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15岁儿子房里藏有姐姐的衣服 父母骂他变态 结果却被真相打脸

时间:2018-02-18

帖主在家里排行老大,下面有一个妹妹和一个弟弟

提示:本文共有 90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文好孕姐

最近,美国reddit网站上有网友吐槽父母是如何地伤害弟弟的。帖主在家里排行老大,下面有一个妹妹和一个弟弟。目前她已经从家里搬出来,但是,17岁的妹妹和15岁的弟弟还和父母同住。

前不久发生了一件事,妹妹内衣之类的衣服不见了,在弟弟的房间找到。父母知道后,没给弟弟一点解释的机会,就给弟弟定了性。妈妈指责弟弟“我早就知道你是个怪胎,可万万没有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怪胎”,爸爸情绪更激动说“额滴天啊,我养了一个变态!”接着把弟弟送到帖主家里住。

从父母家里搬出来后,弟弟情绪低落,经常坐在一个地方一动不动,也不吃饭。没多久,始作俑者的父母来了,说事情已经弄清楚了,女儿的衣服是家里狗干的。原来弟弟搬出去以后,衣服还经常丢,父母顺藤摸瓜发现是狗。接着,弟弟被强行接回家,但是情绪始终没有好转。事后,父母就指责帖主,是不是做了什么,他们的儿子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父母耻于向孩子道歉,是一种常见现象

可以看出,这对父母处理问题的方法,从头到尾都让人很无语。女儿衣服不见了,在儿子房间找到,他们不去查查事情的真相究竟如何,就用一种傲慢、不屑、“统治者”的态度,把责任都推到儿子身上。最后,他们发现自己做错了,也没有好好向儿子悔过,去获取儿子的原谅。

其实,现实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父母,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他们始终端着父母的权威,时时保持着高高在上的姿态,哪怕是知道自己错了,也不愿意承认自己错误。因为,好像在他们眼里,父母没有义务向孩子道歉,给孩子道歉没面子、有损父母的威严。但是,殊不知父母犯错以后,诚恳地向孩子道歉,也是教育孩子重要的一环。有心理学家认为,父母主动给孩子道歉,会让孩子变得更有责任感,将来会变得更独立和更有同理心。

父母愿意给孩子道歉,对孩子有积极的好处

其实,做错事情愿意向孩子道歉的父母会发现,给孩子道歉真的没有什么。因为,对孩子而言,父母愿意向他道歉,只会让他会感受到父母是真的在乎他,理解他。父母的权威并没有折损。而且,父母知错会改的态度,也会深深地影响到孩子,让孩子日后也懂得反思自己的行为,成为一个思想健康、富有同理心、正直、善良的人。

【话题讨论:你做出对不起孩子的事情,会向孩子道歉吗?】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15岁儿子房里藏有姐姐的衣服 父母骂他变态 结果却被真相打脸”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17岁女儿衣服被发现在15岁儿子房里 这对父母大骂儿子是变态

17岁女儿衣服被发现在15岁儿子房里 这对父母大骂儿子是变态

父母,儿子,孩子,弟弟,女儿,爸妈,衣服,问题,变态,女孩,妹妹,姐姐,怪胎,时候,男孩,力比多,对父母,事情,代表,内心,异性,把儿,方面,网友,爸爸,生命力,窟窿,为人父母,没有人,给儿子

2016-01-19 #故事会在线阅读

儿子被父母贴上变态的标签 然而事情反转 信任却彻底崩塌

儿子被父母贴上变态的标签 然而事情反转 信任却彻底崩塌

父母,时候,弟弟,变态,网友,衣服,妹妹,坏人,孩子,po主,我弟弟,房间里,一段时间,建议,情况,房间,才能,狗狗,电话,问题,他知道,我的父母,余光,中都,个人,世界,人生,伤口,信任感,儿子

2009-07-07 #故事阅读

二胎妈妈与儿子对话200万围观:二胎家庭 这个残酷真相不能忽视

二胎妈妈与儿子对话200万围观:二胎家庭 这个残酷真相不能忽视

孩子,妈妈,父母,家庭,老二,妹妹,松子,姐姐,都会,男孩,爸爸,老大,对话,爱的,另一个,给孩子,儿子,弟弟,心理,过程,两个孩子,每个孩子,久美,个性,例子,嘴甜,女儿,家长,小学生,手足

2020-08-07 #故事阅读

顾城的凄凉爱情:挥刀砍妻 父母为隐藏真相 声称儿子精神失常

顾城的凄凉爱情:挥刀砍妻 父母为隐藏真相 声称儿子精神失常

顾城,谢烨,李英,妻子,父母,生活,姑娘,小木,时候,婚姻,北京,母亲,顾乡,丈夫,上海,女人,婚姻生活,火车,日子,激流,理想,工作,舒婷,顾工,第二次生命,这个时候,爱情,中文,保姆,儿子

2011-03-06 #经典故事

顾城逝去二十七年 儿子三桑木耳不识中文 不知父母死亡真相

顾城逝去二十七年 儿子三桑木耳不识中文 不知父母死亡真相

顾城,谢烨,李英,丈夫,孩子,父母,儿子,妻子,婚姻,诗人,母亲,个人,女人,童话世界,刘湛秋,桑木,顾乡,上海,文字,婚事,年轻人,支柱,童话,木箱,理由,脾气,英子,诗会,工作,生活

2015-11-02 #小故事

一个谎言欺骗了儿子30年 知道真相后 特别感恩父亲的欺骗

一个谎言欺骗了儿子30年 知道真相后 特别感恩父亲的欺骗

刘勇,父亲,亲情,儿子,血缘,父子,父母,老父亲,母亲,善意的谎言,女朋友,谎言,村里,真相,爱的,亲生父母,作者,时候,对方,大学,尽孝,本体,村里人,照片,父爱,老家,缺失,血缘关系,生活,不容易

2008-05-13 #长篇故事

民间故事:儿子从深山带回一女孩 婆婆看到脸色大变 隔日就疯了

民间故事:儿子从深山带回一女孩 婆婆看到脸色大变 隔日就疯了

苏氏,女孩,媳妇,柳泽,儿子,老猎户,小贤,山沟里,姐姐,夫君,妻子,妹妹,孙子,孩子,柳家,父母,真相,了一下,无子嗣,天回,她信,得如,柳上,还记得,回来了,事由,个人,书房,亲姐姐,余生

2018-03-01 #小故事

儿子活埋79岁母亲最新进展:背后的人间真相 值得所有人警醒!

儿子活埋79岁母亲最新进展:背后的人间真相 值得所有人警醒!

老人,儿子,父母,马乐,基因,孩子,墓穴,故事,老妈,母亲,活埋,老母,个人,妻子,民警,王老太,动物,甘肃,羚羊,回家,教育,学会了,李月亮,很多人,丧事,人类,天性,子女,孝子,想法

2017-10-12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