,中招

2011-04-20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