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大将军是阿里纳斯的绰号 那小将军呢?他的经历比大将军还传奇!

时间:2018-03-15

阿里纳斯是NBA退役球星,打了11年NBA,场均能砍下20 7分3 9篮板5 3助攻

提示:本文共有 113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熟悉NBA的朋友应该知道,“大将军”是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绰号。阿里纳斯是NBA退役球星,打了11年NBA,场均能砍下20.7分3.9篮板5.3助攻。在NBA拿过最快进步奖,进过3届全明星(2005、2006、2007),入选过NBA最佳第二阵一次(2007),入选过NBA最佳第三阵容2次(2005、2006)。从阿里纳斯的荣誉经历,大家都可以看出,这位球星的巅峰很短,主要集中早2005到2007三年。但是,即使他的巅峰不长,但是他在NBA的事迹,却非常有料。那么,大家有没有想过,大将军是阿里纳斯的绰号,那么小将军呢?事实上,NBA有一个人叫小将军,他的经历比大将军还传奇!

我们先来说大将军,他的故事非常励志。他在2001年次轮第32顺位才被选中,这位自命不凡的年轻人,本以为自己可以首轮被选中,但现实给了他狠狠的打击。于是阿里纳斯厚积薄发,养精蓄锐,在生涯前2年都没有什么机会,直到第三个赛季,阿里纳斯才开始爆发,也就是在那个赛季,他开始成为了华盛顿奇才的最强进攻手。

这位狂人在NBA的最高光经历,当数在斯台普斯中心,科比的头上狂砍60分。科比也非常尊敬这位砍分狂人,说阿里纳斯很难对付,他是天生的竞争者。的确,一个二轮秀,能打到单赛季场均29.3分,真的很不容易了。所以当时奇才一举变成了NBA强队,而阿里纳斯本人,也被褒奖赞誉无数。也就是在这时,阿里纳斯的绰号,从0号特工,变成了大将军。

接下来,我们说说小将军。小将军是NBA球星兼教练“艾弗里.约翰逊”,英文名叫Little General。大将军阿里纳斯是二轮秀逆袭上来的,而小将军约翰逊,则是从落选秀逆袭上去的。艾弗里约翰逊是前马刺后卫,以稳定闻名。小小身材,却在NBA打了16年,效力过超音速、马刺、火箭、勇士、掘金、小牛6支球队。由于他在马刺时期的出色表现,以及跟波波维奇学了不少东西,所以艾弗里约翰逊在退役后当上了NBA主教练。

教练时期,艾弗里约翰逊表现也非常不错,在2006年带领小牛队打进了总决赛,他自己也当选了最佳教练。不过在总决赛,遇到了天神下凡的韦德,小牛被逆转,错失总冠军。第二个赛季,小牛再次拿到西部头名,不过,这次他们更惨,首轮被勇士黑八。在那之后,小将军还当过4年NBA主教练,分别是执教小牛和篮网,生涯执教胜率57.7%。

所以,从一个落选秀,到NBA打了16年,再到当了7年NBA主教练,这样的传奇人生,真的是让人感慨。目前,这位NBA名宿在NCAA阿拉巴马大学当主教练,培养年期球员,目前骑士的塞克斯顿就是小将军的得意门生。他在马刺的6号球衣,也已经被马刺退役了,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而另一个跟他起名的“大将军”,则因为更衣室持枪事件被NBA逐出,目前则只能赋闲在家,坐吃山空。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大将军是阿里纳斯的绰号 那小将军呢?他的经历比大将军还传奇!”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阿里纳斯0号球衣的由来 NBA令人感动的故事 没有什么不可能

阿里纳斯0号球衣的由来 NBA令人感动的故事 没有什么不可能

阿里纳斯,训练,大将军,教练,电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自己的名字,出生于,还记得,意可,都会,爵士,一战,司职,勇士,加州,大学,广告词,扔到,故事,数人,水货,旅馆,板凳,时候,洛杉矶,绰号,经历,状元秀,球衣

2008-09-24 #长篇故事

球衣故事!NBA球衣号码0号——吉尔伯特·阿里纳斯

球衣故事!NBA球衣号码0号——吉尔伯特·阿里纳斯

阿里纳斯,大将军,篮球,职业生涯,比赛,奇才,尼克杨,性格,时候,球场上,库里,科比,科里,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或许是,无所不能,三分球,动作,原因,家庭,天赋,巅峰,时期,母亲,球星,状态,球迷,球队,联盟,顺位

2019-11-18 #故事会在线阅读

揭露号码背后的故事 塔图姆:选择0号因为阿里纳斯

揭露号码背后的故事 塔图姆:选择0号因为阿里纳斯

球队,塔图姆,凯尔特人队,本赛季,球衣,篮板,上赛季,于桐,杰森,欧文,海沃德,里纳斯,大将军,主力球员,新星,原因,前列,命中率,奖项,大球,实力,年轻人,情况,总冠军,战绩,新秀,最佳阵容,职业生涯,空间,竞争者

2014-05-26 #短篇故事

NBA小故事:自信!我会得37分 并投进绝杀——阿里纳斯

NBA小故事:自信!我会得37分 并投进绝杀——阿里纳斯

阿里纳斯,奇才,科比,比赛,爵士,篮球,生涯,史蒂文森,肖恩,大将军,亚利桑那,终场,球队,篮板,言出必行,赛季,连败,队友,训练,上场时间,张开双臂,威瑞森,伯德权,台普斯,吉尔伯托,奥尼尔,杰弗森,沃尔,理查德,一顺

2010-11-17 #小故事

NBA赛场上最励志的球员 更是所有球员的偶像——阿里纳斯

NBA赛场上最励志的球员 更是所有球员的偶像——阿里纳斯

孩子,科比,阿里纳斯,乔丹,联盟,大将军,都会,全明星,历史,广告,性格,球员,球队,老大,能力,比赛,训练,不成熟,因为他,每天都,保罗,北卡,大胡子,尼克,巴特勒,得理,杨练,连马,阿迪,大家乐

2012-09-03 #故事阅读

阿里纳斯的故事 你知道多少?

阿里纳斯的故事 你知道多少?

阿里纳斯,科比,奇才,詹姆斯,性格,状元,球馆,大合同,征服了,斯坦普斯,沃尔,一顺,杜克大学,都会,亲爹,一战,亚利桑那,不幸,乐章,事件,全身,传闻,人生,全场,伤病,军火,单亲家庭,勇士,出鞘,孩子

2012-01-10 #故事阅读

“我是吉尔伯托·阿里纳斯 这是我的故事”

“我是吉尔伯托·阿里纳斯 这是我的故事”

阿里纳斯,奇才,吉尔伯托,科里,世界,交易,性格,洛杉矶,球队,球员,篮筐,职业生涯,训练馆,伤病,博客,合同,太阳,联盟,队友,骑士,比赛,训练,贾米森,人儿,加时赛,南加州,勇士,大和,得分王,得分

2013-04-02 #故事会在线阅读

NBA球衣号码背后的故事 麦迪 阿里纳斯最励志 “汤神”最搞笑

NBA球衣号码背后的故事 麦迪 阿里纳斯最励志 “汤神”最搞笑

球衣,麦迪,原因,汤普森,阿里纳斯,艾弗森,励志,训练营,汤神,韦德,时候,球星,顺位,利拉德,乔丹,其道,和保罗,朱利叶斯·欧文,蒂姆,詹姆斯,詹皇,后卫,勇士队,单身,历史,号码,天赋,地位,得分,技术

2017-12-16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