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演员请就位:让人深切感受一位演员的国民度 一部剧的超强影响力

时间:2018-08-05

目前,演员请就位虽然只播放了4期,但该节目凭借强大的导师与学员阵容,以及精良的制作水平,其已经连续4期登顶全网热热度综艺榜TOP1

提示:本文共有 162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演员请就位》让人深切感受一位演员的国民度,一部剧的超强影响力!

本文由百家号作者云泊天原创,侵权必究!

由陈凯歌、李少红、赵薇、郭敬明担任导师的导演选角真人秀节目《演员请就位》,正在腾讯视频火热播出。

目前,《演员请就位》虽然只播放了4期,但该节目凭借强大的导师与学员阵容,以及精良的制作水平,其已经连续4期登顶全网热热度综艺榜TOP1。

节目中4大导演的犀利点评,以及诸位演员的演技水平引发全网热议。

陈凯歌的点评总是那么一针见血,直指要害,让人心服口服,受益良多。赵薇的点评总能从演员角度出发,观点独到,让人印象深刻。

郭敬明的点评总能让人惊讶,争议频出;他的辩才也确实高绝,让人自愧不如。李少红的选择总让人摸不着头脑,永远猜不出她的路数。

总之,4位导师虽然风格各异,表现也各有千秋;但他们这个组合也确实充满看点。除此之外,节目中演员的表现也很亮眼,其中有意外、有惊喜、有感动,也有无奈。

意外:年轻演员一直是演技差的代名词;但是《演员请就位》中一众年轻演员的整体表现确实让人意外。如邢菲、郭俊辰、周奇、康可人等年轻演员的表现超出预期。

惊喜:《演员请就位》4期节目38位演员总共表演了20个经典片段。20个经典片段只有少数几个让人欣赏不来,其余大多数作品还是不错的。作品整体水平之高,让人感到惊喜。

如李滨、金靖表演的《亲爱的》,牛骏峰、郎月婷表演的《海洋天堂》,沈梦辰、邢菲表演的《粉红女郎》,杨迪、周奇、高至霆表演的《请回答1988》等作品,大众认可度非常高。

感动:明道、钟欣桐、炎亚纶等成名已经久的演员,他们能抛开面子,以学员的身份来到这个舞台,想重新得到观众的认可,这个行为确实让人感动。

无奈:即使李滨、杨迪演技再高超,他也无法赢得导师的一票;因为演员确实是要看脸的。

明道即使形体俱佳,演技出色,但他的男主角梦却难以实现。年龄上的劣势让其与年轻演员很难竞争。

《演员请就位》正是因为导师的犀利点评,以及演员们带来的意外、惊喜、感动、无奈,这让节目充满看点。即使同领域老牌综艺《我就是演员》播出,也无法阻挡它的威势。

除此之外,《演员请就位》4期节目,还让人深切感受到了一位演员的国民度,以及一部剧的超强影响力。

这位演员就是导师赵薇,这部剧就是由她主演的一代经典《还珠格格》。

赵薇的超高国民度完是凭自身的实力赢得的。

赵薇作为演员可以称为天才,22岁便凭借《还珠格格》红遍整个华语圈。但那只是个开始,之后,她的影视作品收获多项最佳女演员、最佳女主角称号,让其成为华语最具影响力的演员之一。

赵薇作为导演也让人惊艳,她的第一部导演作品就大获成功,让其收获大众百花奖最佳导演,金鸡奖最佳导演处女作奖。

除此之外,赵薇还拥有绝佳的音乐天赋。她多次获得最佳人气歌手、最受欢迎歌手等奖项。能在影、视、乐三个领域都能取得如此高成绩的艺人,实属少见。

《演员请就位》是一个导演选择演员的节目,没想到演员出身的导演赵薇,她获得的学员选择最多。赵薇总共有14个演员选择她,其中还不包括一位“临阵脱逃”的。

赵薇是4位导师中,作为导演作品最少的一位。她能获得如此多的学员,尤其是年轻学员的认可;确实让人有些意外。

在前4期节目中,赵薇的作品更是被学员反复表演。如由她导演的《致青春》,由其主演的《亲爱的》、《情深深雨蒙蒙》、《画皮》、《还珠格格》等作品。

《还珠格格》的影响力确实巨大。

《还珠格格》是亚洲率收视第一、中国收视率第一,并且还是重播率最高的电视剧。虽然距离其首播已经20余年了,但是它的影响力之大依然无法想象。

在第4期节目中,由陈瑶、康可人、张铁林表演的《还珠格格》引发全网热议。陈凯歌挖坑让赵薇上台重塑经典得到了全场赞同;而“柳青、柳红”的出场也让全场欢呼。

从中可以看出,赵薇的国民度之高,《还珠格格》的影响力之大,实属空前。

虽然这些年关于赵薇的争议很多,但是她在影、视、乐留下的经典作品,确实让人无法忽视。最后,大家提起赵薇,首先会想到她的哪部作品呢?欢迎各位一起交流讨论。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演员请就位:让人深切感受一位演员的国民度 一部剧的超强影响力”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昔日长影厂著名演员白德彰去世 16张老照片 深切怀念他

昔日长影厂著名演员白德彰去世 16张老照片 深切怀念他

白德彰,电影,冰山上的来客,吉鸿昌,中出,暴风,班长,雄鹰,保明,长影厂,男主角,还记得,剧照,影迷,指导员,消息,老照片,中所,夏天的故事,暨第,冯远征,亲爱的朋友,出生于,刚毅,多大,徐迅行,白大,赵一曼,雷杰,霍金

2009-10-16 #故事阅读

《西游记》最惨的演员 整部剧没有一句台词 结局异常凄凉

《西游记》最惨的演员 整部剧没有一句台词 结局异常凄凉

白龙马,西游记,白龙,杨洁,演员,剧组,名著,团长,好日子,导演,拍摄时,拍摄完成后,拍摄基地,唐僧,西进,马因,发现了,好的,台词,印象,军马,九寨沟,乱石,从南到北,供人,具体位置,军工,名演员,同类,噩梦

2009-09-17 #故事会在线阅读

任嘉伦和谭松韵 两个靠谱的演员是怎样拯救一部剧的?

任嘉伦和谭松韵 两个靠谱的演员是怎样拯救一部剧的?

锦衣,女主角,这部剧,嘉伦,男主角,谭松韵,真的是,官员,案子,部分,锦衣卫,冰山,古装,电视剧,故事,探案,感情,服装,观众,看点,热播,感情戏,没有用,谈情说案,扑克脸,领衔主演,一碗面,冷酷无情,亮点,一大

2017-11-14 #长篇故事

安建导演真会省钱 2部剧启用同一个演员 用同1套“道具房”

安建导演真会省钱 2部剧启用同一个演员 用同1套“道具房”

董可飞,完美关系,中介,套房,导演,演员,观众,房子,崔英俊,斯黛拉,道具房,业绩,陆家嘴,公司,又看到,宋家,斯黛,杜威廉,达琳,中出,同题,上线,个人,卖房子,作品,前妻,别墅,都市,圈子,场景

2007-04-26 #短篇故事

青蛙变王子遇上青梅竹马?国民妹妹的这两部剧值得看吗?

青蛙变王子遇上青梅竹马?国民妹妹的这两部剧值得看吗?

邢菲,观众们,剧情,爱情,偶像剧,剧中,青蛙王子,小时光,这部剧,妈妈,狗血,电视剧,评论,都市,青春,娱乐,爱情剧,还是很,青梅竹马,丛容,司徒,叶芊,唐晓,晓天,赵乾,大家好,还记得,小可爱,反派,全员

2018-05-08 #短篇故事

电影《刑侦日记》演员阵容是今年TVB电视剧中最有影响力的一部

电影《刑侦日记》演员阵容是今年TVB电视剧中最有影响力的一部

黄智雯,日记,刑侦,王浩信,黎诺懿,袁伟豪,胡定欣,冷处理,剧中,小生,告白,演员,电视剧,终极,花旦,一笑,姜浩文,李佳芯,女主角,港姐,男主角,好的,仔细分析,双丰收,口碑,电影,收视率,收视,戏份,恶魔

2013-09-21 #故事会

外媒评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十大男演员 这样的排名你们怎么看呢

外媒评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十大男演员 这样的排名你们怎么看呢

电影,成龙,姜文,香港,导演,影片,张国荣,票房,葛优,李连杰,周星驰,周润发,李小龙,中饰,刘德华,合作,最佳男主角奖,梁朝伟,美国,最佳男主角,出生于,影帝,演员,王家卫,香港电影金像奖,作品,影坛,金像奖,张艺谋,黄飞鸿

2016-12-11 #故事阅读

从演员到“国民老公” 胡歌经历了什么?

从演员到“国民老公” 胡歌经历了什么?

胡歌,人生,时候,演员,上海,生命,经历,车祸,仙剑奇侠传,李逍遥,儿童医院,主持人,作品,剧中,善举,意义,所有人,武汉,荧幕,节目,观众,公众人物,作为一个,正能量,活下来,粉丝们,颜值,出生于,宋佳,张冕

2011-05-17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