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网,网罗全网精彩故事大全。找好故事就来搜故事网!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山羊与狮子的日语故事及翻译分享

时间:2018-01-07 16:32:48

相关推荐

山羊与狮子的日语故事及翻译分享

学习一门语言重要的就是要多看学多记,同样的,也是要多读多看哦,所以今天小编为大家分享山羊与狮子的日语故事,希望通过这篇文章的学习对你们有所帮助,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学习吧。ある日、ヤギが夕立にあって、ずぶぬれ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ライオンが窓から、ずぶぬれのヤギを见て「私の家で、雨やどりをしたまえ」と、声をかけました。ヤギは感谢して、ライオンの家へ入りました。某日,山羊遇到骤雨,全身都湿透了。狮子从自家窗户见到了被淋湿的山羊,向她招呼道“到我家避避雨吧”。山羊十分感谢狮子,进了他的家门。ライオンは「ヤギ君、そこへお座りよ。雨やどりの间、ギターをひいてあげよう」と、ギターの伴奏にあわせて、歌いだしました。狮子说:“山羊君,请坐到这张椅子上吧。趁你在我这儿避雨的功夫,我给你弹吧”,狮子合着吉他的伴奏唱了起来。雨の降る日は 家にいて おいしい肉のおいでを待つのさ……下雨的日子,来到了我家,美味的肉自己送上门啦......ヤギは、「おいしい肉」が何なのかわかって、ビックリしましたが、落ちついて言いました。「ライオンさん、とてもお上手ですね。私にもちょっと、ギターをひかせてくれませんか」ライオンは上きげんで、ヤギにギターを渡しました。ヤギは、ギターをひきながら、こんな歌をうたいました。山羊清楚地知道“美味的肉”指的是什么,虽然吃了一惊,但却冷静地对狮子说:“狮子先生,弹的真好呀。能让我也弾弹吗?”狮子非常高兴,把吉他递给了山羊。山羊一边弹一边唱起了这样的歌。きのう杀した 1万匹のライオン 今日は何匹杀そうか昨天干掉了1万头狮子 今天干掉几头呢?これを闻いて、ライオンはびっくりしました。そして、奥さんを呼ぶと「おい、たきぎを取ってこい!」奥さんは、雨の中をたきぎ取りとはと惊きました。すると、ライオンは小さな声で、奥さんに「帰ってくるな!」と、ヤギに闻えないように言いました。狮子闻此大吃一惊。接着向即将回家的妻子高呼“喂,去砍点柴火回来!”,妻子对于在雨中砍柴表示吃惊。所以,狮子用他自以为山羊听不见的音量小声对妻子说“别回来!”ヤギは、今度はもっと大きな声で,きのう杀した 1万匹のライオン…… と、歌います。山羊这次用更大的声音唱 :昨天干掉了1万头狮子……。ライオンは、今度は息子を呼びました。「森へ行って、お母さんを探して来い」そして、小さな声で「帰ってくるな」とつけたしました。狮子此次向儿子呼喊。“去森林里找你老妈过来”, 接着小声加了一句“别回来”。ヤギは闻えないふりをして、さらにもっともっと大きな声で、 きのう杀した 1万匹のライオン…… と、歌います。山羊装作没听见,越发大声的唱起来 昨天干掉了1万头狮子......。ライオンは、もうこわくて、いても立ってもいられません。狮子这时已经害怕的坐立不安了。「ヤギさん、ちょっと、ウチのやつらを探してくるから、ゆっくり休んでくれたまえ」というが早いか、家から出て行きました。“山羊先生,我要出去找找老婆孩子,你先在这里好好休息吧。”狮子撂下这句话就从家里跑出去了。ライオンがみえなくなったとたん、ヤギはギターを放り出して、いちもくさんに逃げ出しました。山羊一看到狮子消失在视野之外就立即放下吉他一溜烟的逃跑了。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山羊与狮子的日语故事及翻译分享”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狮子和山羊阅读答案

狮子和山羊阅读答案

狮子,童话,山羊,豺狗,寓言,故事,老山羊,父亲,幻想,蒙娜丽莎,样子,微笑,特点,道理,女孩,小女孩,怪兽,生活,儿童,篇幅,老虎,山果,下文,东西,拟人,笑容,玛格丽特,情节,文章,答案

2020-07-03

童话故事作文山羊和狮子

童话故事作文山羊和狮子

狮子,小白,大王,拖车,时候,猴子,森林里,向山,本王,路可,那多,大狮子,地拖,猴山,还可以,山羊,嫩草,全身,大坏蛋,对面,小山羊,小伙伴,悠闲地,开荤,建议,带我去,放光,日子,森林,草地

2020-03-22

童话故事作文山羊和狮子

童话故事作文山羊和狮子

狮子,小白,大王,拖车,时候,猴子,森林里,向山,本王,路可,那多,大狮子,地拖,猴山,还可以,山羊,嫩草,全身,大坏蛋,对面,小山羊,小伙伴,悠闲地,开荤,建议,带我去,放光,日子,森林,草地

2015-12-06

狮子和山羊寓言故事

狮子和山羊寓言故事

狮子,豺狼,山羊,老山羊,寓言故事,动物,大象,时候,豹子,但是她,你这个,回答说,有一只,向山,今天晚上,在路上,主意,东西,保命,别动,勇气,命令,小山,打了个,山洞,当山,故事,洞穴,森林,羊群

2013-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