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婚姻是爱情终结 女人在婚姻里一定要预防这四点

时间:2017-12-04

所以女人在婚姻中一定要预防男人出现这几个问题,千万不要让它们成为婚姻结束的原因

提示:本文共有 74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开始一段婚姻是因为爱情,但是如果婚姻中出现了问题,两个人的感情就会出现变化,说不定爱情就会慢慢磨灭没有。所以女人在婚姻中一定要预防男人出现这几个问题,千万不要让它们成为婚姻结束的原因。

1、私自藏小金库

如果男人结婚之前曾经许诺所有的工资都会交给你保存,把家里的财政大权交到你手上,但是结婚后却经常偷偷藏小金库,那你就要小心了。一个男人正常的消费完全可以光明正大的向妻子要,通情达理的妻子一般都不会拒绝,而且就算是一些不必要的消费,只要男人有要求,女人也会尽量答应,所以男人完全没有藏小金库的必要,如果他藏了,就说明他有的消费是见不得人的,是危险的,一定要注意。

2、经常夜不归宿

男人结婚之后,不管是关于工作还是关于朋友,都应该首先以家庭为主。就算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比如出差啊加夜班啊之类的,晚上不回家情有可原,也没什么不行的。但是如果一个男人经常以各种借口不回家,夜不归宿,而且编的借口漏洞百出,让人难以相信,那说明他肯定是有见不得人的事情,而且是威胁到你们感情的事情。

3、背着你接电话

正常的男人的电话一般是工作同事,朋友,以及家人的电话,实在没有什么怕别人知道的,何况那个人还是自己的妻子,更不需要背着。如果你发现你的丈夫经常背着你接电话,而且声音很小或者跑到很远的地方,那不是他有别人了就是前女友出没了。因为夫妻之间,只有这方面才是怕人知道的,同事朋友家人都不用躲开打电话。

4、不再照顾孩子

孩子是你们爱情的结晶,不管是男孩女孩,作为爸爸的他一定都会特别喜爱,有事没事就逗逗她,给她买好吃的好玩的,带她一起出去玩,都是很正常的事。如果你的丈夫现在不再对孩子那么上心,也不再喜欢照顾她,跟她玩,那应该就是你们的感情出了问题。

婚姻里出现问题是正常的,对于问题,采取早发现早解决的方法,一定可以度过。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婚姻是爱情终结 女人在婚姻里一定要预防这四点”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11年婚姻宣告终结——文马式的爱情

11年婚姻宣告终结——文马式的爱情

吾爱,故事,半路,婚姻,舆论,结束了,马伊琍,发文,余生,亲情,同行,情侣,成就,爱情故事,第三者,且行且珍惜,到最后,就这样,很多人,曾经的爱,文马,还可以,事件,个人,交集,人们,人意,关系,压力,新闻

2009-10-18 #故事会

这不是婚姻故事 这是一个女人的故事婚姻故事影评

这不是婚姻故事 这是一个女人的故事婚姻故事影评

丈夫,导演,艾米奖,女演员,好的,婚姻,女性,人家,前夫,女人,故事,戏剧,搞清楚,时候,母亲,理由,演员,男友,男人,矫情,老婆,结果,视角,虽然是,一直到,世界看见,上会,从来没有,什么时候,女律师

2017-06-22 #经典故事

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已终结——小孩或会成这场婚姻的最大输家!

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已终结——小孩或会成这场婚姻的最大输家!

婚姻,女孩,小孩,生活,子女,抚养权,爱情,母亲,现实,男子,双臂,双方,周岁,坟墓,孩子,对方,感情,异样,情形,条件,男生,眼光,归属,就可能,看小孩,经济条件,来那,来考,好的,都会

2016-09-25 #长篇故事

从《致命女人》到《婚姻故事》 她们是如何成为婚姻的掘墓人的

从《致命女人》到《婚姻故事》 她们是如何成为婚姻的掘墓人的

女人,婚姻,男人,金智英,原因,故事,掘墓,老婆,丈夫,工作,查理,大饼,妻子,女性,性别,掘墓人,情妇,角色,生活,附属,三连杀,为了他,伊莱,孔侑,贝斯,我是谁,最佳选择,奥斯卡,主导,下三滥

2009-07-01 #小故事

两个女人的婚姻悲剧:“有的坑 是女人自己跳进去的”

两个女人的婚姻悲剧:“有的坑 是女人自己跳进去的”

李姐,小郭,老公,女人,男人,感情,这个男人,对方,婆婆,孩子,日子,父母,得多,她自己,都会,买车,公公,同学,女儿,婚姻,家务,家人,往里面,结果,故事,理性,毛病,结婚证,花影,两个人

2008-04-20 #长篇故事

女人婚姻不幸想离婚 老人为什么劝女人“吃亏是福”?

女人婚姻不幸想离婚 老人为什么劝女人“吃亏是福”?

女人,孩子,吃亏是福,我姐姐,老人,姐夫,奶奶,男人,父母,她自己,离婚之后,说的话,不一样,不幸,一段时间,儿子,命运,婚姻,女儿,妈妈,婆婆,家暴,想法,总有一天,方式,日子,死活,经历,福气,经验

2014-05-28 #短篇故事

婚姻是如何将女人从“女神”炼成了“泼妇”?

婚姻是如何将女人从“女神”炼成了“泼妇”?

丈夫,小米,孩子,女人,婚姻,男人,小丽,女神,时候,带孩子,妻子,泼妇,衣服,结果,宝宝,性格,日子,模样,老人,工作,回到家里,有时间,好的,破口大骂,充满着,感情,夫妻,原因,东西,公婆

2016-12-25 #故事会

如此类别的女人 才是婚姻的中流砥柱 好好珍惜别错过

如此类别的女人 才是婚姻的中流砥柱 好好珍惜别错过

婚姻,家庭,女人,情感,感情,才能,生活,基础,中流砥柱,婚姻家庭,小家,结果,自己的家,好女人,余生,差事,时间,爱人,父母,用心,相融,需求,行为,质量,辅助,两个家庭,生活质量,中家,和精,爱的

2008-11-20 #故事会